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可以在本地过户吗,外地车可以在本地过户吗 5

2021-05-12 10:16:15 字数 2930 阅读 7919

1楼:华律网

一:首先是车辆调查。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和车架号是否凿改,是否与原档案相符,是否盗抢机动车等。

二: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如系亲友赠与则无需交易发票)。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边(出)境领(销)牌通知书》,三:

提供转出及转入人的身份证明以及与本车辆有关的证件。四:**旧车牌照,发放临时牌照。

转出的流程:1、在办理业务前应先确定涉及该机动车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2、机动车查验窗口:审查机动车行驶证、验车、拓号;3、业务受理窗口:

a)审查资料:交回《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交通信息卡(机动车卡); b)领取《受理凭证》。4、缴费窗口:

缴纳牌证工本费。

2楼:瀛洲烟雨

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

看看是不是有地区限制,车是什么排放标准,然后需要先咨询当地车管所能不能接收这个排放标准的车,可以的话,办理二手车外迁手续。有的地区不允许二手车过户到本地来。如果没有限制的话,把对方车辆的档案提取出来,携带绿本完税证明到你们当地的过户大厅,提供你和对方车主的身份证明,填写报表,重新选取车辆牌号,挂牌,照相,并完成新的行驶证相片,过户完成。

在车管所同意迁入的前提下,按下列规定和地点申请转入登记:

提交以下资料并交验车辆:

1、 填写《机动车过户、转出、转入登记申请表》。

2、 机动车所有人和**人的身份证明。

4、 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发动机号拓印模。

5、 原机动车档案。

车管所审核以上手续符合规定,对车辆进行检验,并对检验合格的车辆出具《申办交通管理事项警务回执单》。

持《申办交通管理事项警务回执单》3个工作日内到指定车管领取机动车号牌,提交车管所委托的单位拍摄的车辆标准**,领取《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

外地车跨省过户注意事项

1、要保证你的汽车尾气排放量达到标准再开始办理手续。

(1)身份证件,双方的,要准备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2)买汽车的时候给的原始发票,原票复印件都行;

(3)车辆行驶证,这个证件是比较重要的,所以需要原件和复印件;

(4)需要过户汽车的机动车登记证,这个也是需要复印件的;

3、准备齐证件以后就要到本地车管所和异地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了,首先去到本地车管所进行嫌疑车调查,确认相符没有问题;

4、开交易发票;

5、收回原牌照,然后车管所会发一个临时的牌照给您代替使用;

6、接下来的程序就要走到转入地的车管所办理流程了,先要拿着转出地的车管所邮寄过来的档案在当地申请行驶证和牌照,这里要注意,一定要带上未开封的资料;

7、了解入户政策,了解清楚就可以进行入户了。

3楼:对面包的爱

外地车可以在本地过户。需要携带车主的身份证、汽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去当地的车辆登记大厅进行过户。

过户是指采用正常的程序,把本属于一个所有人的事物变为另一个所有人的过程。房产、车辆、记名有价**等在买卖、继承或赠与时,依照法定手续更换物主姓名。

过户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需要去当地过户大厅进行过户。

需要带的证件: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检查记录表,原登记证,原行驶证,原车主身份证,原车牌号,车辆**,交易市场过户发票。

拓展资料:

二手车过户,顾名思义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

买二手车,在交易环节中除了要看好车况,剩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办理过户手续了,而有些不懂车的朋友们为了节省费用忽略过户环节,运气好的车不出什么意外还好,要是运气不好,出点什么事故被警察叔叔抓到就麻烦了,罚款另算,关键车辆出险保险公司不会赔,不管多大损失都得自己承担,正是贪小便宜吃大亏。

4楼:一只小马扎

可以过户,出具车辆合格证和购车发票就可以了

5楼:毫无差异

只要你用手续齐全可以过户。那不过户也行啊,其他的车都能跑啊。

6楼:智信仁勇者

要去车牌照的当地,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先查车,照相,然后办理 车辆的提档手续,有一个大档案,有一个小档案,档案办出来,需要10天左右,你在当地找个专门过户的,应该会更快些。花的手续费的事。把档案直接提档到 西安,你开着车,拿着车辆的档案 去西安 想对营的车辆管理所 办理落户手续就行了,到了西安 估计也得 验车 测尾气什么的。

前提是 你要过户的车辆,西安 那边能接收,是不是符合当地的尾气排放标准,你不是西安的户口,要办理暂住证的。

车不开回去,你在网上找找牌照当地的 车务人员吧,看看哪个城市吧,估计有的大城市肯定是不行的。

7楼:哥要发怒了

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

看看是不是有地区限制,有的地区不允许二手车过户到本地来。

如果没有限制的话,把对方车辆的档案提取出来,携带绿本完税证明到你们当地的过户大厅,提供你和对方车主的身份证明,填写报表,重新选取车辆牌号,挂牌,照相,并完成新的行驶证相片,过户完成。

还要看看车是什么排放标准,然后需要先咨询当地车管所能不能接收这个排放标准的车,可以的话,办理二手车外迁手续。

8楼:野猪看八卦

可以。目前全国各地标准不一样,大城市高排放的车不发牌照,确定可以接收再去办理购买手续,否则上不了户麻烦。

手续:车辆调查。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和车架号是否凿改,是否与原档案相符,是否盗抢机动车等。

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如系亲友赠与则无需交易发票)。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边(出)境领(销)牌通知书》。

提供转出及转入人(单位)的身份证明以及与本车辆有关的证件。

**旧车牌照,发放临时牌照。

9楼:

直接选举橡胶机械就像你谢娜从哪从哪查

外地户口能在本地考公务员吗,本地人 外地户口 外地工作的公务员 能在本地做担保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公务员招考一般要求 一是对于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大多数地区对于应届毕业生不限制户口。二是必须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职人员报考往往就有户籍地域限制了。 本地人 外地户口 外地工作的公务员 能在本地做担保吗? 2楼 华图网校 可以的。外地工作的公务员 能在本地做担保 3楼 金色生命...

外地人在海南省东方市买车落户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融租的形式购车,是可以带牌的提车的,应该是等款项还清后再过户的。至少融租e投石这样的做的。 海南省东方市属于哪个市 2楼 七情保温杯 截至2019年,海南省东方市隶属于海南省。 截止2019年,海南省现有27个市 县 区 ,其中4个地级市 5个县级市 4个县 6个自治县 8个...

剑侠情缘3,70装备怎么取得,剑侠情缘3好装备怎么来

1楼 鹏管管 套装有阵营套装 这是转为pvp准备 的 阵营套装110品的 120品的 135品的还有150品的 135品的还是很好版弄的 只要每天的攻防 战场权 还有日常做了 就差不多了 这样很快就能到第七战阶 弄套135品的套装 至于要去fb 建议先弄套ptzb的一套145品蓝装就可以去yxzb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