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芝麻蕉”吗,像烂了一样,芝麻蕉是快要坏掉的香蕉么?

2021-05-13 05:05:34 字数 1340 阅读 9332

1楼:童心使者

你好!!

芝麻蕉是香蕉中的佳品。其果形略小,弯曲,肥满。成熟后果皮呈杏黄色,皮表有褐色的芝麻点。果肉黄白色,比一般香蕉更香甜润滑。

但一般的香蕉是张不出点的,芝麻蕉是商贩的一种说法,那是香蕉放的时间长了自然形成的,这时的香蕉如果再不消灭掉很快就会坏掉的,所以商贩一般都说芝麻蕉甜.国外有研究张点的芝麻香蕉的抗癌性比普通的要大,所以只要没有坏掉,吃这种芝麻香蕉是有好出的.

2楼:打滚要啊

香蕉是张不出点的,芝麻蕉是商贩的一种说法,那是香蕉放的时间长了自然形成的,这时的香蕉如果再不消灭掉很快就会坏掉的,所以商贩一般都说芝麻蕉甜.国外有研究张点的芝麻香蕉的抗癌性比普通的要大,所以只要没有坏掉,吃这种芝麻香蕉是有好出的.

3楼:青竹可可

好像没有“芝麻蕉”这个品种。但是我们现在所说的“芝麻蕉”就像你说的那样,外皮上有很多像芝麻一样的小黑点,这时正是香蕉成熟最好的,糖分最多,吃起来最甜的时候。如果黑点增大或特别的多,也就说明香蕉快坏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芝麻蕉,外表看起来就是有点黑点点,但它比普通香蕉小,

外表黄中掺黑,但味道不错,告诉你真有芝麻蕉,它产自于南方```味道很甜的!

5楼:曹英毅

有芝麻蕉这个品种的,比普通香蕉要短小,外皮黄色带芝麻一点的小黑点,吃起来很甜的。

6楼:匿名用户

有的,难看是难看了一点.不过还行

芝麻蕉是快要坏掉的香蕉么?

7楼:红茶_娔亭

芝麻蕉是bai的确存在过的一个香蕉品du种,比现在

zhi的香蕉要短、细很dao多,非常的甜,

专口感很细腻,不是现在属的这些香蕉可比拟的。它好象还有个别称叫“美人指”(这点记不太清楚了,也许“美人指”是另一个品种?)。

可惜的是,现在已经绝迹了,市面上没有看到过了。据说是因为产量太小而且**高不容易卖,所以逐渐被淘汰了。

香蕉真有“芝麻蕉”这个品种吗?还是卖香蕉的自己给快要坏的长黑点的香蕉起的名字

8楼:百度网友

有芝麻蕉这个品种,芝麻蕉个头要比进口香蕉小得多,外皮是黄色的,有黑麻点.而且皮较软.芝麻蕉的口感,是进口香蕉所不能比的.虽然它外表难看,但是吃起来是又香又甜.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后者居多。卖香蕉的自己给快要坏的长黑点的香蕉起的名字

10楼:百度网友

有,我在上海的时候吃过,这种香蕉比一般的香蕉要甜一些,而且也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