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元素空气炸锅能减脂的原理是什么啊?真的那么神奇吗

2021-05-13 05:09:54 字数 619 阅读 7062

1楼:匿名用户

真的呀,空气炸锅跟传统的旋风式烤箱差不多,是通过热风均匀烘烤食物的,用热对流的方式把食物内部的油脂逼到表面产生油炸的效果。像我这样爱吃油炸食品的,我就入手了一个,真的不油腻不说,底部还有许多被逼出来的油!!感兴趣可以试试我的回答您还满意吗?

满意的话,请采纳

2楼:乐正清焮

生活元素空气炸锅能**的原理来说的话,其实还不就是利用人们的身体的各消耗脂肪的能力。

3楼:love不起名字

就是不用少油而已,食物本身还是有油的,部分锅可以对食物进行一定的脱脂,比如食物漏油收集分离,也就是说这个减脂减的是食物的而不是人的,人吃多了该胖照样胖。

4楼:小楼一夜春雨

这个就是别人打的广告而已,千万不要相信吧,肯定是没有那么神奇的。如果真的能坚持的话,肯定已经是卖疯了

5楼:百度网友

空气炸锅做出的食物多余的油脂可以分离出来,不会发胖,是减脂的原因,从而不会变胖也有**功能。

6楼:小小几米

这个空气炸锅就是不用油,只是通过食物本身所携带的油脂来煎这个食物,所以相对比较少油,

洗碗不用洗洁精的洗碗布是真的吗,那种可以不用洗洁精就可以洗油污的洗碗布是什么原理啊?

1楼 我的男人网 反正用洗洁精总不大好 宣传噱头 自家干净的布一样用 如果油多还是只能洗洁精 2楼 董紫兰 是真的,果乐碗乐洗碗布就是不用洗洁精洗碗的,你可以试试 那种可以不用洗洁精就可以洗油污的洗碗布是什么原理啊? 3楼 匿名用户 原理 全醇化高聚合度的聚乙烯醇,对于棉麻织物或棉麻与化纤混纺的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