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六月要参加中国的高考,然后我想去俄罗斯上大学,去莫斯科的学校,没有俄语基础,从来没学过,想

2021-05-12 08:46:03 字数 855 阅读 6620

1楼:匿名用户

你要办理护照,联系学校,问那边学校的要求,要是你符合要求的他们会给你发邀请函,然后拿着邀请函去沈阳的大使馆办理签证,你要是没俄语 基础,一般在国外都有个预科,是一年,推荐你个俄语**译酷俄语**,能帮你学俄语

2楼:匿名用户

dluter的回答基本情况已经清楚了,补充一点,没有俄语基础没有关系,当地的预科可以学习,有俄语基础的去了也要读预科,读完了有个考试,要考个俄罗斯的俄语等级,考过了才可以申请进入大一

3楼:爱吃猫的老鼠

别乱想了,好好复习英语吧,英语是最简单的语言,而俄语恰恰相反,是最难的。我是学德语的,德语也不容易,有性,数,格的变换,有些复杂,安心学英语吧,一年绝对能学好。如果自己申请的话,要有大学的毕业证/学位证,雅思6.

5分以上成绩证明(如果6分,必须在英国读语言课程),大学成绩单,教授推荐信(2封),资金证明,然后就把这些东西的复印件或电子传送给你申请的学校,等待unconditional offer.等offer来了,带其手续去办签证,然后办理汇票等手续.总之最重要的就是offer 和 签证.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选择在国内学习短期,等手续办好了再出去,不过学短期要以基础为主吧,毕竟语言到那里可以锻炼,但是语法什么的还是用汉语学起来比较简单!其实不会俄语也没事,就是到了那里上预科费劲,毕竟语法什么你都不懂,俄罗斯老师讲课,你也不知道别人干什么那,第一年基本上就是在浪费时间,不过这也分人,如果你很勤奋,就没问题,我从事俄语教育6年,接触了很多在俄留学生和学俄语的爱好者!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你要办去俄罗斯留学的手续,可以选择中介,不过比较贵。其实你也可以选择国内的大学和俄罗斯联合办学的,这样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