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旧情人越走越近是什么原因,男人对待旧情人是什么感情,看到旧情人有什么想法?

2021-05-10 18:06:33 字数 4116 阅读 2774

1楼:匿名用户

男人念旧并不是什么坏事,但念旧并不代表要念念不忘,特别是对旧情人。话虽然是怎么说的,但男人对于初恋、旧情人的感情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理解的,究竟呢? ?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欢帮助女人,“被需要”让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满足。无论电影还是现实里,很多三角恋,男人最后选的往往不是他爱的那个,而是他认为没有他不行的那个女人。 其次,就算他们觉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烦,男人一般都不会去明确拒绝女人。

不论女同事、女同学、女老师、女朋友、妈妈……认真观察你会发现,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绝女人的请求,也很少主动去没事找事伤害女人(爸爸很少骂女儿,男老师很少骂女学生、男上司很少骂女下属、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烦……),如果女人太无理取闹男人也只会说一句“谁让她是女人”。比如,为什么男人夹在婆媳之间左右为难,就是因为两边都是爱他女人,偏向哪一个都会伤到另一个。前女友也是女人,并且爱过他,你指望他对她能多决绝?

最后,你要知道,年纪越大的人越容易怀旧,这不论男女。女人怀念的是自己当年绝代芳华、众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怀念当年的风流倜傥、左右逢源。有一个女人曾经爱过你,现在还在关心你,这种小小的虚荣,想着就挺令人愉快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时候会想到送你礼物,和女友吵架的时候会找你谈心并且告诉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么感觉?一定也会有那么一点小得意吧?

2楼:菲之柠檬

1、旧情人手段了得 2、男友和现任在一起的感觉还不如和前任 3、也许仅仅是一种礼貌的关心,无关乎感情,毕竟大多数人不会视前任为陌路

3楼:设备看到

一定要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对症下药。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控大局。可以有权利去批评对与错。

4楼:逢迎

余情未了,死灰复燃!

5楼:人间正道是沧桑

念旧 而且和他现在女朋友感情出了问题

男人对待旧情人是什么感情,看到旧情人有什么想法?

6楼:刘辉

1、容易

旧情复燃

男人见到旧情人后,潜意识里会将过往的那些岁月重新激活。想起那些美好的旧时光,因为旧情人的出现而鲜活生动,这会让男人欲罢不能。这时,男人可能会想要和旧情人感情复燃,重新点燃心头的那团爱火。

旧情人让男人感受到了过往时光里潜伏的欲望和希望,那些曾经被时光掩埋的回忆,透过旧情人的一举一动,变得明媚清晰起来。对旧情人往往带有浓厚的幻想色彩,具有不现实性和脆弱性。它像是一场有趣的游戏,给人留下的是亲切的甜蜜的回忆。

很多男人难免会对旧情人充满感激之情,那份想要与旧情人重修旧好、重温旧梦的情怀,呼之欲出。

2、相忘于江湖

见到旧情人后只是当做陌生人或一般朋友的男人,我们可称之为合作型,个性内向温和且感性。他们虽然见到旧情人或许平静的内心泛起了涟漪,但也不会盲目冲动地表达出来。当初的分手对他来说记忆犹新,但一切都成为过去,不会再回头,一段感情,最终成为永远的回忆。

对于男人来说,走过的路,虽然千般坎坷,但走过之后就会变得风清云淡。因为男人很清楚,再热恋的曾经也都成为了过去,一切物是人非,两个人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不管之前他们相见的愿望有多强烈,再也不会瞬间碰撞到一起了。

他变了,她也变了,变得仅剩下的那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变得令人感慨。

3、心中不再有依恋

也许当初的分手有太多的无奈,但是如果已经成为过去式,那么就要学会忘记,谁也无法回到过去,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再说相爱并不代表就要占有,有时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对于男人来说,走过的路,虽然千般坎坷,但走过之后就会变得风清云淡。

男人偶尔想想前女友,甚至见一见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问过身边几个男人,他们都承认,现在有钱有车有社会地位了,偶尔也会想。但是那也仅限于想想,男人自尊心那么强。

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成家立业的男人而言,旧情人更多的只是一种回忆,不可能真正去触碰。

望采纳!!

7楼:陶富林

本人认为没什么想法,遇见了给彼此一个微笑就够了!

8楼:蒋骑糠

很有可能会想起以前的风流史的

9楼:你熄灭了

不一定,有的还有爱,有的早就没感觉了。

如果一个男人重新去追求自己的旧情人,说明了什么?他对那个旧情人是什么感情?

10楼:蓝色的特快列车

真的,说明这个人还没有忘记她;要么是十分留恋,不想忘记;要么就是真的忘记不了,放不下。那要看那个人是得有多大魅力,锁住这个男的的心了,要么这个男的是个多情的人了……自古多情空余恨啊!

11楼:来自鲁班亭从容的忍者神龟

没有找到比旧情人更好的呗\

12楼:匿名用户

别暗恋,得不到在心里是最好的,哥也有这样的经历

男人对旧情人是什么心理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旧情人都是什么心理 面对旧情人,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再见时,她对我很陌生,我对她的所有记忆停留在昨天的那个片段里。分手后我们分别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尽管同一个城市生活却也没再见过。今天竟然在街上偶然遇见她,曾经她的离开,我为之撕心裂肺。

但像陈奕迅的《十年》里的唱的: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我和她彼此一番问候后,礼貌的说了一声:

再联系。岁月穿梭,她已经发福了,素淡的穿着,毫无修饰的面孔。 我奇怪当年我怎么会那样的死心塌地?

走过以后才发现没有留下任何****,也许这会是最后一次相遇,谁知道?现在的她,我很陌生,对于一个陌生人不必寒暄太多吧。 心态分析:

这类男性我们可称之为合作型,个性内向温和且感性。见到旧情人,平静的内心泛起了涟漪,但也不会莽然地表达出来。当初的分手对他来说记忆犹新,但一切都成为过去,不会再回头;一段感情,最终成为永远的回忆。

14楼:趣事连连说

当一个已经成了家的男人,他在遇到旧情人之后,是什么心理?

男人为什么会怀念旧情人?

15楼:匿名用户

一、辜负了旧情人

男人就是喜欢对旧情人内疚。听过不少男人遗憾地说,自己对不起初恋情人、对不起某个旧情人,她和他识于微时,她毫不介意他赚多少钱,他有没有前途、有没有地位,她甚至在经济上帮助他,赚钱供他念书。她喜欢的,就是他这个人,而不是任何外在的条件。

后来,大家分手了,男人一直觉得对不起这个旧情人,她为他做了那么多?他却无法对她好一点。她爱他远多于他爱她,他却伤透了这个女人的心。

时日渐远,男人忽尔良心发现,他内疚那时候对这个女人不好,没有珍惜她、爱护她,没有报答她,然而,现实已经不容许这个男人回去找她。于是,他只好不时叹息。

一个男人,一生里毕竟要辜负最少一个女人,这样才显出他的无奈和悲哀。有了无奈和悲哀,才显出他是一个有过去,而且有深度的男人。

如果没有一个女人可以计他辜负,这个男人未免太没用了。

因此,男人总是怀缅旧情人,虽然旧情人现在很幸福,也许人家根本不怀念他,他依然一厢情愿地相信,自己辜负了一个好女人,自己是多么的多情。

至于现在的情人,因为还没有被他辜负,所以他没有觉得自己对不起她。

二、忘了才可惜

跟你一起的男人,仍然忘不了旧情人,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不必骂他:“你为甚么还惦记着她?”

不要妒忌,苦涩地问他:“我是不是她的替身?”

也不要悲伤,不用问他:“你不觉得这样伤害了我吗?你始终还是爱着她。”

爱和怀念是两回事。

男人忘不了旧情人,必然是他在过去的岁月里,曾经伤害她,那一次的过失,他无法弥补。那时候,他太年轻,太不了解女人,他以为还有很多机会。

时光消逝,他身边换了很多个女人,他也长大了,在世上吃了很多苦,这一刻,他才猛然醒觉他从前多么对不起那个女人。

他已经不可能回去找她,唯一补偿的方法就是怀念,同时也用对她的怀念来惩罚自己。

男人对旧情人内疚,才会更珍惜眼前人。

他会努力使身边的女人快乐,他知道他不应该再伤害一个爱他的女人,他明白爱情不可以再来一次。假使他再辜负眼前人,他将要背负更多的罪疚。

他对旧情人的歉疚,统统补偿在眼前人身上。你现在才爱上他,不是比他的旧情人幸福吗?有错才有爱,他没错,便不会爱你那样深。

16楼:俟琼音势哲

在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的时间内…那就是感情没处发泄,回忆一哈给自己幸福感,发泄发泄用不完的感情…

我经常做梦梦到旧情人,为什么我总是梦见旧情人

1楼 匿名用户 单身男女梦见旧情人,意味着很渴望爱情的来临。 恋爱中的朋友梦见旧情人,可能会旧情复燃。 已有伴侣的朋友梦见旧情人,意味着自己对现在的爱情不满。 梦见和旧情人恋爱,预示着自己对现在的情人不是很满意,很想回到过去。 2楼 预备主的道 解梦要出于神,楼主可以查找下耶稣 耶稣爱你 为什么我总...

已婚男人得到情人后对她越来越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1楼 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对婚外情特别情有独钟 所以对她特别恩爱! 2楼 吕印枝原璧 这种爱在生理的角度上来说,情人能给他刺激和享受。在心理的角度来说,情人的温柔体贴,年轻貌美都能给已婚男人一种心理上的安慰。得到情人后 越来越爱 ,很大的可能性不是爱。 男人越来越爱的,会是什么样的女人? 3楼 张洪清...

梦见旧情人,求高人解梦,梦见与旧情人结婚有什么预兆

1楼 天机似火 这几天如果不开心就对了。那不过是觉得以前的男友关心照顾你比较多一些,你现在少了些温暖。对现状中的不浪漫有些不开心。 慢慢来吧,有些时候人要学你也要会教才行呀。 就到这里 2楼 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啊,没什么寓意的。 请问周公解梦梦见旧情人什么意思 3楼 尼玛尐 梦见旧情人 周公解梦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