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成为首个全球爆火的85后明星,遭嘲她是否钻了范冰冰和赵丽

2021-05-11 05:09:57 字数 781 阅读 2526

1楼:玖度阳光

我认为这些嘲讽都是无稽之谈,有可能会有嫌疑,但是杨幂也是有演技和颜值的。4月25日,某高端防护用品品牌正式宣布杨幂成为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杨幂也第一时间**了微博,亲自盖了这一身份,众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一位时尚博主透露,该品牌一直以来的全球代言人,无一例外全是超模身份。

杨幂是该品牌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非超模全球代言人,这足以证明她的实力。

就连之前备受关注的赵丽颖也刚刚获得全球形象大使的称号。据统计,杨幂的全球代言人有三个品牌。杨幂的前辈中,获得全球代言人荣誉的是李冰冰、范冰冰等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演员。

许多球迷认为杨幂是85后小花里的绝对领袖。

但也有网友调侃说,杨幂现在能够在娱乐圈领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范冰冰的销声匿迹和赵丽颖的暂时休息,否则绝不会是杨幂的独特处境。但这位网友后来似乎澄清说,他不是任何人的粉丝。尽管如此,杨幂的粉丝们的愤怒并没有平息,两家粉丝一轮又一轮的争吵。

2楼:匿名用户

要说在娱乐圈谁能带动消费,那我觉得那一定是杨幂了,她“带货女王”的称号不是凭空得来的。

3楼:错拿铅笔的小新

我个人感觉杨幂还是非常有实力有能力的。

4楼:加油

我不认为她钻了谁的空子,杨幂是个很有实力和演技的明星应该爆火。

5楼:今天吃茄子了吗

我觉得他应该是没有钻人家的空子,还是挺有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