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1700米的酸性沙土适合种植什么水果

2021-05-11 05:00:01 字数 1534 阅读 8680

1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如果是南方 能种植茶树 茶树的生长环境土壤:一般是土层厚达1米以上不含石灰石,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有机质含量1%-2%以上,通气性、透水性或蓄水性能好.酸碱度ph值4.

5~6.5为宜.

雨量:雨量平均,且年雨量在1500公厘以上.不足和过多都有影响.

阳光:光照是茶树生存的首要条件,不能太强也不能太弱,对紫外线有特殊嗜好,因而高山出好茶.

温度:一是气温,二是地温,气温日平均需10度;最低不能低于-10度.年平均温度在摄氏十八度~二十五度.

地形:地形条件主要有海拔、坡地、坡向等.随着海拔的升高,气温和湿度都有明显的变化,在一定高度的山区,雨量充沛,云雾多,空气湿度大,漫射光强,这对茶树生育有利,但也不是愈高愈好,在1000米以上,会有冻害.

一般选择偏南坡为好.坡度不宜太大,一般要求30度以下.

海拔1700米红土适合种哪些水果?

2楼:007东风一号

适合种植猕猴桃、柿子、苹果、李子和梨等温带水果。

海拔1500-2000适合种什么水果

3楼:匿名用户

从海拔高度看,海拔1500~2000米属于温带地区,大多数温带水果都适合种植。包括苹果、梨、葡萄、桃、猕猴桃、樱桃、枣、杏、梨、柿、草莓、山楂、石榴等。

4楼:花花吃呱呱

苹果 桃子 杏 洋樱桃 洋芋都行 其中苹果最适合

温凉地区酸性土质适合种什么水果

5楼:匿名用户

温凉地区酸性土壤适合种植猕猴桃, 猕猴桃适宜在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植被茂盛,土壤以深厚、排水良好、湿润中等的黑色腐殖质土、砂质壤土,ph值5.5-7的微酸性土壤的地方栽植。

1、猕猴桃生长期间需要氮、磷、钾肥料,同时还需要丰富的镁、锰、锌、铁等元素,更有利于猕猴桃土壤中缺乏的矿质元素,更有利于猕猴桃叶片的营养吸收。

2、猕猴桃应适当进行合理的追肥,此时追加施用底肥,需要氮、钾的需肥量较大,每667平方米施用有机肥施入5000kg,同时混合施入过磷酸钙80kg。为了有效的提高猕猴桃的产量,猕猴桃施肥是至关重要的。猕猴桃及时**水分,将猕猴桃缺少水分会导致猕猴桃生长受阻,叶片会渐渐变小枯萎,导致猕猴桃出现落叶和落果。

猕猴桃每亩施入氮15-20千克,磷5-7千克,钾6-8千克,此次追肥占总施肥量的1/3。在猕猴桃进入果实膨大期及时喷施0.2%磷酸二氢钾,喷施2-3次。

3、猕猴桃对土壤的碱度要求不严格,种植于微酸性土壤中,更有利于猕猴桃植株的生长,也有利于提高果农朋友们的收入。

沙土种植什么水果好

1800米的海拔适合种什么水果蔬菜?

6楼:hmong金龙

上家别乱说,你说的那些只适合种植在800米海拔以下

7楼:

海拔较高的地方适合种水蜜桃、西瓜、葡萄、梨、李、油柰、草莓、柚子、橘子、脐橙等水果。

海拔2500适合种植什么,2500米海拨适合种植什么水果

1楼 勤奋的昭君妹妹 是可以的,只是在栽种上面有一定的限制,因为青花椒适宜温暖湿润及土层深厚肥沃壤土 沙壤土。萌芽性强,耐寒,耐旱,抗病能力强,隐芽寿命长,故耐强修剪。不耐涝,短期积水即可致死亡。 青花椒常见于平原至海拔800米的山地疏林 灌木丛或岩石旁等地。中国五岭以北 辽宁以南大多数省区以及朝鲜...

酸性土壤适合种植什么,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酸性土壤 ph6以下 的蔬菜和植物有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植物 如草莓等 麻 杜鹃花 百合 石楠 万寿菊 忍冬 雪杉 橡树等。 2楼 擦亮眼睛叫醒心 喜酸性植物 比如橘树 茶树等 酸性土壤适合种植什么 3楼 xin宝宝金牛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

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水果,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酸性土壤的蔬菜和植物有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植物 如草莓等 麻 杜鹃花 百合 石楠 万寿菊 忍冬 雪杉 橡树等。 2楼 惠白佴映萱 土壤 是否酸碱 不是决定种植的主要因素,地理气候才是引起植物分布各异的主要因素 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3楼 我们d彼此 红土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