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做煎饼怎么做,电饼档如何做煎饼

2021-05-13 05:08:50 字数 1592 阅读 7509

1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食材准备:普通面粉500克、

酵母5克、温水350克、猪肉沫250克、

木耳1把、胡萝卜1个、姜1小块、

植物油20克、黄豆酱3小勺、

蚝油2小勺、十三香半小勺、盐半小勺、鸡精半小勺。

1、木耳泡发,将木耳、胡萝卜、姜洗净、切碎,与肉末一起,放入植物油、黄豆酱、蚝油、十三香、盐、鸡精,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2、面粉与酵母混合,慢慢倒入温水,边倒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揉成较软的面团,盖上盖子或保鲜膜,置温暖处发酵至二倍大。

3、食指沾上面粉,在中间戳个洞,洞口不塌陷不回缩,或扒开面团中间能看到里面已经成了蜂窝状,就发酵好了。

4、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揉匀,搓成长条,切成大小相当的面剂子,将小剂子擀成包子皮,包入肉馅。

5、收口朝下,稍按扁,盖保鲜膜,置温暖处饧发约20分钟。

6、电饼铛里刷少量油,将肉饼放入已预热好的电饼铛里。

7、合上电饼铛盖,将功能键调至“馅饼”档,“上下盘”加热十分钟,烙至两面微黄。

8、时间到,打开电饼铛,取出肉饼。

电饼档如何做煎饼

2楼:支点的家

准备材料:

普通面粉:100克、豆面:70克、玉米面:30克、植物油:10克、水:340克。

1、所有材料拌匀,成稀面糊。

2、电饼档预热,不用涂油,涂油容易滑塌。

3、面糊放在左上方,缓慢推进。即使有漏洞也没关系,随时可以补救。

4、待几分钟,煎饼中间变黄,边缘翘起,即可揭开。

5、完成。

3楼:匿名用户

电饼铛做煎饼很简单的哦!

1、首先把面粉用水稀释搅拌成糊状,放入适量的食盐和调料,不可太稠也不可太稀,太稠了,饼会太厚和硬,太稀了饼会太软了。

2、电饼铛加热后,地层用刷子刷一层薄薄的油,油不可多,倒入面糊摊匀盖盖加热成薄饼状。

3、在薄饼成型后,在薄饼的表面打一个鸡蛋,用铲子(木制的或竹制的)把鸡蛋摊匀薄饼的表面,盖盖加热鸡 蛋凝固后即可……

电饼铛怎样做煎饼窍门

4楼:30秒不

电饼铛摊煎饼的做法:材料:面粉500克;玉米面500克;花生油适量;用具:电饼铛版

方法/步骤:

1、把磨好权的面粉放到盆里加清水调匀,静置半小时2、电饼铛加热,擦一遍油,同时准备好摊煎饼的工具3、把调好的面糊用勺子舀到电饼铛内,并用工具尽快摊匀4、一圈摊完,稍等片刻煎饼,面糊由浅白色变成金黄色,沿边铲一下5、两手捏住煎饼边缘,慢慢揭起来,一个煎饼就摊好了,放下煎饼,用沾油的棉布擦一遍锅底

6、均匀摊完后的煎饼,拿前一个盖上熥一小会7、摊完后的煎饼,趁热叠成小卷放到笼屉里,香喷的杂粮煎饼即可食用注意事项:电饼铛火一定不能开太大,我在饼翻面以后就关了电源,用余温加热刚刚好。火太大容易糊,鸡蛋表面成色也不好。

用电饼档摊煎饼怎么做

5楼:30秒不

1. 面粉糊,一定要调的没有面疙瘩,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要不不好用。都做了一个了,尝

做煎饼的电饼铛怎么用

电饼铛煎鸡蛋需要几分钟,电饼铛如何煎鸡蛋

1楼 德科洛贝尔 1 鸡蛋搅拌均匀 2 电饼铛能倒少量油,转一下饼铛,让油附着均匀。放入切好的葱花,炒香。这可是好吃的关键哦 3 倒入鸡蛋,摊匀了,盖上饼铛烙熟。记住不用等到饼铛的灯灭就能熟 2楼 一分钟就足够了,滚烫的油你知道,煎东西也没多久 电饼铛如何煎鸡蛋 3楼 爱洁哥 1 鸡蛋搅拌均匀 2 ...

电饼铛煎鸡蛋需要几分钟,电饼铛如何煎鸡蛋

1楼 最佳答案 1 鸡蛋搅拌均匀 2 电饼铛能倒少量油 转一下饼铛 让油附着均匀。放入切好的葱花 炒香。这可是好吃的关键哦 3 倒入鸡蛋 摊匀了 盖上饼铛烙熟。 电饼铛煎鸡蛋需要几分钟 2楼 德科洛贝尔 1 鸡蛋搅拌均匀 2 电饼铛能倒少量油,转一下饼铛,让油附着均匀。放入切好的葱花,炒香。这可是好...

电饼铛怎么做水煎饺,水煎饺的做法

1楼 何焱宇杰龙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面粉,温水,绞肉,韭菜,白菜 做法1 面粉和温水混合搓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松驰30分钟。 2 绞肉加盐 糖 生抽 麻油和粟粉顺一个方向搅拌至有黏性,加入韭菜粒和白菜粒拌匀。 3 松驰的面团搓成条状后分成小粒等份,擀成圆薄片。 4 把饺子皮包入馅料压紧收口。 5 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