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怎么样

2021-05-12 09:32:20 字数 758 阅读 8288

1楼:鹿小勋么么哒

待遇平稳,福利稍微比私企好些,在居然之家比较安逸,不会吃不饱也不会发财,如果选择安逸可以去看看。

延展回答: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份,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等33位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

居然之家注册资本8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四环东路65号。

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07家分店,营业面积达600万平米,年销售额超过350亿元,连续7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社会价值:

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馨之家。

居然之家社会价值包涵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居然之家经营管理活动的最终社会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温馨之家;

二是我们实现这一社会目标所采取的方式和手段是提供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

三是对目标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永争一流,永争第一。

2楼:盖振葛智明

不错的,居然之家这个牌子已经在全国打响了,现在正是他的发展期,所以服务、商品质量什么的不敢以次充好,现在正是创品牌的关键时期

海尔智能家居怎么样,海尔的智能家居做的怎么样

1楼 美少女乖宝宝 居不但是国内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之一,而且是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智能家居行业每年都会针对行业品牌进行评选,评委会都是权威 权威部门和相关认证机构组成,评选的公正性 权威性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进入十大品牌的都有毋容置疑的实力,而海尔智能家居以其领先的技术 产品和服务更是当之无愧的...

信阳火车站离居然之家坐几路公交车,大概多久

1楼 魂牵梦萦 公交线路 11路,全程约6 0公里 1 从信阳火车站步行约330米 到达天润东站2 乘坐11路 经过12站 到达农村信用社站3 步行约680米 到达居然之家 信阳店 从居然之家到火车站怎么坐公交车 2楼 河北流星雨 请采纳bai!!! 73路du 516路12 2公里 居然之家 石家...

好百年办公家具怎么样,好百年的家居怎么样?

1楼 帅杨小童鞋 家具品质还是不错的,我们之前买过一次,公司规模还挺大的, 也不贵毕竟人家是品牌还是会放心点 好百年的家居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这公司烂的很,第一次去面试就等了两个半小时,最后面试三分钟都没有,草草收场,气得不行,这样的态度简直不敢恭维,人事做的一塌糊涂难怪天天招人,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