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领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5-12 12:14:01 字数 531 阅读 3937

1楼:爱企查

山东领网信息科技股份****是2015-07-16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0号楼302室。

山东领网信息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33069969637,企业法人黄雷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领网信息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开发;网页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办公自动化系统技术开发及技术推广;企业营销策划;国内广告业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零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东领网信息科技股份****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2楼:二三五

该公司规模不大,位于瞬态广场三楼,对于公司员工不人道,我干了两个月,不给一分钱工资。而且态度恶劣,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不要上当受骗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东安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是2018 02 27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齐盛广场1号楼13层1301 1302 1312室。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0ma3mpwej04,企业法人程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