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钻石戒指注意事项 ,买钻石戒指要注意什么,有攻略吗?

2021-05-11 05:08:51 字数 2042 阅读 8769

1楼:匿名用户

钻石戒指的**相对起其它戒指来说是比较贵一点,不过如果你选择了合适的购买渠道,选对了钻石品质的话,**还是挺实在的。结婚戒指选择50分的也就可以了,**也在一万左右。选择的时候注意钻石的品质与索要钻石的品质证书比较好,记得拿发票,这个是今后服务的有力保障。

另外,不知道你是想买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呢?国外的顶尖的就是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之类的。国内的最受欢迎的就是乐维斯的,可能是因为意义特别一点,是每个男人实名制定制的,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才吸引很多人的喜欢。大家都是为了追求真爱吧。全国门店最多的是周大福吧。

2楼:诗圣木椅

买钻石,首先要看的是钻石的4c;分别是钻石的切工、颜色、净度、克拉大小,一颗钻石的好坏最主要的评定标准就是由以上的几个方面来确定的,另外在买钻石时也要注意细节的东西,要检查钻石是否有松动,钻石的台面有没有被刮花,钻石有没有裂纹,钻石有没有鉴定证书等等,这些都要在购买时仔细的检查,还有一点就指圈大小要合适,尽量不要改动。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帮到楼主,最后珠宝时尚网祝你购物愉快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买钻石戒指要注意什么,有攻略吗?

3楼:匿名用户

钻石的品质好坏是从4c来看的,什么是钻石的4c呢?4c是指钻石的重量、颜色、净度和切工,我们挑选钻石戒指就是从这四个方面去综合判断。

(1)钻石的重量是以克拉为计量单位的,而且钻石的克拉数大小是判定一款钻石价值大小的重要标准,克拉数也大的钻石,价值也就越高了。

(2)钻石的颜色是从偏黄到无色分为几个等级,其中颜色越接近无色,价值越高,有一些比较特殊稀有的彩色钻石例外,比如红钻、粉钻和黑钻,这些颜色的钻石是比较稀有的,故其价值也是会比较高。

(3)钻石的净度,是人们用专业的放大镜去查看钻石内部的包含物,这些包含物的数量、大小和颜色都会对一颗钻石的净度产生不同的影响,净度越高的钻石,价值越高。

(4)钻石的切工,是唯一的人为因素,好的切工,能够让钻石更加的闪耀,火彩也更加耀眼。证书上只有圆形的钻石才有切工的,其他形状的钻石是不标切工的。

我们在挑选钻戒时,除了从以上4点入手观察钻石的品质,还需要挑选戒指的款式。款式是五花八门,有的精美秀气,有的优雅知性,有的则显得霸气大方,挑选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气质去挑选心仪的款式。同时钻石也可以单独购买裸石,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定制款式,戒托的材质建议选择铂金或者k金,不建议选择**来镶嵌,因为**的质地相对比较柔软,容易变形。

最后,购买钻石戒指,肯定是要确定钻石的真伪,一定要有正规权威的鉴定机构出示的钻石鉴定证书。

4楼:一看金牛岁月

以我的经验来说,我觉得冲着牌子去就能剩下很多时间,也能少走弯路,这就是攻略;当时结婚为了选钻戒可没少找资料结果没什么用!还是的冲着牌子去,我选的牌子是i do,品牌货的质量、品质、工艺都是上得了台面的,我这戒指都戴了快4年了,钻石依旧牢固质量工艺是杠杠的。

买钻石戒指需要注意什么?怎么买钻石戒指?

5楼:匿名用户

钻石戒指最重要的就是钻石品质了,所以买钻石戒指之前需要先了解钻石回4c的相关知识。钻石的克拉重量答、切工、净度和颜色是衡量钻石品质的重要标准,每个又分为不同的等级,钻石4c等级越高的,钻石品质也就越好。但是品质越好的钻戒,**也会越高,这点要注意。

另外,选钻戒的时候还要注意品牌,一般大品牌的会更好一点,品质服务什么的会更***,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就不错。

30分钻戒有多大?戴着钻石会显得很小吗?买钻石戒指要注意什么?先了

6楼:匿名用户

30分等于0.3克拉,直径是4.34mm。

30分钻戒具体有多大还要看戒托的设计,有的戒托选的好的话还是很显钻的,所以不用担心钻石会不会很小。像我老公送我的darry ring就是30分的,虽然不大,但是戴着还是很显钻的,而且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规定也显得很浪漫啊,反正我很喜欢。

7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30分钻戒是很小的钻石,属于碎钻,还是会觉得比小,买钻戒要注意净度和钻石的切工,以及品牌等。

买金戒指有哪些注意事项,买黄金戒指注意事项有哪些

1楼 入戏 如何买金戒指 买金戒指要注意什么 具体买24k还是18k,要看你的年龄和喜好了。建议去商场看看,喜欢哪种到时候再做决定。 如何买金戒指24k是纯金,含金量99 以上。由于质地比较软,一般不作镶嵌,款式也不会太复杂。现在的24k 大约在每克290左右,各地 各品牌略有不同,差别不是很大。 ...

我在周大生买的钻石戒指可以换成钻石项链吗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换的,但是一般都是一对一的换,我想你好好和店长说的话应该可以换的。 如果实在不能换的话就用2800的那个换吧,另一个可以换个其他的呢。 如有疑惑,欢迎追问。 楼主笑纳。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换,钻石是不用收手续费的,应该换钻石划算一些,换铂金的话就有点亏了!你看看你们那里的周...

香港钻石品牌哪个好去香港买钻戒要注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人去香港买珠宝都是去周大福的 在香港买珠宝要注意, 1香港的克和大陆的克不是一个概念,他们的一克要小于大陆的一克2注意当日的港元汇率,虽然影响不大,但钱多了就体现出来了3购买首饰后建议过关的时候不要把票据和首饰放一起,避免被查,还要交关税 4其实还要注意大陆同等品质钻石的 ,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