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事业单位编制内与编制外人员工资与福利规定,以及享有的政治待

2021-05-12 16:06:07 字数 618 阅读 7772

1楼:伏尔加的鱼子酱

1看单位政策,一般情况下在编的奖金要比非在编的多,而且在编的还要享受一些额外的奖励;2.编外人员,说白了,没得政治待遇,可以入党,入团,参加工会,无法提干;3.不影响,差额全额都是单位自己给钱样非在编人员。

管理一样。

2楼:匿名用户

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待遇还是不错的,工作稳定,被称为银饭碗。甚至有的事业单位福利待遇和单位权利比公务员还要大。所谓的编外人员就是所谓的合同工零时工,没有任何提拔空间,不可能做领导,福利待遇差的很远,举个例子,我们单位去年我们年终奖,我是18000,而一个零时工就2000元,你说大不大?

3楼:

1,一般的县级财政开支的,暂时工资是没有差别的,差别在于很多年改革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如果曾经有过编制,现在因种种问题暂时没有编制一般是不用担心的,有空出来的编是可以顶上得

2,编外人一般只能参加公开选拔到事业单位任副科,而且有的选拔有条件必须是在编人员。

3、单位由差额拨款改全额拨款对编外人员如何进行相关的管理?事业单位分差额,全额,自收自支三种类型,怎么改都是事业单位,编制不会发生改变

一般如果从来没有过编制,想入编很难,只能考试,否则必须要资金背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