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线将相同数字的框连起来,在图3中,用三条线,把相同数字连起来,不交叉,不超出边框,不在框线上走。

2021-05-11 07:12:00 字数 1584 阅读 2506

1楼:匿名用户

li_succeed :您好。

这是不可能的,别浪费时间动脑筋了。

连1——1、2——2,是可能的,但这二条线一连就把大方框左右二部分隔断了,3——3,必须与1——1或2——2相交。

祝好,再见。

2楼:匿名用户

除非这张图是3维的,才有可能办到,

平面世界中不可能做到题目要求

3楼:匿名用户

先连1和2,再把纸卷成圆筒就可以轻易的将3连起来

在图3中,用三条线,把相同数字连起来,不交叉,不超出边框,不在框线上走。

4楼:泊头市卓远铸件

好做啊。1连1右侧。2连2左侧。左边3在2上边过绕2半圈进入,在绕1半圈绕出连接3

在excel中把选中的数字里把相同的颜色的数字用线连接起来 该怎样操作

5楼:朱科技

2种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插入----形状------线条(双击线条调整线条的颜色);一个一个的连接起来

第二种方法有点难

那就是用vba去实现。这个很少研究

6楼:匿名用户

只能vba 函数是没办法

如何用一条线将25个框中的24个连起来

7楼:匿名用户

把圈里都填上数字1和0 1 和0相间隔,1的周围是0 0的周围是1如下10101

0101

10101

01010

10101

不准斜着连,说明连的时候只能101010...或者010101...地连,1和0的个数相差为0或1

而上面1的个数是13个 0的个数是11个,1和0的个数相差2个,所以 没法连

excel 把相同的数值连线

8楼:泡影果果

在表3的姓名列输入公式=vlookup(a2,sheet1!a$2:c$1000,2,0);部门列输入公式=vlookup(a2,sheet1!

a$2:c$1000,3,0);应发工资列输入公式

=vlookup(a2,sheet2!a$2:c$1000,3,0),3列一起下拉填充

把相对应的数字连起来不能交叉

9楼:匿名用户

如图所示:

原理:过两点有作且有一条直线。线段(有限直线)可以无限地延长。

同平面内一条直线和另外两条直线相交,若在直线同侧的两个内角之和小于180°,则这两条直线经无限延长后在这一侧一定相交。

10楼:酷爱数学的老赵

先将3直线连接,再将1绕到3的后面过来连接,最后将2绕过1的后面再拐到3的后面过来即可完成相同数字连接。

11楼:鱼不可及郜先生

不取巧,应该是不行。

12楼:揭彗云

能交叉的相对应的数字连起来能交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