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6M宽带有断点出现的很频繁,时好时坏网通维修人员来了查线路也没弄好,没有路由器,请指教

2021-05-12 19:43:56 字数 3712 阅读 117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对你的问题进行解答,建议向当地的运营商客服人员进行咨询或者是报故障,让维修人员上门给你免费维修一下省时又省力,解决问题还快,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的话,那就降下速率试一下吧.....

宽带线路不稳定,到底是谁的问题

2楼:匿名用户

你把路由器根据个人设置下就好了,要自动拨号与断开自动连接

3楼:匿名用户

4m宽带,有什么问题吗

我家安的是网通2m的宽带,速度还不到100,但是邻居就能到180到200的速度,网通维修的来,也没查出什么毛病

4楼:被绑架的米饭团

确切的告诉你,这就是线路问题。必须让网通维修人员给你修好。网通给他工资,最主要就是处理好这个线路问题。几个方面:

1你家的线路问题,就是室外分线盒到你的猫那得那条线,2是那个分线盒到分线箱中的线路问题

3是分线箱到机房的线路问题

4是机房端口问题

以上都是维修人员可以处理,并必须处理的。

我们的解决办法:不停的给网通客服打**,说明问题,让人来修。他不处理,就打网通客服转投**,投诉维修人员。

他一定会给你弄好。这个不是你要操心的。毕竟你是花钱买网络的。

是跟网通签订了协议的。

经常出现一些因为时间段或天气问题能上网,但上网效果不好,维修人员,找借口暂时不去修,等都不能上了才修。这个就需要你本人经常打**去催,因为同一个**投诉超过三次(一般是运营商规定是三次)就要扣工资了。那就处理快了

家里网速不稳定,时快时慢,猫灯正常,路由器的另一家也一样。维修的查了线路没找到问题所在,求高手

5楼:百度网友

你是市区,还是乡镇,农村

6楼:各种控各种坚强

听你所说应该是两户用一个猫,你们同时开机联网时,只要他下东西或者看电影占流量比较大时你就会很卡,不占流量时你就很快。这就是为什么时快时慢。不是线路原因。 谢谢采纳

7楼:倾国倾城

路由器差了,我家也是这样,换个好点的就行

我最近办了联通的宽带,办好之后第二天开始,频繁掉线,有时候一小时会掉3、4次,找联通的维修人员来检查

8楼:百度网友

你好,宽带故障“频繁掉线”解决方法:如单纯的运行程序时掉线(比如玩游戏时掉线),建议重启电脑尝试或者重新安装该程序;如是整个网络掉线,掉线之后dsl灯闪烁,则可能是modem或者外线信号问题,建议关闭modem电源并重新拔插线路;如掉线之后dsl灯稳定亮,则建议查看看电脑是否中毒或者检查网卡。

9楼:绵绵水果糖

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玩游戏应该是在电信服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只能换服务器或者重新拉电信的宽带,这是服务器的限制。

感谢你对联通的支持。

希望可以帮到你。

10楼:刺微商

个人建议你换个猫,好像现在都很少人用猫了吧,你换个路由猫试试

我家网速很慢,查出是路由器问题,叫网通宽带维修人员上门,路由器可否修理?

11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一般是没有人修理的,一般家庭用也就几十块钱一个,没有必要,有可能你家的路由太老旧,根本满足不了你的上网要求,现在一般的传输速度都在300兆以上,所以建议你购买时最好买一个300兆以上的,局域网传输文件都没有压力,打大品牌的就可以了,tp ,腾达,水星都还是可以,老路由器受它的cpu和内存限制就是升级刷新固件改内存也不一定有现在的好用,建议淘汰购新的吧!

12楼:百度网友

非常明确地告诉你,他们不会修的,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网通提供的,他们会给你换一个。如果是你自己加的,那你就得自己去换一个了。

13楼:痘痘阿哥

修理不了,买个新的吧。路由器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如果还有问题,换个新的吧,不是很贵。

14楼:s苏ss苏

不会给您维修的,不是机顶盒的问题他们一律部干涉的,因为他们只是提供猫头,不支持添加路由器的!

15楼:廉冰昳

应该不会,只会调试,合设置。

家里的电信宽带出问题了

1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信号问题,一出问题就打10000,反正你是花钱了装了宽带就得享受应得的服务,一直打,直到他们为你解决问题为止。哈哈,一定能成。

17楼:匿名用户

家里的宽带有问题,用户可以看错误**联系10000电信客服进行维修申请。

用户家里如果连接无线路由器,可以把有线宽带端口拨出来插到电脑上查看是否能上网,不能有什么样的错误信息,及时上报电信客服以获得技术上的维修即可。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一下cmd 然后输入 ping www.163.com来测试下有没有掉包现象出现。

如果有以点没一点的话那就是网络有问题的。硬件的话检查一下自己的线路之类的有没有插头松动或者其他问题

19楼:恋音天

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特别是中午的时候根本就上不去,打电信客服也没用,找人来修,他们也不会修,说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的地方太偏,太远,信号就不太好,我很是郁闷,不知道你用的是多大的宽带,我用的是一兆的,就那样了

20楼:百度网友

找电信维修人员来,不用收费的!加qq800010000为好友,那里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

21楼:自由哲人

猫后边有个重启按钮,重启一下试试

您好,刘工:求助:我家的宽带最近经常掉线,维修人员也解决不了问题,怎么办啊?

22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刘工,不过我可以给个建议,让电信的过来,检查一下,从分线盒到你家的这一段里的线路是不是有接触不良的,特别是分线盒里的接线端子,最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再不行就把你家到线盒的网线换掉,质量差的网线也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问题解决了请给个好评,谢谢

23楼:匿名用户

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我知道经常掉线不是室内线路的问题,也不是网通公司那边的问题。应该是室外的线路毛病,建议你找工作人员去室外看看,有可能是线路断掉导致网络不稳定,也有可能是分线盒那边的线接触不良,反正就是室外的线路毛病,说不明白,懂个大概意思就行!

24楼:而惹人

换一个宽带试一试 可能是那个网线问题!!!!

联通宽带不好用 我郁闷三天了,连接的网通宽带,这几天总是断线断线,打客服说帮着弄,至今也没弄好

25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样的问题,你直接打10010,很快就有人来处理的了!!技术人员来的时候,你直接叫人先测试一下你的网速,这样就很直观的知道到底有没有问题!!!

26楼:流连江南水乡

如果线路没超长的话,那就是线路有问题,报故障,叫电信维修师傅上门。

27楼:手机用户

你没有搞好吗,我也联通4m啊2台电脑都没有什么问题

28楼:手机用户

你是没有搞好吗,我也是4m;2台在用都没有什么问题啊我是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