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UI设计好找工作么,UI设计师培训出来在深圳找工作好找吗 待遇呢

2021-05-12 12:56:55 字数 5766 阅读 4604

1楼: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不会缺少工作吧,现在的手机行业非常火,就像苹果手机为例子,苹果集团每年都会向手机开发者付大量的费用,ui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支,ui是手机的门面,相当于人的脸蛋,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ui做的好不好或许能直接关系到手机的销量。

ui设计是非常具有前景的工作,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软件行业也获得了极大的发展,ui无疑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获得了极大的发展,手机操作系统能离得开界面吗,这无疑是不可能的 ,所以这是极具发展潜力的职业,而且现在外面单位想招这样的人才都找不到,你说能缺少工作吗?

以上就是topve唯艺互动对在深圳ui设计好找工作么的一些理解和看法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ui设计师培训出来在深圳找工作好找吗?待遇呢?

2楼:百度网友

需要的基础就是一些简单的美术基础和平面设计基础,要求也不算高,你这个情况应该没问题,编程不太需要。一般流程是这样的,大致5个阶段,都会培训你一些基本需要的基础。ps ,illustrator , dw,indesign都会用到。

第一阶段 ui用户设计基础(ui行业发展及ui设计师职业规划,美术基础,平面设计基础,图形与创意设计,网页设计基础,交互式**),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

第二阶段 移动界面设计(图标创意思路与方法,图标的创作设计,主题图标设计,ios系统android系统windows phone系统,ui设计实训课程)

第三阶段 交互类(ucd,交互设计高级技术)

第四阶段 流程设计(界面开发对接,流程管理,移动**综合开发实训)

第五阶段 综合项目实训及就业阶段(根据所学内容,选择一种移动平台(ios/android/winphone),软件界面,wui类型设计,完成初稿设计。依据项目初期确定的需求进行验收,并签署验收报告。)

uid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差不多要学的东西就是这些,很多东西还是要看个人。自己学的好,出路就会好。

3楼:爱哭的喵

当然比较好了,现在的ui设计师尤其高级ui设计师,待遇很好的,能做出整个项目的设计就可以当管理层成为高级ui设计师。

4楼:千锋教育

ui设计在深圳找工作机会多,待遇还是很客观的,ui设计还包含了界面、研究人、人和界面这三个方面,在细分一点就是wui—界面设计、 gui—图标设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研究这几个方面的内容。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触屏手机的逐渐普及,这也随之逐渐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喜欢大屏幕,越来越离不开手机。

5楼:名模女星遭家暴

【千锋】出去的稳稳的月入过万

深圳ui设计工作好找吗?

6楼:熟知不向边停若

一般来说刚毕业的不是很好找工作,公司都比较想找有经验的设计师,建议刚开始心态放平,姿态放低;最好可以进一家大一点的企业,可以更加系统学习到知识,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工作自然好找。

7楼:广州我心飞扬

还好把,能知道是肯定能的,主要是你要有好的案例和设计经验,经验这个是可以累积的,重要的是设计思路和创新,不是随便摘抄外面的元素和风格就好

8楼:设界师

只要你有实力,到哪都好找,特别是现在it行业最火的ui设计,ui设计工作大部分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其中广东深圳在ui设计行业中薪资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

一般找ui设计工作大多数要求至少大专以上学历,要么就是工作经验了,两者其一或者两者都有是最好的。

一般找ui设计的工作可以到正规的人才市场,或者到各大招聘**,如:中国人才网、58同城、智联招聘等等投简历即可。

9楼:匿名用户

不是好不好找工作的问题,是工作你满不满意的问题,因为现在设计的很多,还有很多岗位的,所以先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是可以的,现在有很多比赛可以参加下。

10楼:假装爱学习的我

经验丰富的都好找,没有能力都不好找,这句话在任何地方都是适用的,并不是特指深圳。

1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ui这方面工资待遇都是很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选择系统的学习平台,只要努力ui学习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ui设计是现在移动开发发展热门,就业情况供不应求,一线城市薪资均在1w以上

13楼:carrie梦想

恩,是的,在国内刚起步,越是这种眼前不被人所了解的,未来必定会火,就看谁有远见了。并且那些在ui设计学院的官网上看招聘活动,全是大公司急招ui设计师...哎,感兴趣的赶紧的去学吧。

14楼:丝路教程网

丝路就业老师认为深圳ui设计找工作并不难,主要是贵在坚持,ui设计不仅仅只是设计软件的操作技术,这只是设计的基础而已。ui设计其实最看中的还是设计理念的水平高低,在这方面有人具有天生的灵感,而绝大多数的人还是需要经验的积累才能达到一定的水准。

所以在我看来,一份工作的难易需求是要看你自已能力的,优胜劣汰,达尔文法则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你没有能力胜任,势必会被淘汰。北上广深ui设计师的工作需求都比较大,根据个人能力划分,一个月工资4000至几万不等。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15楼:千锋教育

不难,主要是贵在坚持,ui设计不仅仅只是设

计软件的操作技术,这只是设计的基础而已。ui设计其实最看中的还是设计理念的水平高低,在这方面有人具有天生的灵感,而绝大多数的人还是需要经验的积累才能达到一定的水准。所以ui设计不难学,难于掌握的是设计思维的提升。

16楼:抽搐的芒果

看你自已能力了·北上广深 ui设计师的工作需求都比较大··一个月工资4000至几万不等·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17楼:匿名用户

ui职位需求还是挺多的,关键是你自己有没有能力,有能力了自然不愁找不到工作。

18楼:匿名用户

深圳资源还挺多

的,一线城市的 ui 设计工作算比较好找的,如果你有 ui 工作经验,除了ps、sketch、ae 之外,还熟悉蓝湖这类帮助 ui 提效的工具,可能更容易得到面试官的欣赏,我就是这么找到工作的,在北京。

19楼:远方

目前ui设计师的平均薪资在10k-15k ,而国内的ui市场刚刚起步,需求量更是远远大于供给量。据统计目前的ui设计人才紧缺

20楼:

想多了,街上也有挺多卖羊肉串,新疆大枣的新疆人。我感觉深圳是最有包容性的城市,

现在去深圳找工作好找吗?平面设计、ui设计方面的

21楼:seed品牌设计

平面设计之类的应该好找、毕竟大城市需求也会多、可以在网上先看看、选择几家自己相对满意的公司、找他们的hr聊一聊公司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前去面试、做好一切准备、这样就不会临时抓瞎

ui设计师的好找工作么?工资一般是多少?

22楼:匿名用户

一般工作1年以上的工资都在8到10k,我

当年刚出来给了我5千多,我要的7千,人事都是砍了2k,当时哪懂这个呀,工作久了在面试了不少设计新手慢慢都懂的,你要的低了别人觉得你没能力,你想要的8k,就说1万毕竟要给对方砍价的余地(你懂得,哈哈)有的有钱的公司,比如汽车游戏那种的,说不定就真给你1万呢,你看那些5,6千的都是找的学生,实习生才这个数呢,楼下那个人说的是不了解ui行业吧,开玩笑一线5到7千?!二线4到6千?!我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投过简历,智联,boss,拉钩没看过呀,真逗,他说的那个数,不对,我同学2013年干这个ui的时候,都不是这个数,误人子弟,别信他的。

一般第一年没经验的都在5千多,转正也就涨个500到1千,有1年到2年经验的可以要1万左右,3年到5年的现在都是1万5左右,大公司高一点的在2万多,看你投的公司吧。

还有就是不好找,现在一说高薪,除了程序员就是设计师,哪那么好干的,我待的外包公司偏多,加班也多,有的公司还单休或者996,这都是客观原因,主要是学这个的人太多,起点又低,懂点ps的就都想干设计真逗,美工和设计师还是有差别的,今年互联网资产寒冬好多公司都在裁员,要不倒闭的,点看微博新闻都是,设计师更不好找工作了,一个岗位几千人竞争,反正公司不确认,我们公司光面试的上下午都排满了。现况就是这样,你自己思考下吧。

23楼:摇星

还行的,有真正的实际设计水平,找到工作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薪资多少要看所在城市水平了

一般一线城市初级水平5k-7k

二线城市初级水平4k-6k

2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看你学的怎么样,学的好的话上万还是很容易的

25楼:蓝湖设计协作

作为求职者,要懂得换位思考。面试官每天从海量的求职信息中筛选应聘者,靠的往往只是“人海中的匆匆一瞥”,被看见才能被 pick,能让面试官在看到作品的第一眼就对你产生兴趣,那你已经成功了一半。案例http:

//dan-shin.com(建议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查看)dan shin 是一位居住在纽约的设计师,目前在 square 任职产品设计师。他的作品集首页采用了黑色背景和白色大文本对比的形式,给访客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布局简洁合理,文本的可读性也很棒,让人过目不忘。

tip:

26楼:简单便好呀

工作好不好找看能力,工资的话看在什么城市,与公司对设计的重视度,当然能力还是摆在前面

27楼:ai夜叶曳

看你对工具的掌握程度,比如ps/ai/xd/ae/sketch/蓝湖等等

然后再看你过往的作品

28楼:匿名用户

我三年工作经验,现在在北京,工资 15k,大环境来看,ui 的薪资还是可以的,而且现在有蓝湖这类工具的帮助,工作上的糟心事也少了很多。

29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薪资多少要看所在城市水平了

一般一线城市初级水平5k-7k

二线城市初级水平4k-6k

30楼:大连北大青鸟软件学院

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离设计行业只差一个培训了

31楼:短语躬引

这个还是要看公司来定,我们公司的ui一个月9000,感觉还不错,有的大公司更多

想在深圳学ui设计去哪个培训机构比较好?深圳ui设计工作好找吗? 50

3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中鹏其实是还可以的,我之前在中鹏学习过ui设计课程,现在是已经学完工作了。

我当时选的是周末上课的,因为要上班的原因,学了大半年这样吧。授课的老师讲的是还不错的,专业的知识讲的很细,也会结合他自己的经验给我们讲解。

ui设计的是需要学到很多的专业软件的,还要会最基本的软件操作和设计理念。ui设计学的内容还是很多的,而且设计类还需要一定的美学素养的,你在和老师学习的过程中还可以请教老师行业的信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33楼:深圳优途ui培训

ui设计从业门槛在提高,传统性培训机构已经很难解决就业问题,很多还在教adobe系统软件,甚至有些把平面基础当ui课程买,就算你全力学好,也是很难找到ui工作,现在ui设计师主要使用苹果电脑设计,用到的软件有sketch、xd、axure、xmind、c4d、蓝湖等,企业对ui设计师的需求早已经发生变化,现在要求ui设计师懂运营视觉设计和产品交互设计,只会简单的照猫画虎临摹别人的作品,早已经无法满足企业需求,如果想从事ui设计工作你需要找寻像我们在互联网从业多年老师傅带,工作中**不会问**,老师就是一本活字典,同时可以加入持续学习的ui圈,每周都有新技术分享,时刻保持自己核心竞争力!

现在深圳的快递行业怎么样,我现在去深圳好找工作吗?快递行业的好找吗?

1楼 匿名用户 深圳的快递行业很火爆呀。快递公司也很多。价钱是乱七八糟的。可以去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快递公司咨询一下,上面都有加盟的相关条款的。 如 天天快递,中诚,申通,中通,dds,佳时达等等。 2楼 翟玉明 啊 还可以吧我觉得不怎么样 我现在去深圳好找工作吗?快递行业的好找吗? 3楼 匿名用户 快...

在香港读完会计回大陆好找工作么,香港中文大学会计毕业回内地好找工作吗

1楼 人在京都 在香港读会计回大陆找工作,一是看你的学校 ,二是看个人能力,三是看个人期望。 一般在陆外所学与大陆的会计制度是不一样的。陆内找工作,一般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而进事务所的话,有注册会计师或国际注册会计师,求职会相对容易些。 会计学留学在香港好么。回国就业如何 10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