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虾怎么做

2021-05-13 05:38:30 字数 790 阅读 7769

1楼:0泽国a网盘

草虾,学名斑节对虾,又称黑壳虾,属对虾科。由于该虾喜欢栖息于水草场所,故称为草虾。草虾具有生长快、食性杂、广盐性、养殖周期短、个体大、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成虾产量高等特点。

用料草虾 500克

生姜 5一6片

红干辣椒 2一3个

老抽 1大勺

生抽 1大勺

蚝油 10克

白糖 5克

盐 5克

料酒 少许

葱花 5克

食用油 适量

油爆虾的做法

草虾用剪刀处理掉虾须,洗净备用。新鲜虾立马下锅,(无需用料酒,生姜,盐这一过程腌制),我没有腌制!

锅里放油,烧到七成热时放入姜片干辣椒爆香,倒入洗净的虾,翻炒至虾壳变色后倒入料酒。

翻炒片刻后,倒入事先准备的老抽生抽,蚝油,加少许水,不易太多,烧开后转小火,三分钟后开盖翻炒放入白糖,最后放入盐,翻炒后加盖继续焖三分钟,收汤汁起锅撒上葱花即可!

2楼:白小度

**上的虾是:基围虾

白灼虾制方法

1.剥虾壳时,先剥掉虾尾巴的刺,就可以将壳完全剥开,虾肉不会留在壳中2.把虾背上的沙线挑掉,洗净基围虾。备用

3.葱去头尾,切成葱花;蒜拍扁剁碎。备用

4:往锅里洒1/4汤匙鸡精调味,捞起炒好的蒜蓉和葱花,加2汤匙酱油拌匀,吃虾的蘸料就做好了。

3:倒油入锅,烧热后放入蒜蓉、葱花,炒得后放入虾,大火炒1分钟。出锅即可。

3楼:摇一摇

基围虾,可以做椒盐,也可以做油焖

谁知道这是什么虾怎么做好吃,这是什么虾?怎么做的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蒜蓉粉丝蒸虾的用料 粉丝 1 2把大虾 适量大蒜 1个生抽 1勺料酒 2勺白糖 1勺胡椒粉 适量盐 适量油 适量葱花剁椒 适量 蒜蓉粉丝蒸虾的做法步骤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space 纯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骤1 粉丝用热水泡开 步骤 2 space 纯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骤1...

请问这题怎么做,请问这道题怎么做?

1楼 眷恋 在同一平面内,两条直线同时垂直于第三条直线,那么这两条直线平行。 2楼 少年帮 厉害,这种题都有。说实话,真的不懂,谢谢你。 3楼 资深刘医师 你发的这个贴什么帖,我看不到。 4楼 匿名用户 这题怎么做,当然是认真做了,好好审题,分析题干每句话的意思,弄清所给的已知条件,分析解题所需的知...

请问这道题怎么做,请问这道题怎么做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两个直角三角形完全相同,所以面积相等,那么三角形cod 梯形abod 三角形cod 梯形coef梯形abod面积 梯形coef面积, 因为bc ef 12,bo 4,所以co 8,梯形coef的面积 co ef eo 2 8 12 2 2 20cm , 所以阴影部分梯形abo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