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篮子装苹果,有苹果,如果拿这样的篮子,能一

2021-05-12 15:06:40 字数 1945 阅读 6942

1楼:古酒醉千年

这是一道数学题。就这样算,73-9=64,每个篮子装八个,就是8*8=64,正好装八个篮子,一个也不剩!

3个篮子装27个萝卜,6个篮子能装几个

2楼:灰圆圈圈

6个篮子是3个篮子的2倍,装的萝卜数量也是3个篮子的2倍

27*2=54

6个篮子能装54个

3楼:匿名用户

能装54个罗卜。

27*6/3=27*2=54

每个篮子装八个苹果,有73个苹果,如果拿九个这样的篮子能一次性装完吗?

4楼:荔菲思枫

那怎么能装完呢?一次只能装八个。有九个篮子的话,那只能装72个还有一个呢。

篮子里有5个苹果分给5个人,每个人分1个,篮子里还剩下一个苹果,为什么

5楼:姬觅晴

因为最后一个小朋友连盆和苹果一起拿走了。

解释分析:按照常规思路,5个小朋友分5个苹果,每人一个,是刚刚好的,不可能盆里还有一个;

1、有一个字,人人见了都会念错。这是什么字?——答案:这是“错”字,此题并不是说读错拼音,而是指哪个字念“cuo”。

2、什么事每人每天都必须认真的做?——答案:睡觉,因为如果不认真睡觉那就睡不着,而一旦睡着了,那就是认真的睡了。

3、什么人始终不敢洗澡?——答案:泥人,因为泥人是用泥土做的,一碰到水就要融化。

6楼:火树木林

这剩下的一个苹果是最后一个人的,只是还在篮子里

没有拿走而已

6个苹果篮子装有8个苹果,篮子外却写着9个?个怎么解题

7楼:匿名用户

共有苹果的个数:

8+9=17

每个篮子平均最多多少个苹果:

17除以6=3 缺少一个

36个苹果给你装在9个篮子里每个篮子都要有苹果而且每个篮子里的苹果只能是单数求9个篮子里分多少个苹

8楼:匿名用户

解,9个单数相加的和为单数,

而苹果个数36为偶数,即

不可能有这种装法。

9楼:人生若梦醒之时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9个单数相加得数肯定是单数,不可能是36。

10楼:乔小郎君丶

先分成1 1 3 3 5 5 7 7 4再把篮子里是1的其中一个篮子里的苹果分成两份,一份放在原来篮子里,一份放到有4个苹果的篮子里

11楼:嘿哈呀

sdr篮子里最有潜质的还是人民币,所以我觉的最终会实现美元与人民币两大货币交替交织使用的系统来平抑金融系统流动性的问题。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40个苹果平均装在8个小篮子里,每个小篮子能装几个苹果,还剩几个?

13楼:可靠的王者

应该每个篮子里可以装五个苹果,还剩两个苹果,是不是这样?

三十六个苹果,用九个篮子装,不能装双数,只能装单数,每个篮子都要装有苹果,应该怎么装?

14楼:匿名用户

方法很多:用双数个篮子装36个苹果,每个篮子装单数,可以随便装了(因为偶数个单数之和是偶数),剩下的篮子装上一个已装苹果的篮子。 这里随便举一个例子:

8个篮子装36个苹果(如5+5+5+5+5+5+5+1),将其中一个篮子装进第9个篮子,这就行了。

15楼:百度用户

按常规的方法,最起码有一个篮子装的是双数,那么把另一个装着单数苹果的篮子放在装着双数苹果的篮子里面就行了

有一批苹果,每篮装28只,就余下:如果每装篮装

1楼 有人说 设有x个篮子 28x 20 32x 32 12 x 10 苹果共有28 10 20 300个 2楼 倒看名字有多长 20 32 12 32 28 10 个 10 28 20 300 只 答 苹果共有300只。 把20个苹果分别装在两个篮子里是每个篮子同样多该怎么分如果33个苹果还能使每...

有苹果分别装在篮子里,每个篮子里的苹果必需是单数该

1楼 回归线的停滞 有好几种方法,基本思路是把两个篮子套在一起,变成奇数个篮子,然后在装苹果。 例如把其中两个篮子套在一起变成三个篮子以后,再在每个篮子里装5个苹果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4个篮子分别装5 5 3 1 把15个苹果分配到4个盒子里,每个盒子的苹果要是单数,怎么分? 3楼 施晓畅茂萍 ...

苹果,用篮子装,不能装双数,只能装单数,每个篮子

1楼 匿名用户 方法很多 用双数个篮子装36个苹果,每个篮子装单数,可以随便装了 因为偶数个单数之和是偶数 ,剩下的篮子装上一个已装苹果的篮子。 这里随便举一个例子 8个篮子装36个苹果 如5 5 5 5 5 5 5 1 ,将其中一个篮子装进第9个篮子,这就行了。 2楼 百度用户 按常规的方法 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