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强制购物,云南旅游被强制购物,不买不让走,遇到强制消费情况怎么办?

2021-05-11 05:08:51 字数 2410 阅读 4377

1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死活不买导游也拿你没办法的,导游可能会一直说你劝你反正各种推销,你就是各种不理会,结果就是有些素质不好的导游在接下来的旅游中给你脸色看,搞的大家都不高兴,

不过还是要告诉你,千万别为了不让局面弄僵就买东西,千万别买,不然后悔的就是你自己

以后去旅游还是选择好一点的旅行社和导游,还有挑选好的旅行线路安排,不要贪便宜,便宜了那些导游根本不赚钱的,旅行社给的工资又少得可怜,他们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补偿自己,也是被逼的没办法的,只能说现在的旅游市场太不成熟了,制度不完善,导游普遍层次较低,供求不对等,法律也不健全,

或者大家也可以自己出去玩不跟团,又自由又能玩的开心,跟团旅游很累很累的,导游就为了完成任务把时间安排的很紧,一直催促你快点玩快点走,每天都起得好早,一点都没有享受到旅游的感觉,我们当时到一个景点玩,导游说了规定时间,几乎所以的人都选择在车上睡觉,不下去玩,你想想是有多累,导游才不管你玩不玩,时间到了就拉着去下一个景点,所以要是像这种单位组织的只能跟团那就真没办法了,我去了几次每次都是这样,很不开心,后来再组织我就不去了,我宁愿不要那钱,真是花钱买罪受,

唉,反正你决定去的话不要买就是了,不高兴的地方就自己宽宽心吧

2楼:匿名用户

我是旅行社的,明确告诉你他们没有权利叫你强制购买任何商品。你们是血拼团,的确你们买的越多他们会有提成。只要放的下面子不买也没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不买就可以,他们不可能强迫你掏钱的。

现在去云南旅游,会被强制购物吗? 10

4楼:匿名用户

不会。不会逼你,但会说你,或者间接说你,威胁你。脸皮厚,不怕事,也没事。导游说,他们地方领导是他们自己人,你可以录下来。

5楼:有你的世界丿

那种参加购物团的会被强制进店购物

6楼:匿名用户

现在整治过了,没那么恐怖了,我前几年去过,还是会带去购物点,但是不强制,当然导游会说些风凉话啥的,当耳边风就是了

7楼:匿名用户

参团旅行大多数都有,最好自由行就是要提前做好攻略,费点事。

8楼:匿名用户

当地参团大多还是有的,尽量选择资质口碑比较好的旅行社,或者自己做攻略包车,当地滴滴打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9楼:腾冲的影子

你报纯玩团,不要报购物团。

云南旅游被强制购物,不买不让走,遇到强制消费情况怎么办?

10楼:超级bubble喵呜

前几年,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61在**扮相人物并没有这么流行的时候,一个朋友陪朋友一起去成都旅游,

当时在大型商场门口有几个**形象的人物,不停和他们招手,他们以为这是旅游场所的正常服务,就和大家一起非常开心地拍了照,拍照之后准备离开时,**人物却向他们索要拍照费。

其实这种情况强制消费在现在旅游非常的常见,但是遇到这种情况也不需要觉得委屈,我们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因为法律比如说这种通过**人物向别人说要收收收取拍照费的都属于强制性消费,都属于违法的。

在《消费者权益保**》中就明确规定,对于强制消费如果消费者不能和经营者妥善解决,那么就可以完全拿起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就比如说在《治安管理法》中明确规定强制买卖商品,提供强制别人接受或强迫他人接受服务,就可以对他人进行拘留或者是罚款。

11楼:yue雪玉

旅游被强制消费的话都是属于违法行为,可以拔打11o.

12楼:你的猫哥呀

这种行为在我国法律上来说是属于违法的,你可以直接报警让警察来解决

13楼:丁嘉力

《消费者权益保**》中就明确规定,对于强制消费如果消费者不能和经营者妥善解决,那么就可以完全拿起法律**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14楼:孤久

强制消费是违法行为,我们可以通过法律来维护我们自己的安全

15楼:挚爱走原地徘徊

强制消费是违反法律的,这时候我们可以报警来解决问题。

16楼:懒的疯狂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直接拨打110来进行维权的。

17楼:温眸浅含如水

先协商,一定不要妥协,实在不行报警,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18楼:千恋彼岸只为伊

协商,不行就法律途径维权吧,不能助长邪风外气

19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 我就是不买 不让走我就陪你 反正就是不走也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