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是关键!“披头发”还是“扎头发”更好看

2021-05-11 11:10:42 字数 3403 阅读 3484

1楼:這首詩

不同的女孩子有些“扎头发”更好看、有些“披头发”更好看,这是因为脸型不同、发际线形状不同、头发茂密程度不同,这些因素都对一个人到底怎么弄发型才好看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去选择,当然也可以多尝试几种风格,才能找到实际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对于发际线偏高、没有“美人尖”的妹子来说,如果梳上大背头,把刘海全部撂上去,就是灾难。偏高的发际线会使人看上去显老,稀疏的发根非常不精神。如果要一定要扎起头发,可以尝试剪个刘海,齐刘海往往显得减龄,对想要看上去成熟一点的人来说也可以留适当的斜刘海,遮住大部分的额头即可,如果发际线实在太高,也可以适当化妆加一点阴影

即使对额头形状完美的人,完全露出光洁的额头也不够潮,总要留点看似不经意纷乱的刘海才好看。

对发际线高的人来说,如果要批下长发的话,可以尽量保持比较服帖的发质,鬓角也会对脸型有修饰作用,不要把两鬓的头发吹得太蓬松。

而如果发际线偏低、额头窄,可能扎马尾也会暴露缺陷,一眼被看出头型不好看,所以披散着头发比较好。不要刘海,可以把发际线稍微往上剃一些,要刘海的话可以把分刘海的部分尽量后移,形成视觉上的平衡效果。此外,颧骨高低也影响发型选择,东方人普遍颧骨较高,侧面看脸平,所以无论披着头发还是扎起头发,保持发质的柔顺、不毛躁很重要。

2楼:秋千古

披头发好看,这样看着更有成熟女人的韵味。

3楼:善良的谢开心

不管怎样,人美怎样都是好看的。不需要别人来决定

4楼:行者1234大本营

扎头发好看一些。扎头发更显得年轻有活力。

5楼:百度网友

只要是美女,“披头发”还是“扎头发”都好看,

6楼:梦如人生

好看的美女,应该是身材和颜值都具备

7楼:陈娜娜最棒的

披头发和扎头发都好看,想怎么改变都行。

8楼:新乐市福瑞超市

感觉披发好看又女人味,一般男孩比较喜欢

女生披头发好看还是扎头发好看呢?

9楼:love奈何情深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女孩子把头发给绑好一点,这样的话看起来更加清爽。

10楼:打打打不溜

我觉得扎头发好看,人显得精神,披着头发倒也美,不过美得不持久,风一吹发型就乱。

11楼:夏侯星菱

我觉得女生披头散发比较有魅力,因为我特别喜欢那种女生披头发觉得特别有气质,

12楼:寶寶61279刚众

当然是披头发。披头发让人感觉到很轻柔,长发飘飘的女生谁不喜欢,更让男生产生好感,而你搭配衣服更好看。特别是淑**,裙子呀,都会很衬托你的穿搭风格哟,扎头发让你做事会舒服点,不会太影响你。

13楼:苹果虫

我觉得都一样。因为大家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对于扎发还是披头发哪种最好看,很难做出选择,好看的扎发看起来更加端庄典雅,有种古代美女的气息,如果在穿一身古装,就像是时代穿越过来的一般。

14楼:生活里的家常美食

扎起来,精神有气质,不过还是取决于脸型,有的适合披头发不好看!

15楼:以心

一般身高比较矮的人不建议留太长的头发,也不建议披头发。长头发披着视觉效果上会显得更矮,方脸型不建议扎披着更美, 方脸本给别人感觉比较阳刚不够柔美。如果把头发扎起来会显得更刚硬。

所以可以用头发来修饰面部的轮廓,再配上柔和的卷发。才能体现出女人的柔美。

16楼:回忆

其实披头发对女生来说更舒服,头发不用整天绷着,给头发放轻松,特别是长发的女生,而扎起头发更加让人干练,特别是你在工作,谈业务的时候,给人的印象不是拖拖拉拉,让人感到你办事的干练,利落。那样你的工作会谈的更好。

17楼:猴31511谫誓

对于发型的选择,我分析出来40岁以上的爱美女性,更偏向于扎发造型,不太喜欢头发直直的披在肩上,看起来也是很单调,穿衣搭配比较难配,但是头发有些独特的造型,还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眼球的,扎发本身就是很难的做法,如今做这种发型的并不多,因为会的人少,发型师会这个技能的也不多,更是物以稀为贵。

18楼:离51950钠酵

我觉得披头发和扎头发关键看脸型吧,如果你脸比较大,圆脸方脸,那你就要隐藏自己的不完美,披下头发让你的脸看起来不显得大,而扎起头发适合小脸,瓜子脸。让你看起来更加青春活力。

19楼:游戏小蜗

都好看,披头发显得**,扎头发显得有活力,主要是能不能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才是重点。

20楼:铭刻

个人觉得扎头发好看!利索!当然也得看脸型,反正对于我来说我是扎头发好看,显得自己很利索。

21楼:百度网友

还是披头发好看,有气质,比较好搭配衣服的。

22楼:mic旧梦哒哒

颜值不过关,发型咋地都丑

23楼:匿名用户

发质好,又直不毛燥披着好看!

自来卷,发质差,或者枯黄,还是绑起来吧

24楼:匿名用户

脸型好看扎着看正面好看,发质好不管正面好不好看披着看背面好看

25楼:宅门猪猪

这得看颜值,颜值高顶个鸡窝头都好看

26楼:百度网友

脸小披扎都好看,脸大披扎都不好看

27楼:嘻哈酷逼

比较喜欢扎着的长头发,比较喜欢酷酷型的

28楼:plus探生活

“扎头发”还是“披头发”好看,关键在4部位,额头关系大!

扎头发和不扎头发那个好看?

29楼:天津来的人

同一个人的话,远看各有千秋,都好看,但近看的话,还是扎头发的好。圆脸比较适合扎头发。

30楼:廉问凝

扎头发好看一点,发型应该和头型相匹配,我觉得你的头型比较适合扎头发,显得比较青春靓丽,清新,不扎头发显得成熟,不太符合你的年龄段

披头发和扎头发哪个好看

31楼:吉米化妆学校

那要看个人的脸型和喜好了。 有些人特别喜欢披着头发,但她披着头发不如扎起来漂亮与干练 有些人的脸特别的大,而且特别喜欢扎起来,显得脸更大,还不如披着漂亮 我认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女生头发扎马尾辫好看还是披头散发放下来好看

1楼 燕宝贝 主要看脸型,如果脸比较宽的披头发好看,瓜子脸适合扎马尾 2楼 张燕 我觉得,还是扎马尾好看。如果你披头散发的话,就有点像鬼了 3楼 星埙 马尾好看,这代表了青春 4楼 潇卓雅 发型和脸型搭配好了才好看 5楼 花千骨念你 看场合,如果是日常,你喜欢怎么都好 6楼 是咯加油手机 披下来只能...

女生怎样扎头发最好看,头发怎样扎头发最好看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日常生活中,洗发和护发是必要生活小细节,看似简单却不容忽视 2楼 恋人范儿 长的漂亮什么发型都好看 头发怎样扎头发最好看 3楼 糖饼爱美丽 学生党卫衣扎发实用快来学! 4楼 吉米化妆学校 诸如电吹风 电卷棒 卷发器 直发棒等,都会进一步加剧你的头发干枯开拆问题 扎头发怎样扎才最好...

黑头发好还是黄头发好看,黑头发好看还是黄头发

1楼 浅笑轻吟梦轻扬 那得看你的肤色了,就跟染发一样,都是根据肤色来选择发色的,当然了,也要根据自己的喜好 2楼 匿名用户 作为中国人必须黑头发好看。 中国人,又称中华儿女 炎黄子孙 龙的传人等。 中国人 具有多个涵义,具有国籍属性称呼,也有广泛概念上之称呼,甚至在各种场合或立场上也都有不同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