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家办公会不会觉得椅子做的不舒服啊,有啥好的办法没有

2021-05-12 21:32:46 字数 1071 阅读 1199

1楼:百度网友

可以试试买有靠背有扶手的凳子,办公坐起来比较舒服。也可以加上坐垫和靠枕,在家办公只是暂时的,尽量克服一下啦。希望可以帮助你。

2楼:匿名用户

加个软垫,必要的话可以换个凳子,就换那种舒服姿势。

3楼:关注中国跳水

在家那就随意了。

找个坐垫靠垫,或者再不行就换把椅子啊,自己调整呗。在家里多自由。

4楼:肥皂的味道

我是不舒服换凳子、换位置,换坐姿,总会找到舒服的做法的!

5楼:潇13浪

难受死我了,必须坐高点的椅子,我在家坐的很低,膝盖都疼了,只能各种姿势换着坐,劳逸结合,调整状态,适当运动锻炼

6楼:恰好你是我的光

在家办公觉得椅子不舒服的话,可以出去买呀。可以买一把可调整高度和靠背角度的由脑椅,坐在电脑桌跟前,最好有扶手。

7楼:西河林

你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想想你还能在家办公,是多么幸运的事

8楼:机雨晴

大家在家办公会不会觉得椅子不舒服啊,一直做时间久了肯定会不舒服。劳逸结合,建议做凳子,累了的话可以躺一会儿再办公。

9楼:小竹

站着,站累了就会觉得椅子特别舒服了。

10楼:百度网友

是的,家里一般都是沙发,一般的凳子,最好有一个像太师椅那样的有靠背有扶手的凳子,办公坐起来比较舒服。但是暂时的也可以克服一下。

11楼:向阳花

不会哦,因为我用了震旦的人体工学椅,嘻嘻。它是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自己调节座椅的,很方便很舒服,而且质量很好,可以用很久呢!

12楼:虫出书里来

有条件就换张老板椅,电脑椅买好一点也顶舒服的。

13楼:杨林逸

买个垫垫,就好了,网上几十块

14楼:亓光霁

其实你也可以坐在沙发上

有什么办法让燕子不在家里做窝啊,有什么办法能防止燕子在家筑巢

1楼 刘周杰 燕子在家里做窝不好吗 燕子 很吉祥的东西 在家里做窝 也是很吉祥的 再说我们应该爱护它们 对生活影响不大 就不要管它了 2楼 你家是福地,所以他们才来,留着吧 3楼 匿名用户 把那鸟缫捣掉几次 它们就不会再来了 4楼 婭兮 我想让来我家做都不来 多可爱。 有什么办法能防止燕子在家筑巢 ...

出国做生意,找工作不会英语怎么办?大家有没有好的工具

1楼 玫美 你在外国永远不可能带着文曲星找到工作的 还是建议你把英语学好了,再出国吧。 对了,这里有个免费的口语测试 你可以试试,因为测完有一份测试报告和学习建议 对你是有用的 http laiba tianya laiba mmsgs cmm 288339 tid 2740126067592078...

五一节有好几天不在,家里的花花草草怎么办?会不会渴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在旁边放一个脸盆,用吸水强的毛巾或者旧衣服 毛衣这样的 。打湿了一边放在花草根部环绕,一边放在脸盆里面,脸盆里面水倒满,比盆栽高一点。 2楼 llx雄雄 就几天不会有事的,花草树木的生命力还是很旺盛的! 采纳一下,谢谢! 3楼 林氏医药 弄个输液器插在花草根部的泥土里,调慢速慢慢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