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煎饼怎么做好吃,红糖煎饼的家常做法

2021-05-13 05:15:24 字数 1494 阅读 2068

1楼:匿名用户

主料面粉

250克

辅料红糖

适量步骤

1.准备面粉和红糖。面粉是从外婆那里拿的,已经是放上水活过的。

2.挖出一块适量的面粉

3.搓揉后拍扁,有一定的厚度

4.放入红糖

5.包裹起来,成一个扁扁的圆形,不能太厚,要不然不好煎熟。

6.做好两三个的样子

7.两面金黄后,熟了,就可以盛出来了。

小贴士煎饼不能太厚,要不然会不容易煎熟,容易焦。火要小。

2楼:走向幸福的小路

红糖鸡蛋煎饼

用料鸡蛋 1个

面粉(中筋) 适量(根据用食量自行调整)水(可用牛奶代替) 若干

红糖 若干

白糖 若干(个人口味,可不用)

调和油 若干

红糖鸡蛋煎饼的做法

准备一个深口碗,打入鸡蛋调散

倒入已经融化好的红糖水(不要是滚热的)

加入面粉,调散。

倒少量色拉油或者用油刷刷锅周边都行,煎饼。过程注意火,及时翻面。出锅好了!

3楼:安德烈亚体育会

红糖煎饼的做法

1.咬上一口红糖煎饼,香喷喷的,美滋滋的~2.准备好食材,以备待用。

3.在小麦粉中加入少量植物油、适量白糖,并倒入适量温水,均匀搅拌。

4.不断按揉小麦粉至光滑的表面。

5.将小麦粉按成四个小圆形,并在**上面放上适量红糖。

6.红糖放好后,将小麦粉搓揉成圆形状。

7.将搓揉好的圆形小麦粉稍微按压一下。

8.锅中倒入适量植物油,将其烧热。

9.油烧热至八成,放入饼子。

10.一面煎香后换另外一面。

11.盛入盘中,就这样红糖煎饼便可以吃了~12.咬上一口,棒棒哒~

牛奶可以做成什么美食?

4楼:苍德文阿衣

以下几款比较简单:

1.鸡蛋打散加入牛奶里,放进微波炉转30秒,再等温度变温时加入蜂蜜或者红糖。是高蛋白的营养饮品。

2.苹果,橙子,奇异果,菠萝,香蕉等等水果切碎加进算牛奶和蜂蜜做成水果沙拉,冷藏后风味超绝,营养美味,适合**用。

3.原味燕麦用牛奶冲泡,是一款比较科学和营养的早餐。

4.牛奶加面包或者饼干泡,是比较诱人的小吃。但建议少吃,因为饼干面包毕竟能量高,营养成分单一,容易造成肥胖。

5.豆腐捣碎加入牛奶蜂蜜,成了美味的豆腐牛奶羹。

6.牛奶中加入米饭大火煮沸,再小火炖15分钟,就是美味的牛奶粥,吃时可以加入蜂蜜,适合夏日里的晚餐。

5楼:裴伦倪辰

1.拌入面粉糊中,做成牛奶煎饼,很香的

2.泡饼干吃

3.泡麦片,美味又健康

4.沙拉的话,牛奶有点怪怪的,还是酸奶好了(舍弃沙拉酱哦,不健康的)5.上次看美食节目(奥利弗)有做成牛奶焗饭,还可以放水果祝你天天健康哦

茄子煎饼的做法,茄子煎饼怎么做好吃,茄子煎饼的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煎饼茄子 主料茄子一根 青椒一根 面粉适量 鸡蛋一个 色拉油适量 蒜末,酱油,醋,辣椒油,香油,白糖,芝麻油等等 用于蘸料 适量 煎饼茄子的做法步骤 1 准备一根茄子洗净 2 切成片状 3 蘸上面粉 4 鸡蛋搅碎 5 中间差一个步骤忘了拍照,用面粉茄子蘸上鸡蛋,然后就下锅煎6 两面煎...

素煎茄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煎茄子饼怎么做好吃,煎茄子饼的家常做法

1楼 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茄子1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面粉适量花椒粉小许花椒小许葱花小许肉丁适量水淀粉小许 步骤煎茄饼的做法步骤11 把茄子切成薄片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22 葱花 盐 花椒粉放在盆内。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33 倒上适量的水搅匀。 煎茄饼的做法步骤44 倒上适量的面粉搅动成糊。 煎茄饼...

做法,饼夹煎茄子怎么做好吃,饼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1 用鸡蛋 面粉 胡椒粉 盐,调成面糊 2 茄子切片 3 裹上面糊 4 坐锅,放油,放入茄子片 5 两面煎熟 6 发面饼切开 7 刷上黄豆酱 8 夹上茄子 9 合起来即可 饼夹煎茄子的做法,饼夹煎茄子怎么做好吃,饼夹 2楼 梦里依稀望水乡 1 用鸡蛋 面粉 胡椒粉 盐,调成面糊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