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银行手机银行一天能转多少钱

2021-05-12 14:30:22 字数 1152 阅读 8080

1楼:庠序教孝悌义

邮政银行的手机银行一天只能转两万或者是五万的额度具体的得看你办卡的时候签订的相关协议

2楼:霜染枫林嫣红韵

银行每天能转多少钱?视力之前办理银行卡的时候设定的,这个可以到柜台自己去设定

3楼:智者

手机银行普通客户日累计交易限额为2万元(含),电子令牌客户日累计交易限额为20万元(含)。

4楼:匿名用户

邮政银行手机银行每天转账限额5万元。

5楼:环听露

如果你是用手机短信验证的话那么每天最多能转1万元

如果你要转大额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去银行办一个电子令牌,那20万以内都可以转的 亲

6楼:lol主播联盟

邮政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免手续费。

邮政跨行异地转转账:按汇款的0.5 %收取费用,最高50元。

1.一般来说手机网上银行的普通客户一天限转账2万元。

2.对于网上银行万能版的客户,一天限转账200万元。

3.个人网银短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提为5万元。

4.开通个人网银身份认证工具为uk+短信的金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白金卡、钻石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1000万元。

7楼:匿名用户

需要在柜台设置每天手机银行使用限制额度,具体数据自行设定

8楼:最爱

邮政手机银行转账日累计金额:

1、普通客户单笔及日累计转账限额为2万元(含2万元)。

2、万能版客户单笔及日累计转账限额为200万元(含200万元)。

3、个人网银身份认证工具为u盾+短信的金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含500万元),白金卡、钻石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1000万元(含1000万元)。

4、个人网银短信客户单笔及日累计限额提为5万元(含5万)。

9楼:升级版本就是

邮政储蓄为什么我转账四百都扣手续费

10楼:匿名用户

看开通手机银行时的选择,50万或100万,自己选的,若不够,可再去柜台申请修改,另5万以上需电子签名才能支付,30万以上提示,确认后才能支付。

邮政银行卡取钱本人不去最多能取多少

1楼 黄伟好人 一般情况下 达到五万元 要出示身份证 可在柜台取点钱 另可在atm 存取款机取点钱 用银行卡去柜台取钱 不带身份证 一天能取多少 2楼 常和勤 1 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去银行柜台取钱每天的最高限额是5万元。如果要取款5万元以上 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和银行预约。 2 到银行柜台取钱是需要身...

邮政手机银行短扣是什么意思,邮政银行短扣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因你开通了短信通知 账户变动通知 ,你的账户有任何变动都可以收到短信。不过这是一项收费的项目,30元每年或者3元每月。 2楼 打破沙锅就知道 就是短信通知费,一年30元 3楼 red明天 短信通知业务。一月3元。存取款预留手机有短信通知。 邮政手机银行短扣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

邮政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是一样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样。邮政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都有一个标准的全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民众口头简称邮政银行 邮储银行等。 但是邮政储蓄网点与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是不一样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后,原邮政储蓄统一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称谓,但根据业务处理范围和管辖的不同分为邮政储蓄网点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