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客房布草间几层设,五星级酒店客房布草间几层设一个

2021-05-13 05:12:07 字数 601 阅读 3817

1楼:惊鸿照影春波绿

看你每层客房多少间了。一般超过12间至少有一个布草间了。因为客房清扫标准是每天12间。

面积要看你们的设计要求了。五星级酒店布草间要有清洗槽,消毒间,卫生间。布草至少要准备1.5倍的常用量(床上用品)。卫生间用品要准备的更多。

酒店“布草间”,这个“布草”是什么意思?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2楼:爱乒乓

布草间是作为客人入住的一种非正常行为,又有抢房的意思。是在酒店满房时,客人为了开到房间,就提前把行李搬到未打扫的房间内,到前台催房。一般酒店规定未打扫的房间客人不能进入,这种现象属于客人情况,不是酒店现象。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香港和广州地区的叫法。也就是布匹类制品的意思。酒店中用的桌布、床单、窗帘、员工**等等都可以叫作“布草”。放这些东西的地方叫作布草间。

4楼:开路开路

布草是属于客房部,棉被、床单、毛巾等棉制品通称为布草。

布草间通常指美容美发行业,旅店行业,桑拿沐足按摩行业,卡拉ok歌舞厅行业,游泳场所等的用于洁净床上用品、毛巾、浴巾等(统称布草)存放的房间。

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是什么啊,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原则 对客人一视同仁 不分种族 民族 国别 贫富 亲疏 不以貌取人。 对客人礼貌 热情 友好。 对客人诚实 公平交易。 尊重民族习俗 不损害民族尊严。 遵守国家法律 法规 保护客人合法权益。 基本要求 仪容仪表要求 a 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端庄 大方 整洁。服务人员应佩戴工牌 符合...

五星级酒店房间里的水果没有标价,是否是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酒店惯例,放在茶几上的水果是免费的,我们称之为vip果蓝。相信您是受vip待遇的客人。 2楼 99 9 是免费的 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收费 不过最好的办法是打饭店总机问问 只有问饭店才能拿到最确切的答案 因为水果一般是欢迎水果 如果你住超过两天的话他们就不再补充了 很多客人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