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结婚了为何看到心里还是很难受

2021-05-12 22:40:59 字数 2325 阅读 5772

1楼:芝士排骨年糕

说明你还很爱她,她与其他的男生结婚你还会吃醋,但你已经没有资格去管她的生活,因为她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妻子,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既然你们之间有缘无分,无法继续走下去,就好聚好散,作为一个男人就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你未来会遇到很爱你的人。既然你们已经分开了,回不到过去,就放手让她去寻找她的幸福。

可能在这段恋情中,你是被甩的那位,甚至她的离开给你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感觉她离开时把你的心一起带走了,你慢慢的发现已经无法在爱上另外一个人。

你会在某个时刻想起前女友,会有很多回忆让你想起她,但你要明白现实,她已经走了,她已经不要你了,就不要再让自己犯贱,不要去管她的生活,她过的好与坏你都没有资格去管。

眼不见心不烦,不要把过多的精力都放在前女友身上,你对她的关心越多她也不会在乎你,反而会让你很难过。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很多,重新振作自己,用正能量去面对生活,让自己变的很优秀,你会遇到很欣赏你的女人。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你内心的伤痕也会被时间抚平,多年后再次想起前女友,你会笑着讲出你们的故事,你会彻底的放下了她。

我也敢猜测,你现在一定没有新的女朋友,否则你的心里不会这样的不舒服,因为你觉得不公平。还是去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这样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之前自己的闹心,和心里的不舒服是多么的愚昧。

2楼:飘飘飘飘飘

不用那么难过 记得是她先爱上别人和你分开的 而且既然她已经结婚了你就应该彻底放下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去看有关她的一切信息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事业上 当你成功以后 你会觉得这些都是你成长路上的路人而已 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而她失去的是一个爱她的人 兄弟 你赚了 哈哈哈 加油 好女孩多的是 好好调整自己 未来不可限量

我的前女友结婚了心里好难受 20

3楼:不露福来恩特

难受是正常的 因为你不理解“爱”的真正含义 爱一个人有人说是专占有 也有人说是让属他幸福 你觉得呢?

爱她 要给她幸福 你觉得她幸福吗?如果她幸福 你就不用难过了如果理解为占有也可以 但是这会很痛苦 而且这不是真正爱的意义 不要死转牛角尖 你可以想朋友一样保持联系 问问她过的好不好 但是不要太亲密 毕竟人家有老公!

4楼:天将明

从前初识这世间 万般流连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过这世间 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5楼:摇一摇

祝福他呗,你会遇到合适你的

见到前女友和她现在的男朋友,心里很难受

6楼:柳生

兄弟,别难受,过去的总归是过去了,毕竟谈了比较长时间恋爱,肯定还是心里在乎的,已经有女朋友了就好好对待现在的女朋友,不要让4个人都难过,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没,里面柯景腾看着沈佳宜有人疼了,心里很高兴,因为他爱的人是幸福的,人不能太自私了,这样的带占有欲的爱是自私的,多为对方考虑吧,好好想想吧

7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不喜欢她了吧

那就是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习惯了

分开之后感觉不习惯而已

眼不见心不烦,别看她了,换个人看不行啊

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对于恋爱挫折而产生的心理困扰可以参考以下方法自我减压和疏通:1、分析失恋的原因可以写下来a、自身原因b、对方原因c、客观原因d、其他原因。2、把原因分析透了分析到位,自己也就会从此次恋爱中得到了成长和进步!

就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3、记住:中国有13亿人、只要你人好、有家庭责任心、是不愁找不到一个爱你的好女孩的!

祝你早日走出来,把自己煅练成优秀的人、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9楼:比比爱萌

兄弟,别太压抑自己了!你的心里还是有她的,要么复合,要么好好爱你的现任女友,不然你的心永远会这样嫉妒下去,会很难受!

10楼:anthony皓

如果是自己放弃的 那就不要后悔 因为错过了 也就再也回不去了

11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自己看不开,每个人都会有 自己去找一个比前任女友还好的女孩,然后去炫一下,会好过一点

12楼:狮子丶我爱你

人是自私的。总是觉得什么都应该是我的。

13楼:大萝卜的问题

你只是不习惯而已?可能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刻苦铭心!没事儿,习惯了就好了,正常

14楼:五阆福茗茶

没放下,不过,好马不吃回头草

前夫要结婚了我心里很难受,前夫要结婚了 我心里很难受 15

1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女人,他怎么就不知道珍惜你呢,到现在不没有怨恨,唯有祝福,还希望他善待这个女人 别难过了,找个懂你珍惜你的男人开始你的新生活吧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女儿也在前夫家里 他对现在的老婆好好 家里装修的比我们结婚的时候好千倍 我也很难过 前夫要结婚了 我心里很难受 3楼 吾阳泽闪靓 ...

分手快月了心里还是很难受,分手快一个月了心里还是很难受

1楼 只为寻你巨蟹 我也经历过一次异地恋。当时也是特别爱对方。就是因为太在乎才会有争吵,那段时间要死的心都有 其实现在想想特幼稚 。 有些人不管当时多么重要到头来还是过客而已。放松心态做好自己 会遇到更合适你的 2楼 艾特过 既然选择分手,就选择放手释怀吧 分手度过了期限就好受多了 刚开始都这样难受...

为什么看到异性好朋友和别人玩的很好心里会很难受

1楼 q鱼娘 因为你的内心不够强大。 你要明白他只是你的好朋友。 并不是你的家人或者是自己的伴侣。 他们都会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 2楼 毛里求是 是羡慕嫉妒心理。需要放开心态,坦然面对,我们可以靠自己努力去争取,调整心态,看到自己的长处,并努力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是自己的终究是自己的。 3楼 加油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