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钩的绑扎方法,鱼钩最好绑法

2021-05-13 05:00:04 字数 1668 阅读 9513

1楼:匿名用户

1,准备工具:子线尺(量取子线的长度);鱼钩(一般垂钓建议使用无倒刺袖钩以及无倒刺新关东);剪刀;钓线(美人鱼,文臣武将以及化氏丝强二代都很不错);子线盒(用来放置已绑好的子线,选择40cm--50cm长度)。

2,用子线尺量取子线长度,根据垂钓环境而异,一边选在50--70cm。

3,接下来绑双钩。

注意:(1)绑钩的时候要留有一定的线头长度,而且要每次绑钩都留有相同长度的线头(这样绑起来很整齐)。

(2)绑钩时,在往钩柄绕线的时候一定要轻轻地绕(绕五六圈),线往外滑的时候用手指挡住即可。

(3)在紧线的时候,慢慢的拉线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小磨损。

(4)这一条很关键,可以避免很多断线现象,在紧线的时候要将线绕道钩柄的前方,因为钩柄向后倾 斜,如果子线在钩柄后面在溜鱼时容易磨损子线导致切线。

(5)到这一步双钩就算绑好了3/4了,还差最后一点点。现在要给绑好的双钩打结。

(6)固定钩距,钩距一般在1.5到3个钩距,钩距的选择下。在海绵上插两根长身大头针。再将刚刚的双钩分别钩在两个大头针上。然后将线捋直对齐!

(7)这样钩距就固定了好了,接下来将双钩取下来,然后双股线打结,最后留一个小圈即可。

(8)最后一个步骤,将双钩固定在子线盒上

2楼:匿名用户

所附的线,应与鱼线号数相匹配,如0.2号~0.4号附较细的缝纫机线,0.6号~0.8号附手针线等,作用是鱼线收紧时起到缓冲作用,减小挤压变形对鱼线强度的影响

3楼:匿名用户

穿过钩的孔然后两条丝同时打一结

鱼钩最好绑法

4楼:朴海镇的娇妻

(1)绑钩的时候要留有一定的线头长度,而且要每次绑钩都留有相同长度的线头(这样绑起来很整齐)。

(2)绑钩时,在往钩柄绕线的时候一定要轻轻地绕(绕五六圈),线往外滑的时候用手指挡住即可。

(3)在紧线的时候,慢慢的拉线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小磨损。

(4)这一条很关键,可以避免很多断线现象,在紧线的时候要将线绕道钩柄的前方,因为钩柄向后倾 斜,如果子线在钩柄后面在溜鱼时容易磨损子线导致切线。

鱼钩(fishhook),垂钓时用于悬挂钓饵以吸引鱼类上钩的工具。现在鱼钩的发展很快,种类繁多,有不锈钢的,有碳素材料的合金钢,大小型号分类也比较多。

鱼钩(fishhook),鱼钩由柄头、钩柄、钩弯、钩尖、钩门、钩底六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有其特定的功能,是垂钓时必备工具。完善的钓具组合是助您成为垂钓高手的利器,而鱼钩是其中关键的一环。

特点完美的鱼钩应当具备坚、利、韧、轻四个特点。

折叠坚所谓坚、是指鱼钩抗拉强度大不易被拉直,又指钩柄具有绑扎后不易脱落的优点,如土肥富独特的凹槽设计就是很好的例子。

折叠利所谓利,是指钩尖锋利,穿刺性好,于伽玛卡兹公司生产的手研伊势尼在穿刺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折叠韧所谓韧,是指鱼钩具有一定的柔韧度,这对鱼钩用钢材的含碳量有一个要求。含碳量过高鱼钩性脆,稍遇扭曲力即会折断;反之含碳量过低,鱼钩抗拉强度降低,容易被拉直。所以、鱼钩、要求经过严格的韧度测试。

固定钩柄,旋转钩尖,在90-135度角左右折断的钩,其韧性是最适宜的。

5楼:匿名用户

看看这几种方法 都不错

6楼:匿名用户

ed on monda

怎么绑鱼钩结实,鱼钩怎么绑最结实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绑鱼钩结实 1 左手持钩同时将钓线按照图中的方式弯成一个圈,注意两边的线头要留出足够的长度。 2 右手捏住线圈接口的右侧线,将钓线在钩柄上缠绕,注意缠绕时须将右侧的线头和钩柄同时缠绕在一起。 3 一共缠绕4 5圈即可,不宜过多。 4 缠绕够圈数之后,将缠绕线交左手捏紧,如图所示,...

全自动鱼钩绑线机器,全自动鱼钩绑线机器 5

1楼 有的,松下的不错,比较贵,国产高仿不要买,便宜但用不住,还容易伤线,可以在 上海外 。我都是自己帮,内走线。 有没有全自动的绑鱼钩机器,就是装好线和鱼钩,就完全自动绑钩了,不用每绑一次钩都要牵线的那种?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线组钓大鱼的,这个季节有点难钓。冬季鲫鱼比较好钓,容易上大板鲫,几斤...

周大福如何换鱼钩扣,管付鱼钩怎么绑

1楼 钻石宝宝 你是要个什么换?项链? 的还是铂金的?我是周大福的员工,但是没听说过什么是鱼钩扣,要是铂金或者k金的那个叫弹簧扣,在周大福任何一家门店都是可以换的。当然是付费的。 为什么只有周大福的千足金 铂金 首饰 用的是鱼钩扣 市场上很多的是s m扣?s m扣很容易变形的 为什么呢 2楼 狮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