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混凝土振动搅拌站

2021-05-12 13:13:22 字数 878 阅读 8037

1楼:经贸学院萧老师

您好,混凝土搅拌站就是主机采用振动搅拌机的混凝土搅拌站,振动搅拌技术是一个新兴的的具有革命性的专利技术

振动搅拌 =宏观对流运动 + 微观扩散运动振动搅拌以其独有的工艺和技术,为水泥混凝土的发展做着不懈的努力。从混凝土的施工和易性的改善,到力学性能的提高;从混凝土微观结构的改善,到耐久性能的提升。

我这里有一项之前保存的关于振动搅拌与传统搅拌技术的宣传对比图,供您参考一下。

2楼:一起摇摆

如果将搅拌完成的水泥混凝土放在电镜上下观察可以发现有三三两两的水泥团聚,造成水泥颗粒比表面积下降,水化不充分。而振动搅拌技术就是通过释放激振力打破水泥团聚,水泥水化产物增多,强度自然就提高了。换个说法就是达到相同强度所需要的水泥量减少,大概能节约10%到20%。

所以说,通过设备来节省水泥是可行的。

3楼:yellowo鈥唚

水泥量是配合比规定的,一个标号对应一个量,通过设备省水泥不现实吧

4楼:工程机械中国造

长沙三力机械制造****专注混凝土与水泥稳定碎石搅拌站设备制造多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得到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独有的振动搅拌技术是应用于搅拌站主机的新兴技术,能够充分使拌和料搅拌均匀,提高其匀质性,混合料不离析,离差系数小,使其质量提高,耐久性提高。

同时也能减少水泥、水、电等物料,是未来拌和站领域主要技术方向。

5楼:百度网友

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是首家成功实现振动搅拌技术实验室研究和工业化应用研究突破的企业,专注于研发制造高可靠性的振动搅拌系列装备,同时致力于建立和普及基于振动搅拌技术的公路、建筑、高铁、机场、水利等基础设施耐久性技术指标体系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