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房子的风水问题,买新房,在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问题?

2021-05-10 21:35:34 字数 5017 阅读 4590

1楼:六虚先生

1、2两问题不存在,不必理会,第三个问题,则需要你准确测量一下坐向,看风水离不开罗盘,所以没有坐向是看不了风水的,这是常识。量好后,详细分析宅盘才能知道问题在**。

当然,仅从峦头上看:

1、主卧和书房对门,有风煞散财。

2、稍有点缺角,方位未知,不能确定有何影响。

其它,等你有了准确方位后可再追问

2楼:专业网盘

看来你对我原来的回答不是很满意哦,对你提出的新房问题再次给你解答一下吧!

问题1、客卫对次卧,准备在客卫挂帘,马桶前立屏风,可否?;

答:只要不别扭就行。

问题2、房门正对走道,是否是所谓的“穿堂剑”,怎么破;

答:不是,无需破解。

问题3、是否还有其他风水问题,请各位大师解答,谢谢答:至于其他的风水问题需请水平高的明师到现场进行查勘,在网上是无法全部确定的。

清楚了吗

3楼:瞿气

所谓相由心生,和颜生悦色,悦色生婉容,我们的家庭最大的风水就是我们的自心,自心风水好则家庭风水好、。所谓家有贤妻男人不遭横事,不知您是男士女。爱妻子、爱丈夫就是最好的风水。

和为贵。

现在和你说说风水的问题,就是你问的怎么悬挂什么物件的问题,卫生间门可悬挂 背景和珅府里面**的 “康熙福字”也叫天下第一福,**不等,大小不一,不过一定要在和珅府买,应该是卷轴的160元一个,房门对着过道可以在房门外侧门上方悬挂,桃木剑或者小斧子,可以到就近的寺庙香堂购买,**不等,参考**20元。

4楼:秦华老师

买房子需要注意哪些风水问题(下)

买新房,在风水方面要注意什么问题?

5楼:西安风水

十六种房不要bai买。

一.正对

du大街胡同、道路的

zhi不要买dao。( 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版不远处有权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四.

“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件)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七.

“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八.“工”字形的楼不要买。

(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九.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十.

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

十一.人口少不要买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虚”,久居不吉利)

十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三.缺西南角、西北角的不要买。(对家人不好)十四.

有儿子而正东方建成厕所的不要买。(会影响儿子的身心健康和前途)十五.西北角作厕所、灶房的不要买。

(**)十六.房主属兔的不要买东户。(东户门朝西,与兔相冲)具体的方位、朝向、楼层等等要根据你的生辰八字来定,

6楼:匿名用户

你买房前不是一定要抄请个袭风水先生一起去看,你去看好了才叫风水先生去帮你化解,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的是你走进房子是的感觉当你来回在房子里走来走去是的感觉,有时候房子也是在寻找它的主人的,严格来说住房的风水其实影响也是很大的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信任这个复内制容,就很大。

很多人不信任,也不是说一定就有事。

这里朋友可以去装饰e站通装修课堂里面,看看风水知识都有哪些,是否有道理。经过这个判断之后,看看自己是否需要请风水师帮忙。

如果要找风水师,可以去装饰e站通。

8楼:疲倦面对

带个小孩进去,如何小孩无缘无故的哭闹,就不要买。

9楼:工程师

住宅的周围环境、宅向与命相是否相符等

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风水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1、正对大街胡同或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2、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盛阳衰);

3、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长时间住对人不好);

4、“u”字楼不要买。(u 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件);

5、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6、“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7、“t 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8、“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9、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10、客厅窄狭的不要买,不能聚财。

11楼:匿名用户

买房子需要注意哪些风水方面的问题?

买房子风水不好怎么办?

12楼:齐家网

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大家都知道买房是件不容易的事,在买房以后发现风水不好想要再换一个风水好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即使是新买一个十全十美的风水完全没有问题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因而针对房子的问题进行化解就非常有必要了。但是要怎么化解呢?

在风水中趋吉避凶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摆放吉祥物,是在一定时间了内为了实现某种美好的目标而在合适的位置摆放吉祥物。 例如如果想要改善孩子的学业,那么可以在其卧室的文昌位或者是家中的文昌位摆放吉祥物。 想要催旺夫妻运或者改善夫妻感情,那么可以在夫妻卧室摆上桃花斩或者七星龙凤镜等,有助于化解第三者插足的情况,改善夫妻感情。

想要催旺财运,那么就找到家中或者卧室的财位,摆放有利于催财的吉祥物,或者将床、沙发、鱼缸、植物等摆放在财位,催旺财位的生气。 想要化解房子中出现的煞气,例如开门煞、天斩煞、尖角煞、光煞等,那么就选择能够化煞的吉祥物。 另外通过颜色、植物等也可以在一定程度改善房子的风水,例如颜色选择房屋主人所喜的颜色,例如房屋主人为“阳命火相人”,所喜颜色为黄色、白色、黑色、蓝色等,那么适当的用一些这样的颜色也是有利于增旺房屋主人的运势的。

这上面对不好的房子做出了相应的化解方法,住宅房子的风水地理的好坏,对我们影响很大。好的房子风水,以及好的住宅地理环境,大都能够满足我们健康及经营方面的需求。所以说风水不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买房子的风水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大城市里面磁场都是乱的,对风水的判断都会出现很大的偏差,坟岗不是问题,早就迁走了,力场也不存在了,阴湿之气还存在的话不宜入住。你连房子的朝向什么的都不说的话也不好判断。离江太近也不好的,如果没围墙的话会洗财,也就是留不住钱。

(也不是高手,随便说说自己看法)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高手

但是 我觉得吧

额 靠着这种地方。

我是不会买的。

15楼:泷礼哈芷荷

我就知道水命的话别住一楼。

越高越好。我也是水命。大海水。

买房子的风水大概知道点就行。

知道的太细了。就没法住了。

信我吧。真的。知道的一多。

厕所卧室在哪都是麻烦事。

风水好的房子住着也不一定舒服。

而且镇不镇的住都是回事呢。

你该考虑的是。房型。周边配套这些实质的东西!!

16楼:栾珂謇鸿远

http://www.banjiajia.com/forum-57-1.html

这里有一些环境风水学知识,里面有

装修风水

住宅风水

家居风水

公司风水

办公风水

楼盘风水

婚姻风水

你可以去看看,参考一下!!

买房子应该注意什么风水问题?

17楼:齐家网

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人们选择住房时考虑的因素更多了,他们对住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边配套、物业管理、小区绿化,以及**等因素了。

房子的风水格局不好,再便宜的房子也没人敢买,关于房子风水的问题,一千个房子就有一千个答案,所以都没有没统一的标准,那么买房子应该注意什么风水问题? 1、房子风水,阳气要足够,风宜柔和 中国易经的灵魂在于阴阳的平衡,人要阴阳平衡,房屋要阴阳平衡,房屋的光线也要阴阳平衡。 2、房子风水,水火忌十字 这里的水是指厕所,火指厨房。

古书有云:水火不留十字线。意思是说在房屋的正前、正后、正左、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点不宜有厨房及厕所。

3、房子风水,房子忌直冲 大门直冲阳台、窗户,前后门相对冲,前后窗户相对,阳台与窗户对冲,这此都是风水大忌。 4、大小要适中 买房子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据居住的人口多少而决定大小,太大或太小都不好。 5、楼层要适合 每一层楼,都有不同的金、木、水、火、土五行,而不同的年份也有不同的五行。

6、宅命要相配 在中国较为流行的风水有“玄空风水”及“八宅风水”,而后一种是最简单的一种,但也是最多人用的一种,“八宅风水”又称为易卦风水 7、房子风水,坐向要当旺 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气则吉,得衰气则凶,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灾祸柄。阳宅风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门为向,而是以一栋楼的入口为主。

8、房子风水,大门要细则 在阳宅风水中,大门是至关重要的。在中将“门”、“主”,“灶”称为三要。门乃由之路。

9、房子风水,房子就要方正 做人要方正,长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屋也一样,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与屋是有感应的。 10、房子风水,楼房衙前庙后不宜 府衙门(特别是警署及军营)的前面,以及寺院道观的后面均不宜居住。

有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学认为,楼盘的大小、方位、用材、格局、颜色都显示出人类认识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和顺应自然的法则。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看多去了解,对我们生活有好处的哦。

18楼:匿名用户

买新房应该注意哪些风水方面的问题?

买新房风水注意事项常见的有哪些,买新房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1楼 微视艺术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家居风水的好坏,是由周围环境 内部布局 装饰装修等多方面因素来决定的。周围环境 内部格局对于新房和二手房来说,都不是由业主来决定的,业主都只能从众多的房子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说来,也就不存在二者风水上本质的区别 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主要就在于房子的装饰装修上了,...

请教风水大师,此处房子是否能买,请教风水大师,买房子风水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后有靠山, 利于家宅运气稳定。并且龙强虎弱,利于事业兴旺,容易得到贵人相帮。左边的路属于青龙过堂,这种风水格局对家中男主人的事业发展比较有利,具体表现为工作上可得领导和便宜信任,还可得意外之财,是一种比较好的风水格局。 所以这个地方挺好的。 请教风水大师,买房子风水问题! 2楼 风水...

搬新房子有什么风水讲究吗,搬新房子要注意哪些方面

1楼 齐家网 新房入住时也有一定的风水讲究,有 拜四角 或 拜五角 的做法。据说这是 入屋叫人 的意思,迷信的说法是和新房的土神土地先打个招呼,其实是在心理上与新房建立关系。 1 根据主人的生辰八字进行查找搬家吉日良辰。 2 新家具的布置与摆放最好请专业人士根据五行进行指导布置。 3 首先要选适宜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