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宽带连接之后只能上一分钟之后就不能上网了,宽带连接正常

2021-05-12 17:16:32 字数 918 阅读 2955

1楼:

别人的电脑接到你的可以正常上网说明,你的网络设备没有问题,你只能检查你自己的网卡本身是否有问题.

你现在不在局域网上,如果在局域网上用你的机器用命令窗口,开始---运行---cmd----输入:ping ***.***.

***.***(ip其他电脑主机的地址),看是否会出现掉包的情况,如果经常出现time out的提示建议重新装最新的网卡驱动,还是不行的就只能建议你更换网卡吧,现在的电脑上基本是集成网卡,自己另外买一块网卡回来就是了20块左右.

2楼:中国联通

如出现宽带故障,您可先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排障:

〖1〗使用单机拨号,如有使用路由器,请暂时断开路由器测试;

〖2〗重启modem和电脑;

〖3〗重新创建宽带拨号连接,再拨号尝试。操作方法:开始>程序>附件>通迅>新建连接向导。

若自行排障仍然没有恢复,您可登陆手机营业厅-客服服务-宽带报障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通。

3楼:白牛行天下

第一,你的网卡坏了,第二,改个mac地址试试看,也许你的mac被封了。

宽带连接正常,刚刚连接上的一分钟可以使用,在一分钟过后就不能上网了。 20

4楼:匿名用户

要么因为分多了电脑,移动封了你的路由,要么移动线路的问题,我用电信的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当电信机房出现问题时就是这样。

5楼:v不再回头

我这跟你也是一样的情况 = =

刚刚电信公司的人来修过了- - 修不好 - -

说如果不是线路问题就可能是电脑的系统出问题了,更换系统就ok了

6楼:搞些狗屁玩意

不用路由,直接拨号试试,如果可以那就买个路由去```

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就好了,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后就正常能上,是怎么回事?

1楼 可能是 无线路由器 不太稳定,重启后恢复正常了。 2楼 汜忆凊涳 把电源拔下来重插 我家的也那样 弄多了就稳定了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换个路由器试下 如果还不行 并且有线上网正常的话 貌似无线信号不好 附近可能存在较强干扰源哦 4楼 匿名用户 你看看无限路由器插头插紧没有,如果还不行重新设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