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背靠窗户怎么破解,办公桌背靠窗如何化解

2021-05-11 05:00:00 字数 1818 阅读 3369

1楼:小晖保持空杯

从大部分风水来说,办公室背靠窗户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光线均匀,都是比较好的

如果确实觉得风水有问题,那么要用一些堪舆的基本知识,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须罗经勘测裁定(也包括墓地),准确的**(房屋主体的与外部环境的),个人生辰信息,房屋周围状况(外部建筑、自然环境状况、)等 很多信息,是需要现地现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实地勘察),情况并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医一样因人而异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准确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间环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详。风水是千万不能凭感觉或是凭一两个信息就讲地,是要经过很细致的现场计算综合判断,得出结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误人误己。

世上没有好与坏风水的房子与环境要看是什么人住 传统意义的风水没有好坏,找的是适合什么人用。建议找当地的风水智者现场厘定。古有一物一太极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对整个地球生态都是关联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本着对一种文化尊敬传承的态度应尽量说清。

2楼:古龙雨筠

第一种:就是买张有文化底蕴的画挂到背后,山水画呀都可以,上司问及,就说档档阳光,

同时也增加点办公氛围,相信都会理解

第二种:就是移动位置,看能不能把您坐的位置靠墙角,来形成一个半圆形的办公桌,

这样房间的所有美景尽收眼底,可以一睹同事们的办公情节也可以尽享窗外美景,

一切尽在转头间

第三种:那就是搬,如果您实在没想到好办法的话,36计,走为上计!

呵呵……记得给我加分哦

3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

有些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们单位单人的都是背靠窗户的,多少年来没有什么不好的哟。

生活这东西,关键看心态。

4楼:火团建材**

从风水上来讲 ,冲西可能有点不太好,但是这也是公司的安排,服从是没错的,这个时候我们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思考,坐西朝东,说明老板知道给你冲喜冲喜,而且你也可以想象你就是老板,你看,在你前面有两个同事,后面就是窗。

办公桌背靠窗如何化解

5楼:微视艺术

办公桌座位的后bai方最好是du固定、不动的东zhi西;如果办公桌座位背靠dao窗户或者专过道,背后就是一个风属口,类似感觉背后有人走动,容易让人精神不集中,无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转到后脑,长久下来会消耗掉能量,也就是气场不稳,影响工作效率和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办公桌移动下,要不然就在座位后放个小柜子,上面放个镇宅摆件,如果不方便放,就再办公桌上里放一串久遇五帝钱这种化解各种冲煞的物品,办公桌上方可以放一盆绿色植物,也能起到保护气场的作用。

6楼:花姗苏滢滢

换个高背椅即可。

我是风水师,随时答疑解惑,望采纳!

办公桌面对门,背靠窗怎么化解?

7楼:匿名用户

用不着化解呀,这是很正常的办公室布局,你遇到什么了?

8楼:dark龙吟天意

办公桌座位的后方最好是固定、不动的东西;如果办公桌座位背靠窗户或者过道,背后就是一个风口,类似感觉背后有人走动,容易让人精神不集中,无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转到后脑,长久下来会消耗掉能量,也就是气场不稳,影响工作效率和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办公桌移动下,要不然就在座位后放个小柜子,上面放个镇宅如貔貅等,另外还可再办公桌里抽屉里藏上或者办公室上的文件夹里放久遇五帝钱这种道家风水师配制的风水物品,具有镇宅化煞旺财运的风水作用,然后办公桌上和前方还可以放一盆绿色植物,也能起到保护气场的作用。

9楼:秉直

付费的设计布局规划需不需要

办公室风水办公桌靠左边窗还是靠右边窗好

1楼 宏韵财税 办公台的忌讳 1 不要座背门 2 不要侧对门 3 不要走道近窗 4 不要座后有窗。 2楼 诚德 面对门,左边青龙位旺。 认真起来画个图,标明方向分析就更准确。 3楼 匿名用户 风水是要配合命格坐向来断的,有些环境对有些人好,有些人不好,这样看待尚未解释的风水才不至于迷信,我自己是风水...

办公室窗户正对丁字路口,风水上有何不妥,如何化解

1楼 罗子洋 那要看你是几楼,楼层越低影响越大,可以在窗台上种植物或者窗户常闭,或者将高柜子移过去遮住 2楼 具体不知道,在窗户上方的正中间挂一面圆镜即可。 风水大师请进,办公室正对马路,如何化解? 20 3楼 角木狼 在对着尖角冲射的方位挂八卦凸镜,在对着路冲的方位挂八卦凸镜,摆放绿色尖叶植物。 ...

我办公室门在西北角、窗户在正南,办公桌怎么摆

1楼 墨轩家具 给你一个建议 风水角度,办公桌不要背靠窗户!其余的看你自己的习惯和爱好了! 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摆,用手画个草图给我,表明窗户的位置,还有门的位置,还有房间尺寸,桌子尺寸,我免费帮你摆一下! 办公室门向西窗户在南办公桌怎么摆放 2楼 高雨泽 坐北朝南,光线比较充足,避免了阳光对显示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