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开花结夹时,多湿高温用什么农药可治疗

2021-05-11 05:07:43 字数 972 阅读 8030

1楼:匿名用户

多湿高温怎么能用什么农药**

只能是尽量降低温度,增加通风

空气流动快,可以带走一部分水蒸气

所以现在的很多菜农,都是大棚种植,可以控制

四季豆开花期要防治些什么,要用哪些农药

2楼:邀久邀农资人

四季豆属于喜bai温植物,且喜润忌旱。种du植时需注意的zhi

是水的多少。dao播种一般在2-3月或8-9月,种植版过程中要注意病虫的防权治。开花前是增产的关键期,开花前要注重增肥和提高座果率。

四季豆的种植也需要对肥料的重视。底肥最好用能够杀菌的产品消毒的产品,比如稼稼乐抗茬宝。开花前一个星期,可以叶面喷施稼稼乐生殖素。

为保证其外形美观,需要借助叶面肥比如直又长喷施。采摘时要轻,最好不要破坏茎叶。四季豆有翻花期,所以在采摘期也要注重促花促果

四季豆要开花的时候打什么药果才多呢

3楼:匿名用户

四季豆要坐果稳,减少落花落果,第一步从来花就要开始做好,苗期-花开花前,注重补锌补硼,提高来花质量,减少落花提高坐果,叶喷微补花力+果力,补锌硼同时补磷钙,提高来花健壮。连续开花-坐果阶段保果,注重补充磷钾钙,提高坐果率,叶喷微补果力+盖力。如果四季豆本身总体长势比较弱,最好连续开花坐果浇施微补根力钙+精力,健壮植株长势,也有利于提高四季豆的产量和品质。

四季豆开花了该用什么肥料

4楼:农医生

豆开花结bai荚所需要的养分du,除根系吸收供给外,叶zhi

面吸收dao速度更快,效果更好。如

回果在四季答豆开花结荚期间每7~10天叶面喷洒一次0.1%硫酸镁、0.2%尿素、 0.

3%磷酸二氢钾、600倍核苷酸活性液肥,1000倍天然芸苔素、1500倍奇农素螯合肥混合液,均匀喷湿所有的茎叶,花蕾和豆荚,以开始有水珠往下滴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