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里脊肉丁怎么做

2021-05-11 05:11:01 字数 885 阅读 1635

1楼:岚而爱之

所以材料:

盐适量、生抽少许、玉米淀粉少许、辣椒粉适量。

做法:1、将里脊洗净后擦干外表水分,切成丁,再加入适量盐、少许生抽以及辣椒粉抓匀后腌制半小时左右再加入淀粉拌匀,这里的调料大家可以自己随意添加。

2、炒锅加热后加入是平时炒菜用油量的两三倍油就好,微微冒烟时即可。

3、将前面腌好的里脊肉丁倒入锅里用筷子快速划散,煸炸约一两分钟就好了。

4、盛出控油即可,外酥里嫩,微辣可口。

干煸里脊肉丁这道菜不失为一道下酒小菜,很受欢迎,做起来也很简单,味道也很好。

2楼:匿名用户

主料:里脊肉一磅、淀粉两汤勺、鸡蛋清 1 个、料酒一汤勺、面粉一汤勺、盐一茶勺。

做法1.把里脊肉切成 1 厘米宽、 2 厘米长的条状;

2.取一大碗将鸡蛋去黄留清,加入淀粉、面粉、盐、料酒搅匀成糊;

3.再将里脊肉条放进面糊里挂上薄薄的一层糊;

4.起油锅放入菜油,烧至八成热的时候,将里脊肉分条逐一入油锅里炸,炸成淡黄稍硬便先捞出,

5.等到第一遍全部都炸完后,再全部下油锅快速炸至金黄即可捞出装盘,边上撒点花椒盐,喜欢的可蘸着吃。

3楼:匿名用户

里脊肉适量

辅料盐适量 生抽少许

玉米淀粉少许 辣椒粉适量

干煸里脊肉丝的做法步骤

1. 将里脊洗净后擦干外表水分,切成丝儿,再加入适量盐,少许生抽以及辣椒粉抓匀后腌制半小时左右再加入淀粉拌匀。这里的调料大家可以自己随意添加

2. 炒锅加热后加入是平时炒菜用油量的两三倍油就好。微微冒烟时即可3. 将前面腌好的里脊肉丝倒入锅里用筷子快速划散,煸炸约一两分钟就好了

4. 盛出控油即可。外酥里嫩,微辣可口。

干煸豆角怎么做简单做法教大家,怎样做干煸豆角干煸豆角做法

1楼 郑多燕呼哈 做法 锅中放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四季豆 2 小火煸炒至四季豆外皮开 始出现皱褶时,盛出沥油 3 另起锅加入少许底油,烧到7成热时,放入蒜末 辣椒末煸香 4 放入肉馅,用铲子快速将肉馅划散 5 调入拌饭酱 将肉馅炒熟后倒入之前煸过的四季豆翻炒几下 6 再调入白糖,翻炒1分钟,待调料和...

豆角炒肉丝的做法,干煸豆角炒肉丝怎么做好

1楼 铁不张 干煸豆角炒肉丝的做法 1 豆角摘一段段长,洗净滴干水份 2 豆角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3 入热油炸至表皮略皱 4 捞起滴干油份 5 豆腐干洗净 6 切成丝 7 瘦肉切成丝,用盐油豉油玉米淀粉糖腌十分钟以上8 热锅下油爆瘦肉丝 9 待瘦肉丝变色时加入切丝的豆腐干 10 再倒入煸好的豆角 11...

干煸小银鱼怎么做好吃,干煸小银鱼怎么做好吃,干煸小银鱼的家常做法

1楼 食材主料 小银鱼干 2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白砂糖 适量干红椒 适量小葱 适量干花椒 适量白芝麻 适量步骤 1 准备小银鱼 2 冲净 3 生姜 红椒切丝,小葱切段,准备花椒少许4 热锅下油 5 下姜丝 6 放入沥干水分的小银鱼炒至表面变黄 7 盛出 8 锅内放少许油后下花椒 生姜丝 干椒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