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使头发变软

2021-05-11 11:07:24 字数 1103 阅读 1813

1楼:娱乐休闲谈天论地

男生在洗头发的时候先用水将头发充分浸湿后再进行洗发,可以选择用淘米水来软化头发

2.洗发的时候要用带有柔顺剂的洗发水,洗完后就会使头发变的柔顺。

3.洗发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洗干净,尤其是在冲洗的时候一定要将所有的洗发泡沫全部冲洗掉。

4.洗完头发后一定要擦干头发并进行梳理,可以帮助头发变得柔顺。

5. 先将头发洗干净,擦干后将啤酒涂抹在头发上,并轻轻地按摩揉搓,使其浸透到头发根部。啤酒有软化头发的功能。

2楼:紫堇轩爱

一、正确洗发

洗发时首先用40度的温水彻底淋湿秀发,温度不应过高或过低,以免清洗不净或烫伤头皮。洗发时避免将洗发液直接倒在头发上,可先倒于手中,搓起泡沫再涂抹头发,同时不要过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挠头皮或将头发盘绕堆在头顶(长发),应用手指肚轻轻按摩发丝,最后,彻底冲洗。

二、正确干发

湿发变干也有很多技巧。用棉质毛巾将水分压出、吸干,用木梳梳开打结的头发后,让其自然晾干。如果你习惯使用吹风筒,注意温度和距离不可太高太近(至少与头发距离10厘米),并要不断变换吹风位置。

三、正确梳理头发

头发湿时最容易受损,因而梳理湿发要更加仔细。首先要从发梢部分梳起,逐渐向上梳,最后再从发根梳至发梢,以免头发打结,拉伤,弄断。当然,短发就无需这么多虑了。

选择梳子时最好选用齿端圆滑、粗齿的梳子,避免使用金属发梳。

四、食物调补

以含维生素a的铁质的食物为主,还有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维生素f,以[被屏蔽广告] 及碘、铜等矿物质都是必需的,含有这类成分的食物有奶制品,黄绿色的蔬菜(特别是红萝卜、菠菜)、肝脏、蛋黄、海带等。

五、每晚睡前坚持做头皮操

双手由前额向头顶轻轻按摩,手指在头皮上打圈。一般临睡前十到十五分钟即可。头皮操的好处是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的根部得到刺激,从而使头发的韧性加强。

3楼:桃花乱红雨

男士发质硬变软小窍门

4楼:烟屁屁儿

我用生姜植物金组合倒是管用些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理发店弄,上药水弄软。男生留长点头发,8~9厘米,别偷疏,看着就软了

怎样把白头发变成黑头发,怎样可以让白头发变成黑头发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吃出黑头发 黑芝麻和核桃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多吃可以使头发变黑。 有效做法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来,然后用工具碾细。每天喝茶放在里面一起跑着喝,也可以利用开水把鸡蛋和芝麻放在一起冲着喝,不但有营养而且还能使头发变黑。 2,活出黑头发 这里说的活是指身心健康,心情快乐愉悦...

老人有好多白头发怎样调理?怎样变黑发啊

1楼 show瘦吧 吃一些黑豆黑米黑芝麻,薏米什么的,可以打成豆浆每天早上喝 老年人白发变黑是怎么回事? 2楼 百度用户 老人白发变黑 很可能是疾病信号 有时老年人会偶然出现返老还童现象,不少人认为是健康长寿的吉兆,其实不然。医学专家指出,这些现象经常是疾病发生的信号,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视力好转 ...

怎样最有效的使染过的头发变回原来的颜色

1楼 沈海龙1989沈忱 恢复到原样? 那主任不是又要找你麻烦? 就这样呗 中国人头发黑显精神 挺好 2楼 不中意的一天 不染的话是没有办法的,只有让它重长出来了! 3楼 没有特别好的办法。 一天一洗头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方便而且有效果的办法。 不过是不建议人一天洗一次头的,会对头发有伤害。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