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不热,打开放气阀门了,放了小时了一直是凉水,这是怎么回事

2021-05-13 06:48:54 字数 626 阅读 6813

1楼:小周爱唠叨

首先确保锅炉此时是否正常运行,完后所有的阀门是否全部打开,再者就是地暖管路有气堵,你需把其他所有支路关闭,一路一路排气。如果是一下情况,可以直接解决:

一、管道和暖气片都不热:家中的暖气片及管道都不热,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暖气的总阀门关了,总阀门一般在单元楼梯的检查井中,我们只要检查一下供、回水阀门,确认打开即可。

二、管道热、暖气片不热:家中的暖气不热,可是管道有点温度。这种情况可能是家里为了防止暖气片锈蚀,在上年的供暖结束前把各组暖气的分组阀门给关闭了,这样可以防止暖气中进入空气而使暖气生锈腐烂,这时需要把各组暖气的分阀门打开。

三、暖气只热一半:暖气片一半热一半不热,暖气内有水响声,或者暖气片的温度没有别人家的高。这种情况是因为暖气片组里存在有空气,需打开气阀放气,直到有水流出即可。

放气的方法,在暖气片的上部侧面,厕所暖气在顶部,有一个可以用螺丝刀调节的放气阀门,逆时针旋转,将暖气中的空气放出来,暖气就能够变热了,需要根据情况多次进行放气,直到放尽为止。

2楼:陈勇军

地暖首次预热时间要6个小时,请你耐心的等待·····

3楼:匿名用户

地暖分集水器的球阀打开了吗?只打开排气阀水无法通过的

干花枝放水里开花了是怎么回事,后面的干花枝是什么植物来的

1楼 蟑螂花语 植物生长力强啊,插入水中,植物吸收了水分,就可以生长,花旺人也旺,确定就是这个样,祝你好运幸福快乐。 干花枝放水里开花了是怎么回事 2楼 库佑平澄茶 植物生长力强啊,插入水中,植物吸收了水分,就可以生长,花旺人也旺,确定就是这个样,祝你好运幸福快乐。 昨天在花卉市场买的十块钱一把的干...

猪鼻龟老在水面上游是怎么回事,猪鼻龟 一直上下游动 在水面时 使劲拍打水面 头伸的很长 这是怎么了?

1楼 流水 可能是肺呛水或者感冒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老让它泡在水里啊,在保证水分的同时,最好也能给提供一块可以离开水面的休息之处。 猪鼻龟 一直上下游动 在水面时 使劲拍打水面 头伸的很长 这是怎么了? 3楼 毫米财富 水温控制25 28旧可以了 可能是在熟悉环境 4楼 被风吹傻的猪 楼主的缸...

安卓平板电脑开机不了,是怎么回事?一直出现开机画面

1楼 匿名用户 别管他 等他自己反应他是内部开机程序反映慢造成的 当然开机时间超过10钟以上就要去修了 平板电脑开机好长时间,一直停留如图 安卓画面,无法开启,怎么维修? 2楼 匿名用户 去你家旁边的手机店刷机就行20吧应该是。 3楼 2010杭州 在关机状态按住音量下和开机键清除数据就可以了。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