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腹大笑的是什么生肖,捧腹大笑的生肖是什么?求答案?谢谢

2021-05-12 22:33:26 字数 1460 阅读 3972

1楼:夜未眠岁月无心

你好,答案是龙

属龙人宽宏大量,充满生气和力量。对属龙人来说,生活是五颜六色的火焰,跳跃不停。尽管属龙人以我为中心,偏见、武断、异想天开,要求极高或蛮不讲理,但从未失去过崇拜者。

由于属龙人骄傲、清高、非常直率,在一生中很早就树立了理想,并要求其他人也具有同样高的标准。属龙人异常积极,属龙人不会长久沉没,甚至当属龙人处于忧郁时,会比别人都更快地挣脱出来。属龙人是快活的,并反对斯斯文文。

对于需要马上办的事情,属龙人会亲自去办,而不是通过写信或打**的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捧腹大笑的生肖是什么?求答案?谢谢

2楼: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猪,尽管属猪人有一定文化修养,但属猪人不属于层次很

捧腹大笑打十二生肖

3楼:风灵封铃

兔兔子半蹲时,常做的动作就是把两只前脚停放在腹部,也就是捧腹大笑。

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记得及时好评采纳选为满意答案哦。

捧腹大笑指什么生肖

4楼:嘟嘟姐

猪啊,猪八戒就是捧着肚子笑的

5楼:焦曦晨

是鸡,鸡啼时就是:呵呵呵呵地笑

“捧腹大笑”是什么意思?

6楼:明媚说娱乐

捧腹大笑的意思是用手捂住肚子大笑。形容遇到极可笑之事,笑得不能抑制。

【出自】:西汉·司马迁《史记·日者列传》:司马季主捧腹大笑曰:“观大夫类有道术者,今何言之陋也,何辞之野也!’”

【译文】:司马季主用手捂住肚子大笑说:“看大夫你是有道术的,现在说话为什么这么浅陋呢?”

7楼:清溪看世界

“捧腹大笑”的意思是:用手捂住肚子大笑。捧腹,即用手捂住肚子。形容遇到极可笑之事,笑得不能抑制。

1、读音:pěng fù dà xiào

2、出处:出自西汉史学家司马迁创作的一篇文言文《史记·日者列传》,司马季主捧腹大笑曰:“观大夫类有道术者,今何言之陋也,何辞之野也!’”

翻译:司马季主捧腹大笑说:“看两位大夫好像是有道术的人,现在怎么会说出这种浅薄的话,措辞这样粗野呢?你们所认为的贤者是什么样的人呢?

3、例句:最高明的愚人节玩笑能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捧腹大笑,即使是那个被作弄的人也会忍俊不禁。

4、反义词:号啕大哭

8楼:米脂小小

多喝点好的好的经济学家登记手机手机第几集打击打击打击

9楼:百度网友

捧腹大笑的意思就是

用手捂住肚子笑

捧腹大笑造句

老苏西扑通一声掉在地上,路过的行人看见这个老头子像孩子一样爬树摔下来都捧腹大笑。

谁知道能让人捧腹大笑的笑话??谢谢提供一下

1楼 邹汀兰犹辰 星期一,我上车,除了坐车的1块钱什么都没带。从起点站坐到终点站,自我感觉一路平静。但是在终点站下车时,发现裤子里多了张纸条 一个大人出门一个子都不带,丢不丢人啊。 星期二,我揣了个破钱包,里面装了1毛钱。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 我们不是乞丐,请不要侮辱我们的职...

天大笑话的生肖是,天大笑话是什么生肖

1楼 快来吧小幸福 我平时就内向,不爱说话,和人在一起说话,就很拘谨。有一次 ,表哥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相约在茶馆见面,表哥介绍完,借故离开, 我们俩聊了没几句,交谈陷入困境。我为了打破僵局,就找了个热门话题。 不小心把楼市说成了房市于是就问她 你是怎么看待房市的? 尼玛,就见她害羞地小声说 还是...

皮笑肉不笑的生肖是什么,皮笑肉不笑的生肖是什么 50

1楼 我只要前三名 老虎 据传,很早的时候,有个姓胡的财主,家财万贯,横行乡里,看人行事,皮笑肉不笑,人们都叫他 笑面虎 。这个胡财主只要看见比自己穿得好的人,便象老鼠给猎捋胡子 拚命巴结 对那些粗衣烂衫的穷人 他则象饿狗啃骨头 恨不得嚼出油来。 那年春节将临,胡家门前一前一后来了两个人,前边那人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