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鸟换毛期间注意什么,八哥鸟换毛期间要注意什么?

2021-05-13 05:07:42 字数 611 阅读 6927

1楼:波奇网

八哥鸟在不同的地方,由于气候不同导致的八哥鸟换毛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说到八哥鸟换毛很多人都比较新奇,见过狗狗换毛,猫猫换毛的,那么八哥鸟换毛你们知道吗?重要的是当八哥换毛时需要注意什么?

八哥鸟通常在每年的8-11月份就会出现换毛的情况。而且很多八哥鸟的换毛周期会从8月份一直延续到明年初。 简单的总结以下,就是可以多为八哥鸟准备一些小米食物,多多的补充维生素营养。

可以适当的增加面包虫的喂养数量,满足八哥鸟对蛋白质的需求。促进新羽毛的正常生长。同时,每天进行日光浴,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保护身体健康,以帮助八哥鸟可以顺利度过换毛期。

在换毛时期,八哥鸟的身体会比较的虚弱,身体的抵抗力会有所下降。所以保护鸟儿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可以多喂食一些精饲料、面包虫或者2-3只蟋蟀,加强八哥鸟的食物营养,为八哥鸟提供更多的饿能量。

在八哥鸟换毛的时候,要为它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千万不要淘气的去惊吓恐吓它。除了日光浴之外,可以将鸟笼放在阴暗的地方,用布或者衣物遮盖住鸟笼,让它可以安静的休息。

最后在八哥鸟换毛时需要注意的,需要频繁的为八哥鸟洗澡,虽好可以是每天一次。同时,要保证鸟笼的卫生干净。需要及时的打扫,清洁饮水器皿,保证整个鸟儿生长的环境健康干净是也是非常重要的。

八哥鸟在身边叫意味着什么,八哥鸟是怎样叫的

1楼 爱网络双子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的爱鸟还不会自食的话,就说你常常超时给它喂食同时也常不喂饱,爱鸟如果这样的话,它已经有厌倦对它的表现了,正在叫唤着有没有同伴在附近,有果有,你放它出来它会往那飞,而且你还很难叫回来,除非它的同类飞远了。你再不改变对它的亲密度,等你不要笼养时你就会常找不到它。 如果...

养小鸟需要注意什么,养小鸟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1楼 我是梦醉人 一 给予安静的生活环境 无论小鸟是来自于 从它进门开始 你都要给与它足够的关心和照顾。开始时 可养在画眉板笼中或用布 纸将笼的三面遮住 以减少光线的刺激 不使鸟有惶惶不安的感觉。如经这样处置仍烦躁不安 可将其两翅飞羽用线缚住 使其不能展翅飞跳 以减鸟的活动和体力消耗 并防止撞伤。 ...

眉毛种植前要注意什么,眉毛种植需要注意些什么

1楼 广州科发源植发 植眉相比于普通的植发手术要更加精细 在做眉毛种植的时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女性不要在月经期手术 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用洗发精把头发洗净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手术前,患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