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移动光猫每天刚打开都用不了,拔线重启几次才能联网,为什么

2021-05-12 19:38:25 字数 2222 阅读 2485

1楼:小时候很帅很帅

这可能是光猫和运营商机房端设备端口建立注册问题,不能一次联机成功。嫌麻烦就不要关闭光猫了。

2楼:悟空无为

干嘛要每天关,我的从来不关的。

移动光纤宽带为什么光猫启动一会后才能上网

3楼:永远bu放弃

很正常,需要和服务器那边建立链接,一般 也就十秒二十秒的,超过一分钟就不正常了

刚装好光猫用了几个小时突然之间就断网了,重启几次都没网,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看猫和路由背面或说明书ip是不是一样,一样就冲突

为什么宽带猫要重启很多次才能正常上网

5楼:80后五口之家

那就说明是宽带猫有问题了啊,你可以去营业厅换个新的,或者打人工服务报修

电信:10000

移动:10086

联通:10010

光猫过一会断网,重启后正常 一天几次 怎么回事? 然后显示 本地连接 网络电缆被拔出 什么情况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首先排除各种外在因素,比如猫、路由器、连接线等的设备问题和欠费与否的问题,

然后如果你用了路由器而且还是无线路由器,就需要按照说明书重新设置。

如是玩网络游戏掉线,可检查登陆其他**情况,如其他**部掉线,那可能是网络游戏服务器的原因。

7楼:漫天海洋

光猫和路由器一体的?用了多久了

为什么家里的路由器和光猫拔了电才能正常联网?

8楼:阿强

可能是你的线路有了问题,把那拔了电,他们俩才能正常联网。

移动光猫连不上网咋办?连上无线连不上网,我就拔了网线再插上去

9楼:一人观天下

装个电脑管家在你的电脑上面先

然后打开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一个网络修复功能

最后使用这个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出电脑网络问题,一键修复就可以了

光猫的电源是每次开机都开关一次还是直接拔电?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关机后也把光纤猫也关了,电源线应该不用拔,除非打雷天气才拔下来。

排插电源关掉就可以,所有插排插上的用电设备就都没电了。

光猫端连接到电脑的网线重新拔插后不能联网了怎么回事?

11楼:你看我吊不

要按宽带连接,重新拨号

如果你是拔光猫那一头的话很容易造成光纤接头断裂的

12楼:淇河俪影

1:网线水晶头接触不良,重做一个就行;

2:网线中的某根断裂;

3:电脑网卡口接触不良。

13楼:成天泰电缆

光猫端连接到电脑的网线,那你是没有连路由器吧,是不是要拨号上网,你可以先把你的光猫端先关掉,把电脑也关机,然后都开机,再试一下,看看能不能连接上网络。如果连了路由把二个都关掉再开,重新取ip,就可以了。如果是拨号看是什么**错误是678,

错误提示678的含义是:远程计算机无响应,意思是从计算机发出指令到网卡向外发送数据,包括**线的传输,局端(电信局机房端)的端口处理数据返回到计算机的过程中数据传输出现异常的话都会提示678错误,简单地说就是数据传输出现问题。

导致此问题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原因有以下3个:

1、adsl modem没有接通电源,导致电脑无法与adsl modem连接

2、连接adsl modem与网卡之间的连接网线出现问题,导致adsl modem无法与电脑连接。

3、adsl modem本身有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工作。

解决方法:

1、检查adsl信号灯是否能正确同步,检查网卡;

2、adsl modem的电源开关是否开启,检查adsl modem电源是否正常;

3、检查连接线是否正常。

14楼:百度网友

检查下你的网口可能插错了,把它们交换一下,有的光猫的网口1接宽带,网口2接电视,运营商分别把2个端口,设置了不同的服务协议。

15楼:匿名用户

直接找网络运营商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