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环线线货车限行疑问

2021-05-12 11:33:16 字数 5582 阅读 6748

1楼:塞玉花虢钗

你是外地的?这句话是意思就是外地车在外环以内按规定现行,但在外环以外不限行,弄的外地车比本地车都方便了,哈哈,因为会议期间,肯定有外地车辆来津啊

2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养了一群废物专家,光他妈修东外环铁路桥就他妈没地方绕,更别说整个外环不让走了

3楼:散步的苗

这规定纯属扯淡,不知哪个白痴定的,外环线不让走货车,天津还有外外环吗?让货车走更远的路运输,那污染不更严重,成本不更高,这他妈一群傻x!怎么不听听群众的话。

4楼:匿名用户

轻型封闭货车都不让走。真扯淡

货车载重标准及高度标准

5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根据《超限运输

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第三条规定:

本规定所称超限运输车辆,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运输车辆:

(一)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超过4米;

(二)车货总宽度超过2.55米;

(三)车货总长度超过18.1米;

(四)二轴货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18000千克;

(五)三轴货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25000千克;三轴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27000千克;

(六)四轴货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31000千克;四轴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36000千克;

(七)五轴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3000千克;

(八)六轴及六轴以上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9000千克,其中牵引车驱动轴为单轴的,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6000千克;

前款规定的限定标准的认定,还应当遵守下列要求:

(一)二轴组按照二个轴计算,三轴组按照三个轴计算;

(二)除驱动轴外,二轴组、三轴组以及半挂车和全挂车的车轴每侧轮胎按照双轮胎计算,若每轴每侧轮胎为单轮胎,限定标准减少3000千克,但安装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加宽轮胎的除外;

(三)车辆最大允许总质量不应超过各车轴最大允许轴荷之和;

(四)拖拉机、农用车、低速货车,以行驶证核定的总质量为限定标准;

(五)符合《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规定的冷藏车、汽车列车、安装空气悬架的车辆,以及专用作业车,不认定为超限运输车辆。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六条规定:

公路客运载客汽车超过核定乘员、载货汽车超过核定载质量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扣留机动车后,驾驶人应当将超载的乘车人转运、将超载的货物卸载,费用由超载机动车的驾驶人或者所有人承担。

6楼:蓝蓝蓝的雪

新交通法第五十四条机动车载物不得超过机动车行驶证上核定的载质量,装载长度、宽度不得超出车厢,并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半挂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4米,载运集装箱的车辆不得超过4.2米米;

(二)其他载货的机动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

(三)摩托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1.5,长度不得超出车身0.2米。两轮摩托车载物宽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车把0.15米;三轮摩托车载物宽度不得超过车身。

载客汽车除车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内置的行李箱外,不得载货。载客汽车行李架载货,从车顶起高度不得超过0.5米,从地面起高度不得超过4米。

卡车和货车有什么区别?

7楼:腾奥达数控机床

卡车比货车大,装的东西也多

通常说的货车是四轮的,载重在2.5-5吨左右卡车就不同了,有6轮,10轮.12轮.16轮还有20轮和22轮的载重从十几吨到几十吨不等

卡车,英文trucks;货车指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

"卡车"它是无棚(顶盖)的.相对于bus(公共汽车)来看就没有遮拦,所以不适合于运送客人,卡车在设计的时候就是专门为运货的,.总之,卡车的结构-功能最大而复杂。

8楼:老司机在路上

卡车有6轮,10轮,12轮,16轮还有20轮和22轮的,载重从十几吨到几十吨不等。卡车它是无棚(顶盖)的,没有遮拦,所以不适合于长途运输货物。“道上”司机介绍货车是四轮的,载重在2.

5-5吨左右。

9楼:逾_轮

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的不同,一般小轿车的发动机是汽油机 ,客货车的是柴油机 。

区别:汽油发动机一般将汽油喷入进气管同空气混合成为可燃混合气再进入汽缸,经火花塞点火燃烧膨胀作功。人们通常称 它为点燃式发动机。

而柴油机一般是通过喷油泵和喷油咀将柴油直接喷入发动机气缸,和在气缸内经压缩后的空气均匀混合,在高温、高压下自燃,推动活塞作功。人们把这种发动机通常称之为压燃式发动机。

汽油机汽车具有转速高(轿车用汽油机转速可高达5000—6000转/分,货车用汽油机达4000转/分左右)质量轻、工作 时噪声小、起动容易、制造和维修费用低等特点,故在轿车和中、小型货车及军用越野车上得到广泛应用。其不足之处是燃油消耗较高,因而燃油经济性较差。柴油机汽车因压缩比高,燃油消耗平均比汽油机汽车低30%左右,所以燃油经济性较好。

如最近上市的一汽大众生产的tdi1.7升柴油轿车比1.6升汽油轿车每百公里可节约2升油。

一般货车大都采用柴油机。柴油机的弱点是转速较汽油机低(一般最高转速在2500—3000转/分左右)、质量大、制造和维修费用高(因为喷油泵和喷油器加工精度要求高)。但目前柴油机的这些弱点正在逐渐得到克服,它的应用范围正在向中、轻型货车扩展。

国外柴油轿车也有 很快的发展,其最高转速可达5000转/分。

通常,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热效率高30%,因而从节约能源、降低燃料成本角度上讲,柴油发动机轿车的推广使用具有重大意义。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具有功率大,寿命长,动力性能好的特点,它排放产生的温室效应比汽油低45%,一氧化碳与碳氢排放也低,在整车的使用寿命期氮氧化合物排放略大于汽油机。柴油机的不足之处是有害颗粒物排放大。

近年来,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尾气催化转换和颗粒捕集器等先进技术,柴油发动机汽车的排放已达到欧iii、欧iv排放标准。在欧洲,柴油轿车比较普及,随着环保与节能可持续发展的严格要求,今后汽车,特别是柴油小轿车将是一个发展趋势。目前我国一汽大众已经开发出捷达、宝来柴油轿车,并已在国内部分城市上市。

汽车在一定的使用条件下,以最小的燃料消耗量完成单位运输工作的能力称为汽车的燃料经济性。汽车燃料经济性是汽车的主要使用性能之一。通常,燃料的消耗费用占到汽车运行费用的37%左右。

影响汽车燃 料经济性的主要因素有:从汽车本身讲,首先要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进气效率和降低摩擦损失。其次要减少车身重量,减少空气阻力,减少车轮的滚动阻力。

第三,提高传动效率,合理匹配变速比。从使用方面讲,不同等级的路面跑起来耗油不同。交通拥挤、堵塞严重的状况与畅通行驶的耗油完全不同。

风、雨、气候变化对汽车的耗油量都有影响。驾驶者的技术对耗油水平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影响汽车燃料油经济性的因素十分多,其中最主要的还是汽车发动机本身

10楼:不善言辞

小汽车的马力都用在转速上,提速快。 货车的马力大,但转速低,扭力大。所以货车和小汽车就算是一样的马力,货车的载重比小汽车大,而小汽车的提速和速度比货车快。

11楼:空如此生丶

卡车和货车的含义是一样的。

12楼:天使之爱

贷车难看,卡车好看。贷车是用来装贷的,卡车不是装贷的。

轿车、客车、货车分类方法?

13楼:老司机在路上

轿车划分成a00、a0级、a级、b级、c级、d级,这种分级的方法主要依据汽车轴距、排量、重量等参数划分的;客车,按总体结构可分为单车和列车;“道上”老司机说货车的分类方式,由于其种类繁多,形式各异,分类方法也非常的多,按照承载吨位分、按照车厢结构分、按照驾驶室结构分、按照驱动形式来分。

允许货车行驶的交通标志是什么样子的,我刚买了货车,想知道什么标志是货车可以通行,啥标志货车限行?

14楼:匿名用户

1、禁止大货车通行标志:

2、限高通行标志,超过限制高度的货车不准通行:

3、限重标志,超过限制重量的货车禁止通行:

4、限定时间类型货车禁止通行标志,禁止时间车型外可通行:

5、中心城区货车禁行标志,可绕道通行:

15楼:

gb 5768.2-2009 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 第2部分:道路交通标志

有关货车行驶的标志,按照“法无禁止即可行”的原则,在没有禁行标志的地方应该都可以通行。上述标准中规定的“禁止载货汽车驶入标志”如下:

与载货汽车相关的还有:

另外,那些加注了载货汽车标识的交通标志,载货汽车通行时也要注意遵守。例如: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一个货车图标然后在上面有个斜杠,下面说明禁行时间。没有标志就能走

交通新规定,9.21限载小型货车有什么规定吗

17楼:赚钱要努力加油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明指超载车辆的吨数,六轴及六轴以上汽车的车货总重从55吨以内改为49吨以内;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不能超过4米;车货总宽度不能超过2.55米;车货总长度不能超过18.1米。

按照即将于9月21日起施行的新标准:

1、2轴货车车货总重不得超过18吨

2、3轴货车不得超过25吨,3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27吨4、4轴货车不得超过31吨,4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36吨5、5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43吨;6轴及6轴以上汽车列车不得超过49吨,其中牵引车驱动轴为单轴的,其车货总质量不得超过46吨。

6、车货长宽高进行了明确:总高度从地面算起不得超过4米,车货总宽度不得超过2.55米,车货总长度不得超过18.1米。

18楼:匿名用户

按照即将于9月21日起施行的新标准:

1、2轴货车车货总重不得超过18吨

2、3轴货车不得超过25吨,3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27吨4、4轴货车不得超过31吨,4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36吨5、5轴汽车列车不得超过43吨;6轴及6轴以上汽车列车不得超过49吨,其中牵引车驱动轴为单轴的,其车货总质量不得超过46吨。

6、车货长宽高进行了明确:总高度从地面算起不得超过4米,车货总宽度不得超过2.55米,车货总长度不得超过18.1米。

交通事故:小车撞到货车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报案 有交警bai进行责任判定du

其次就你所诉

1 有驾zhi驶人负事故的dao全部责任 在驾驶员版无力赔偿权

的情况下 车主有连带的赔偿责任

2 受害者第一赔偿人是驾驶员 在驾驶员无力赔偿的情况下车主需代为赔偿 (车主可另行起诉驾驶员对本次事故进行赔偿)

3 发生一死二伤属于重大交通事故 且驾驶员逃逸 属于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罪 应付全部或主要责任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五条的规定(法释〔2000〕33号 最高人民法院2000.11.15发布) “因逃逸致人死亡”,是指行为人在交通肇事后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致使被害人因得不到救助而死亡的情形。

从天津站到北辰区中环线花鸟鱼虫市场坐几路车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3号线 47路双层,全程约5 8公里1 从天津站乘坐地铁3号线 经过4站 到达铁东路站2 步行约350米 到达张兴庄站 3 乘坐47路双层 经过1站 到达仓联庄站 也可乘坐911路 641区间 908路 670路 619区间 671路 619小圈 641小圈 86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