迎娘穿什么衣服

2021-05-14 10:45:25 字数 797 阅读 1946

1楼:羲露的忆雨

”迎娘“的解释:

1、迎娘就是在车来的时候帮忙开下车门,把新娘子送到新房,最好陪着新娘子不叫别人乱闹就好了。

2、迎娘穿的衣服没什么要求,不用像伴娘那样庄重,但是最好穿的喜庆点,穿着简单的礼服,不要盖过新娘的风彩。

”迎娘“的要求:

1、不离新人左右,随时陪伴新人。尤其当新人在舞台上,伴郎伴娘必须在舞台一侧候场。

2、时刻关注新人形象。比如帮新人简单地整理西装下摆、礼服裙摆以及头纱,必要时召唤化妆师支援。

3、密切关注新人的需要。伴郎伴娘最重要是要有“眼色”:开车门是伴郎的工作,接新人手上的东西,帮他们腾出手来保持良好的仪态;新人口渴时,递上水;看到新人热泪盈眶时,及时递上纸巾。

婚礼中许多新人因为忙碌或是激动会忘记休息和饥渴,伴郎伴娘就一定记得提醒他们。

4、熟习新人的随身物品和工作人员安排,以便能更好地帮新人协调和分担。伴娘尤其要熟识新娘礼服所需搭配的鞋子、内衣和饰物,换下来的需小心保管。

5、合格的伴娘伴郎还要尽量起到疏导和安抚新人紧张情绪的作用。

2楼:匿名用户

稍微比新娘降低一个层次,那样会显出主角,而却自己的美也不掉价!

3楼:丿恨丶自己灬

男 深黑色西装裤 上身深色t桖或深黑色西装+白色衬衫不打领带主要就是不能显的太注中也不能显的太随便

女 女款西装一套 当然下身是裙子不是裤子 不用打领带女人的话 女人的正装是礼服 所以穿西服不会太庄重

4楼:匿名用户

女的穿礼服。男的穿西服啊

结婚当天新娘穿灰色的衣服,那么伴娘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1楼 艾特 你好,伴娘当天的服装 穿纯黑和纯白的出席 礼服也不成 米色虽然好看,但也尽量避免,因为我参加的婚礼中看到穿米色衣服的伴娘显得很萎靡不振 不知是不是真的太累了 ,而且鲜艳的颜色尤其是艳粉色可以更加衬托出喜庆的气氛,典礼时和白纱很搭配,还有一点 让新人可以从人群中一眼看到你 这在新人敬酒时很...

酒店迎宾必须要穿旗袍吗,饭店迎宾穿什么样的衣服

1楼 秋天结果 酒店是一个公共场合,还讲究仪容仪表!不同酒店会有各自的风格特色服装。 旗袍是代表中国特色文化的标志!大多酒店都用。 冬天一般可以给你们加一件风衣或小坎肩! 统一整齐就行了! 你们可以向上部门反映,这是你们的权利! 2楼 明泰酒店管理 酒店迎宾,穿什么,在于酒店原先设计的 ,一般中式风...

做伴娘可以穿黑色的衣服吗,当伴娘可以穿黑色衣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伴娘最好不要穿黑色的衣服 在我们中国办喜事应该是穿得喜庆一点的 可以穿比新娘的着装颜色相近但比新娘服淡一点的颜色 2楼 匿名用户 没这个说法,我跟妆时看到伴娘还统一穿白色小短裙!如果穿自己的衣服,你说的这三个颜色也有看伴娘穿过,没关系的! 当伴娘可以穿黑色衣服吗? 3楼 匿名用户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