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哪个收益更高一点,基金定投和p2p哪个收益更高

2021-05-12 13:23:16 字数 1843 阅读 6392

1楼:凸凸影视

拍拍可以

要是想收益更高、

还有有好多平台可以选的、

而且很安全稳定

2楼:半面

有啊, 和信贷, 产品门槛低,收益高,而且风控做得好

3楼:拓天速贷

各平台p2p理财的收益差距不是很大。

4楼:酔楓丿蒅墨

为为贷,收益稳定,安全靠谱!

5楼:匿名用户

有啊, 和信贷吧,收益率好像不错的。

**定投和p2p哪个收益更高

p2p平台哪个比较好?收益高一点的

6楼:中国农业银行

如需投资理财,建议选择银行正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更加安全

农行发行多款理财产品,投资包含多种领域,不同的风险等级可以满足多重用户的需要,多种封闭式理财产品的不同封闭期,能够满足不同情况的需求,开放式理财产品的实时赎回功能保证了投资的流动性,详情可以登录农行官网在投资理财栏目下可以查询发行理财产品的信息,挑选适合的产品,**:(http://ewealth.

abchina.com/fs/)

买p2p和打新股的收益哪个更高

7楼:浩禄金融

打新股的收益与风险较高,相比较来说,p2p比较适合大众进行投资理财。而p2p的风险与收益,也比较适合大众接受。

p2p理财哪个比较靠谱?要安全一点的

8楼:车邦互联网金融服务

看一个平台靠不靠谱可以从这5点来判断:1.平台资金是否由第三方托管;2.

业务范围,也就是项目是否假大空,主要看平台的资产端;3.是否有风控团队,这点对于平台来说还是相当核心的;4.年化收益率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15%左右5.

用户的满意度和客服的服务等。

另外就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选择投资平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可能某些平台比较安全,但是收益率偏低,那么可能该平台不符合你的投资期望。有些平台收益率较高,但是可能背景不过强大,担心风险过大。

因此,选择平台,需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投资p2p理财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对风险的把握,建议你多维度理财投资,降低投资风险。

现在的p2p理财里面哪个的收益不错?

9楼:共赢社

目前p2p网贷合理收益范围在7-15%左右,如果高于15%以上还是需谨慎;另外互联网活期产品收益一般在8-10%左右。 除了看收益外,还是多看平台背景和风控能力,建议选择正规、背景实力强(上市公司背景)、收益合理、项目透明度好、风控保障体系好的平台,会比较安全可靠。

p2p理财 究竟收益多少才靠谱

10楼:共赢社

目前大多bai数p2p平台普遍降息du,现zhi在比较合理的收益范围应dao

该在8-16%,像共内赢社目前在8-14%。年化率高容于18%就需谨慎投资,若低于8%,投着也没意思。 除了关注收益外,还需从平台资质,风控,背景等多方面去考察。

11楼:匿名用户

靠不靠谱主要看的是平台、收益高低说明不了什么大问题

p2p理财收益为什么那么高

12楼:百度网友

p2p理财产品比银行收益更高,流通性更强,操作更方便,门槛更低。但是风险性要比银行大一些。银行由国家机器承担风险,而p2p行业由同行以及第三方支付承担风险。

正所谓,高风险高回报,所以p2p会收益高啦

一消和一建,哪个含金量更高,一消和一建,哪个更难?

1楼 匿名用户 高考成绩出来后,每个考生会有一个名次的 在全省是文科多少名 ,每个学校在各省的提拦的名次基本也是固定的,如北大清华只收前各省200名。因此高考名次决定了你能选择的志愿。在名次一定的前提下,填报高考志愿只能从两个方向选择,选学校或是挑专业 如果分数够高,985学校之类的名牌可以不在乎专...

博时惠合货币基金和余额宝,哪个更好更适合理财菜鸟

1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都是货币 ,余额宝的优势就是放在 里, 用钱时方便 博时惠合货币 和余额宝,哪个更好更适合理财菜鸟 2楼 夜照玉狮子 货币 来说,其实利息相差真的不是很大,特别是当你本金不多的时候,那差距其实有时候一年就几块钱。不过博时惠合是2017年1月13日新发的货币 ,近期表现还是要强...

伦敦和纽约哪个好一点,伦敦和纽约哪个更高大上?哪个逼格高?

1楼 洛木白羊 怎么比啊,没有标准谈何好和更好?你这个问题有瑕疵啊!是比人文,环境,治安,购物,总结要有个侧重点吧。 伦敦和纽约哪个更高大上?哪个逼格高? 2楼 但就逼格而言,伦敦更高一点。伦敦像一件手工定制的旗袍,纽约则像一件奢侈品牌时装, 也许都差不多,但气质不同。伦敦城市历史久的多,纽约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