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发考试卷子,和别人的弄混了,做梦梦见自己回校考试所有人很惊讶,因为不会做题,抄袭别人的卷子很紧张

2021-05-12 22:36:38 字数 1415 阅读 6141

1楼:小蜗牛一直在路上

1 事实的应映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是正常的现象。有很多人做梦,梦后都说这梦是以前已经发生的事,或者以前曾做的梦,如今竟然发生,事实同梦完全一致,所以说梦是事实的反应。

这样的梦不解自明。

2 上天的昭示

古人认为梦是天帝对人的暗示,是显示吉凶的预兆,是天人对话与交流的一种选择方式,若是此类梦象,自己释梦比较复杂,你可以参照《周公解梦全书》进行释梦,若梦象不符时,再另请高明人士释疑。

3 生命的自我暗示

易学研究员鲍秋月先生认为,梦与人体各部位的健康状况息息相关,中医认为人体阴阳不调,气盛气衰,都可以致梦。所以根据不同的梦象,可以了解人体器官的健康状况。从这个意义上说,梦是一种生命的自我暗示。

如:梦见大火,自己被烤得燥热难受,则说明身体阳气太盛,气燥,可能出现口舌生疮等症,情绪则亢奋不安,易燥易怒。

若梦中发怒,则肝气太盛,肝火过旺,容易得肝病。

梦见可怕的事,感到恐惧忧伤,甚至哭泣,则说明肺气太盛,肺燥,易得肺病。

4 事实的反应

很多人做梦,都说梦与后来的事实相反,这就是解梦的一种方法。占梦术中这种梦与现实的反应,正是物极必反的自然现象。也是解梦的一种重要方法,特别适应于大吉大凶之梦象,如:

梦见死他人,则大吉。梦见自己死,则长寿。梦见发财,则破财。

梦见有人大笑,则有凶事或灾祸发生。

5 别解

别解就是利用其他方术解梦:如:做梦后,可以用周易卜卦的方法,占卜做梦事件的吉凶,或利用四柱八字,推算此阶段的旺衰状态,以此推定梦象的吉凶,旺者吉,衰者凶。

2楼:匿名用户

考试考多了,太紧张了

做梦梦见自己回校考试所有人很惊讶,因为不会做题,抄袭别人的卷子很紧张

3楼:匿名用户

梦见回学校读书

是祥兆。

生意人梦见回学校读书

主钱财方面佳。

梦见又回到学校读书

表明你在现实生活中因为文化水平而阻碍你了前进的步伐。

梦见读书

表明着你对你现在文化水平的不满与对知识的渴望。有时候也只是纯粹的心理作用,潜意识里说明你对现在的工作充满了干劲,还暗示着你最近可能会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

梦见回去读书

梦见回去读书暗示着有发横财的机会,但是不要期望太高。

4楼:匿名用户

梦见考试抄袭的吉凶:有父祖余德所荫益,或由长辈爱护栽培

梦见考试卷被撕了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好事啊...真的.你想想看交卷的人都不在了.

只有你和那个考生在考.反过来说.这说明了你们2个人是最后合格放过的..

你在想想看 老师为怎么会误撕了你的试卷呢.是吧....

梦见考试抄不到别人的卷子,梦见考试不会做题想抄别人的被发现试卷也没交?

1楼 靖立群 不投机。 通解 俗话说 梦是心头想。思虑过多或担心过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会导致做梦。 希腊哲人柏拉图曾说 好人做梦,坏人做恶。你做梦说明你是个好人。 噩梦醒来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为梦境困扰才是聪明的。 梦在很多时候是没有意义的。 了解《周公解梦》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梦见同一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