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地 黏土适合种什么品种苹果

2021-05-10 20:32:51 字数 2025 阅读 3058

1楼:百度网友

都不是很适合种苹果。苹果一般生长在暖温带的低山丘陵地区。比如说山东丘陵地区。梯田怎么会种苹果呢?平原还是可以种苹果的。

2楼:百度网友

苹果一般生长在暖温带的低山丘陵地区。比如说山东丘陵地区。梯田怎么会种苹果呢?平原还是可以种苹果的。

3楼:蹇青

平原的只要是土壤气候适合,可以种植很多水果,比如苹果,葡萄,桃,梨,山地种植的水果一般平原地都可以种植,同时可以种一些无花果,这种无花果是不用喷农药的,而且对人健康是有益处的,所以这种水果是环保型的水果,希望多种植。

4楼:来自上窑山优美的白皮松

红富士苹果,葡萄都可以种,葡萄这两年经济效益好

5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来说应该考虑适应性,另外考虑市场需求和经济效益,才能确定种什么合适。

6楼:燕子南飞

如果气候和土壤适合,平原地可以种植很多种水果,苹果,葡萄,梨,桃,无花果等。一般来说,当地山地能种植的果树,平原地也能种植。关键是看种植效益。

推荐无花果,好吃好看,治病保健,当年结果,三年丰产,几乎不用农药,产量高效益好。

7楼:丶尐旋律几

苹果柿子一片一小青桔子酒店山楂林树

8楼:帅气的凯凯

地山地能种植的果树,平原地也能种植。关键是看种植效益。推荐无花果,好吃好看,治病保健,当年结果,三年丰产,几乎不用农药,产量高效益好。

9楼:书鸿德

平原土层深厚,水源相对充足,但光照条件不如山地,果园中的空气湿度较大。因此,苹果长树旺,结果晚,果实颜色差,含糖量低,果实易发病。所以,平原选择品种时要选早实性强、耐潮湿、抗病虫的绿色品种。

栽培红色品种时则选易着色的品种,如首红等。另外,平原运输方便,可以早、中熟品种为主,甚至可以从6月至10月每月选一个主栽品种,实行配套栽培。如6月份成熟的选早捷,7月选藤木一号,8月选新嘎拉,9月选首红、10月选红富士。

10楼:戈诗杉

苹果 梨 桃 无花果

苹果园 的 花鸟鱼虫市场搬到**啦?

11楼:景灏

苹果园南路东口的花鸟鱼虫市场现在搬到阜石路边上了,在金顶街奥特莱斯东边有200米的样子

玉泉路花鸟市场规模更大,楼上为文玩、玉器、木家具、文房用品等,地下为花鸟鱼虫,乘坐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下车出d口我往南走,第一个路口往西走200米左右,或者597路十院下车,389路,特10,,79路鲁谷路东口下车就到了

12楼:北方工业大学张

哥们,拆迁了,就在前一段时间吧。呵呵,大部分商户都到苹果园那块的奥特莱斯附近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玉泉路花鸟鱼市看看,那里便宜又近

14楼:骆慧

在玉泉路这边啦,这个花鸟市场好!!!

石景山苹果园东口的花鸟鱼虫市场听说拆了,请问有知道搬到**去了吗?

15楼:匿名用户

搬到阜石路高架桥大拐弯北辛安的奥特莱斯喜隆多广场南边的楼里了。就在阜石路南边的路边。大概在红色标注区域

16楼:匿名用户

453245345345

太原哪个花鸟鱼虫市场能买到各种观赏螺(蜜蜂角螺,洋葱螺,斑马螺,苹果螺)具体店名叫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卖螺的比较少 只是个别几家 卖观赏虾个鳄龟的倒是见过 去晋祠路的那个花鸟鱼虫市场看看吧 稀奇古怪的不少 没你喜欢的只能网购了 去**看看吧 种类很多 过段时间天就暖和了 好运输

18楼:匿名用户

**上很多,**上买吧,北京很容易买到,都不贵,2-5元吧

从苹果园南路东口到玉泉路花鸟鱼虫时差怎么走

人参果的种植适合什么地区,人参果适合种植什么土质种植,气候

1楼 匿名用户 种植条件 人参果原产于新西兰,引用温室大棚四季可种,大田大面积种植则是3至8月,种后3个月开始收果,单果重250克左右,最大果500克左右,嫩果青翠,成熟后金黄色并有紫色花纹,鲜食香甜可口,做菜香脆。 种植地的选择 一般应选择阳光充足土壤含沙也较肥沃,用水排灌方便的地块,山区山垅田病...

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水果,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酸性土壤的蔬菜和植物有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植物 如草莓等 麻 杜鹃花 百合 石楠 万寿菊 忍冬 雪杉 橡树等。 2楼 惠白佴映萱 土壤 是否酸碱 不是决定种植的主要因素,地理气候才是引起植物分布各异的主要因素 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3楼 我们d彼此 红土多为...

酸性土壤适合种植什么,酸性土壤适合种什么果树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酸性土壤 ph6以下 的蔬菜和植物有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植物 如草莓等 麻 杜鹃花 百合 石楠 万寿菊 忍冬 雪杉 橡树等。 2楼 擦亮眼睛叫醒心 喜酸性植物 比如橘树 茶树等 酸性土壤适合种植什么 3楼 xin宝宝金牛 花生 马铃薯 芜菁 甘薯 西瓜 浆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