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要放在两个盘子里,盘子的香蕉比盘子的香蕉

2021-05-12 16:17:04 字数 1260 阅读 2536

1楼:love水晶奶酪

第一个盘子放香蕉6根,第二个盘子放香蕉3根假设第二个盘子的香蕉有x根:

x+3+x=9

2x=6

x=3所以第一个盘子放香蕉6根,第二个盘子放香蕉6-3=3根。

小猴要将9根香蕉放在两个盘子里,第一个盘子中香蕉的根数比第二个盘子多3根。

2楼:匿名用户

小猴要将9根香蕉放在两个盘子里,第一个盘子中香蕉的根数比第二个盘子多3根。

第一个盘子(6根),第二个盘子(3根)

9-3=6(根)

6-3=3(根)

有18个香蕉,平均放在3个盘子里,可以怎么放,第一次:每个盘子放几个,第二次

3楼:呆呆呆

18个香蕉

平均放在3个盘子中 18÷3=6个,每个盘子放6个香蕉。

把2千克香蕉平均放在4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多少千克香蕉如果把这些香蕉平均放在7个、9个盘子里呢?

4楼:匿名用户

2÷4=0.5(千克)

把2千克香蕉平均放在4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0.5千克。

如果是7个盘子,9个盘子,就用2÷7和2÷9

5楼:烟忆之

2÷4=0.5(千克)

放在4个盘子,每个盘子放0.5千克。

2÷7=2/7(千克)

平均放在7个盘子里,每个盘子放2/7千克。

2÷9=2/9(千克)

放9个盘子,每个盘子放2/9千克。

一个盘子有36根香蕉,另一个盘子有28根香蕉,从第一盘拿几根香蕉放到第二盘,两盘的香蕉同样多呢?

6楼:好男儿志存千里

36-x=28+x

x=4从第一盘拿4根香蕉

到第二盘,

两盘的一样多!

7楼:松下听风

36-28/2=4。36-4=28+4

把4个水果 苹果,草莓,香蕉,樱桃,放在两个盘子里,每个盘子里放2个,有多少种不同的放法?请写出来。

8楼:冰血_邪

1.苹果草莓,香蕉樱桃

2.苹果香蕉,草莓樱桃

3苹果樱桃,草莓香蕉

剩下三种你把前面的三种逗号前后倒过来就行了,我能想到的也就这六种,希望可以帮到你

赞美香蕉的句子,描写香蕉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成熟的香蕉是黄澄澄的,把它竖起来像个 桶,横起来像一座拱桥,倒过来像一艘弯弯的小船。用手一摸,嘿!滑溜溜的。 从香蕉的根部把皮剥开,香蕉皮变成了花瓣,香蕉果肉好像变成了花蕊,呈乳白色,果肉中还有许多小黑点,就像一朵朵小梅花。 香蕉树很高,树上还长着大片大片的叶子,叶子的形状像扇子一样...

用番茄、苹果、黄瓜、橙子、桔子、香蕉做得水果拼盘图案

1楼 洗杯王子 去吧台人生学学吧,那边做水果雕花的特别多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吗? http lw26 uploadfile 20071115151137874 jpg 苹果 哈密瓜 小番茄黄瓜怎么拼成水果拼盘 3楼 新一代刷神 依我看就做个动物造型的拼盘吧 芒果做刺猬,苹果小番茄做小熊,香蕉橘子...

有香蕉,平均分给6只小猴子,每只小猴子分得多少个香蕉

1楼 瑶歌一夏 30 6 5个 答 每只小猴子分得5个香蕉。 一共有4把香蕉,每把有6个,平均分给3只小猴,每只小猴分到多少个香蕉 2楼 匿名用户 每只小猴分到8个香蕉 4 6 3 8个 香蕉总数 4 6 24个 3楼 匿名用户 每只猴子先分一把香蕉 6个 再把多余的一把香蕉 6个 分成三等份一只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