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快递转寄,快件转寄是什么意思

2021-05-12 19:16:22 字数 1898 阅读 6193

1楼:蹦山

就是你刚开始用的快递寄不到那个地方,然后中间就会改为用其他的快递方式寄到你所需的那个地方,这样的话,邮费就会比之前贵了很多

2楼:匿名用户

貌似是 你用的快递到不了指定的地方,所以中途改用其他快递公司,一般是收中转费的

3楼:somnus林林

意思是说快递本来应该直接到达目的地,后来因为所在地区这个快递无法到达,转寄给其他快递公司发往目的地。

1、快递又名:速递,是兼有邮递功能的门对门物流活动,即指快递公司通过铁路、公路和空运等交通工具,对客户货物进行快速投递。在很多方面,快递要优于邮政的邮递服务。

2、除了较快送达目的地及必须签收外,现时很多快递业者均提供邮件追踪功能、送递时间的承诺及其他按客户需要提供的服务。因此,快递的收费比一般邮递高出许多。

快件转寄是什么意思

4楼:之何勿思

快递到不了指定的地方,所以中途改用其他快递公

司,一般是收中转费的

申通会**ems,其他快递多数会退回。卖家要是在旺旺聊天或者宝贝描述里有注明默认的快递,那邮费可能要你来承担了。

拓展资料:

《邮政法》第四十七条 邮政企业对给据邮件的损失依照下列规定赔偿:

(一)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或者全部损毁的,按照保价额赔偿;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保价额与邮件全部价值的比例对邮件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

(二)未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实际损失赔偿,但最高赔偿额不超过所收取资费的三倍;**信件丢失、损毁的,按照所收取资费的三倍予以赔偿。  邮政企业应当在营业场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给用户的给据邮件单据上,以足以引起用户注意的方式载明前款规定。

邮政企业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给据邮件损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规定义务的,无权援用本条第一款的规定限制赔偿责任。

第四十八条 因下列原因之一造成的给据邮件损失,邮政企业不承担赔偿责任:

(一)不可抗力,但因不可抗力造成的保价的给据邮件的损失除外;

(二)所寄物品本身的自然性质或者合理损耗;

(三)寄件人、收件人的过错。

5楼:ares丶恋雨

你用的快递到不了指定的地方,所以中途改用其他快递公司,一般是收中转费的

6楼:匿名用户

比如,你寄错了地址,然后发货了,后来又叫快递更改,就会出现转寄

快件转寄ems是什么意思 20

7楼:匿名用户

ems也不是属于平邮,但是它是快递里面最慢的了。你可能是拍东西的时候版

卖家填单说是发别的快

权递,或者是别的快递都不收件了,所以改用ems了。在等等吧,先申请下延长收货时间。如果到时间还没收到货,就提出退款申请。这样的话收到了也可以取消退款申请,避免自己的损失哦。

8楼:爱多久不见

就是平邮。

-.-邮政快递,

很慢的,最快也要七天

快件转寄ems什么意思,急

9楼:春天and花

可能这个地区其他的快递到不了…就会转寄ems,随时跟踪…应该没问题

10楼:源之莱

先前是发其他快递的吧,可能不到收货的地方就**ems

顺丰快递把包裹转寄给ems,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收件地顺丰没有网点,所以用ems寄过来。

12楼:573爱你呀呀

不是这样的,是商家要求的,不想出那么多邮费。因为我经常从唯品会买东西,但是好多都可以顺丰,有的就会转寄。

用快递寄一张文件多少钱,想寄一张纸质文件,应该用什么快递寄呢?

1楼 匿名用户 用快递寄东西,无论是寄一张文件还是1公斤的物品, 都是按首重费算。 如江浙沪地区,普通快递一般首重都是5 8元,只要没有超过一公斤就不会收取续重费。 快递也分航空件和陆运件,一般航空件都会比普通件贵,如果是用顺丰快递的航空件寄一份文件,那么就需要23元的运费。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正...

什么快递邮寄到台湾最快,什么快递能寄到台湾的

1楼 台快国际物流 1 2天可到台湾 2楼 台快物流 邮寄到台湾可以的,1到2日可以到,16元 3楼 追风逐日国际快递 dhl快递到台湾最快,大约2天就可以到达了。 适合邮寄急货文件等。 什么快递能寄到台湾的 4楼 台快物流 能寄到台湾的,水钻手机壳,电池都可以寄的,2天就到台湾了 5楼 台快物流 ...

寄美国什么快递便宜寄到美国什么快递便宜

1楼 台快物流 寄美国可以的,3 5天可以到达的 2楼 台快物流 寄美国可以寄的,双清到门,4 5天可以到美国的 清关强 3楼 小绵羊向日葵 上海越志快递 , 透明公道,3 6工作日能签收 寄快递去美国什么快递最便宜 4楼 北京鑫润康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我经常发国际快递,最便宜的应该是邮政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