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黄金还会涨价吗

2021-05-11 05:20:57 字数 1036 阅读 2823

1楼:百度网友

随着****不断刷新历史高位,不少机构对*****的预期也水涨船高。

美国银行-美林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包括**、**、铂金、钯金在内的众多***2009~2011年的均价预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调。但与其他***相比,金价预期的调升还属保守。同期的国际****预期分别调升了6.

9%和17.5%,铂金上升了4.8%和6.

5%。最为夸张的是钯金**预估的上调,今明两年均价预期竟较前次高出12.2%和23.

3%。从更远的2011年预期看,该机构似乎更青睐于非**品种。报告显示,2011年国际铂金、钯金均价或将达到1750美元和500美元/盎司,升幅较明年预估高出21.5%和35.

1%,银价的升幅预期虽然较小,但也比明年超出8%左右。

与此同时,该行2011年**均价预期仅较明年高出40美元,同比增加3.6%,约为1150美元/盎司。

不过,在对**年均价谨慎看涨的同时,美国银行仍对未来两年金价所能达到的高位表示乐观。该行称,受通胀影响,****在2011年或将触及每盎司1500美元,届时油价也将重返每桶100美元上方。

其他***或“爆发”

在今年四季度以来的金价**过程中,**等***似乎有些跟不上金价的节奏。若按照历史波动率估算,今年表现过于抢眼的**可能在未来2~3年中有所收敛,其他***可能会因为近来的过于“腼腆”而到达爆发的临界。

威尔鑫**分析师杨易君表示:“**等品种相对于**明显滞涨,这些品种市场容量较小,以往走势也比金价活跃得多,机构更看好其他***未来两年的走势,也是出于补涨的考虑。”

对**、铂金和钯金的看好也与经济复苏的预期不谋而合。***中的非**品种受工业需求的影响较重,随着全球经济景气程度的回升和**的短缺,工业复苏中最受提振的可能是非**类的***。

经易金业副总经理柳宇宁表示,从**波动和商品属性看,**往往是***中最弱的

请采纳。

2楼:余丰慧教授

#一分钟告诉你# 骗老师回答小白问题第25天!助理提问:****还会**吗?很难为人的提问,试着回答一下,完全是个人一己之见,不具有任何投资建议啊

昆山房价还会涨,为什么,昆山房价还会涨吗?

1楼 匿名用户 昆山房价 的原动力在于 上海的人口分流 上海现在的高房价和限购让大多数在上海奋斗的人望而却步昆山房知识看狩坊的博客一起学习啊 但是不买房,怎么解决孩子上学等问题呢 地铁,高铁的开通,把跨城上班变成可能 所以,有这样的内因和价差,昆山房价将持续 昆山房价还会涨吗?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

黄金以旧换新到底是涨价了换划算还是掉价了划算

1楼 低的时候换划算, 低的话以旧换新相对投入的差价就会少, 高再投入就多。反正也不是投资换了是自己佩戴的。当然是花钱少的合适了。 2楼 匿名用户 价低的时候去买,价高的时候去换或者卖! 3楼 梦絮千年 你亏的是你换价的工费,一般10快1克。 的品质不变。 4楼 匿名用户 亏了。价高的时候去换。 以...

工资涨了,公积金也涨了后,贷款还款会自动涨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会的,一般都是以合同签定的为准。 公积金还款方式 1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 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作为还款人 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 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 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2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贷款人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