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有哪些好看的颜色,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显得有气质一点。

2021-05-10 17:14:51 字数 2809 阅读 7770

1楼:新新的美妆日记

显白好看的发色有哪些?

2楼:悟秋梵光

随着朋友们对时尚的认知不断提高,近期又推出了很多时尚又靓丽的发色。对于这些颜色不一的发色,哪款颜色会显得肤色白皙呢?发色是否能够显白主要是看发色和肤色的对比。

大部分人的肤色分为冷白,暖白,暗黄和黝黑。冷白肤色的人可以染一个暖和系的发色,比如说棕色的头发。棕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颜色会偏红,这款发色也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白皙的肌肤看起来也会更加健康,不会给人一种病态的感觉。

暖白肤色的人可以染一个冷色系的头发,比如说金色,这款发色可以均匀你的肤色,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白嫩。

暗黄的肤色可以染亚麻色,亚麻色是一款超显白的颜色,对于所有的肤色都有提亮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活力满满,整体的气质也更有时尚感。黝黑的肤色可以染巧克力色,黑色太过于普通,巧克力色是很低调又优雅的发色,就算是黑**也可以驾驭。虽然可以选择的发色有很多,但是选择了错的颜色会很扎眼,并且对发质也有损害。

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让自己的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白嫩。发色的选择过程往往都是很纠结的,朋友们切记不要急躁,多去尝试几次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显得有气质一点。

3楼:小浔丶

1.柔亮红

bai柔亮红色,是酒红色的变du异zhi,这种红色带着点铜红色的dao质回感,非常具有技术光泽,也很答柔亮,适合时尚的女性,能让人**白皙光亮。

2.巧克力色染发

韩国女生的发型永远跟随时尚潮流,甜美的女生,一头柔顺的齐刘海卷发,染上纯美的巧克力发色,清新怡人。

3.金棕色染发

金棕色的染发颜色也是非常美丽的。不要以为只有欧美人才适合金色,这一款金棕色是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

4.亚麻色染发

亚麻色偏红也属于红色系列发色中,复古中波浪卷发十分漂亮,柔顺光泽的长发出来的效果特别的好。你值得一试。

4楼:匿名用户

木莓棕。棕色相对来讲就比较保险安全一点了,无论是**白皙还是泛黄发黑,棕色的头发总是能够驾驭的住,况且这款有一些偏红棕色,比普通的棕色更洋气。

5楼:口袋妖怪重制

气质 是内在发出来的,不是染个发就来了!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

6楼:此id已成大爷

1、血管对比法

“冷色调”肤色的特征:手腕上的血管呈浅蓝色或紫色;“暖色调”肤色特征:手腕上的血管呈浅绿色或橄榄色。

2、口红对比法

如果橘色让你的**看上去更明亮,就是暖皮。如果玫红色让你的**看上去更明亮,就是冷皮。

3、服装对比法

穿暖色系(橘色)的衣服和冷色系(蓝色)的衣服做对比,看一下自己穿哪个颜色的衣服比较好看。比如:暖皮的佟丽娅穿暖色,我们会发现穿暖色服装的佟丽娅比冷色看起来更显白。

4、发色

如果你想为自己的肤色增添一点血色,可以尝试下红色系,让你呈现出健康阳光的好气色。冷白皮的李圣经深色系的发色会显得气色暗淡,精神不好。发色越红越浅,越显**好,有一种发光的感脚。

冷调肤色的江疏影,相比偏冷发色,偏暖的发色更显年轻。

长发染发哪个颜色好看

有哪些比较好的染发颜色推荐?

7楼:湘雪晨晨

男生阳光下特别好看的染发颜色:

1、亚麻棕色:非常日常的一款发色,适合低调学生上班小哥哥。亚麻棕是介于黄色和金色之间的颜色,类似于奶茶的颜色,可以很好中和亚洲人的肤色。

2、黑蓝色:要漂要漂要漂,黑蓝没漂直接染的,要么你有底色,要么你看不出来蓝色,真的要漂。黑蓝色就是黑色中泛出蓝色的感觉,是不太挑肤色的颜色。黑蓝色低调奢华有内涵,适合各年龄段。

染发什么颜色好看?

8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要染一个时尚颜色的话,那就是红色黄色绿色的,这些就是特别时尚的,如果要是低调一点的话就是脾气。贴近黑色比如说咖啡色呀,巧克力色呀,这些都是可以的。

9楼:匿名用户

也结合个人气质吧,黄色,栗色,白色,挺多颜色好看的

10楼:时弘扬遇益

做栗棕色吧,这种颜色只有在太阳底下才能看出来有点黄,平常看着跟自然发色是一样的。

另外做发型的话,就做梨花头吧。比较适合在校的学生,不夸张,但很时尚。

11楼:羿素琴洪歌

我觉得亚洲人不要染太艳的颜色咯。

和肤色不衬。

保守点的话就栗子色、亚麻色啦。

12楼:大欣布昊硕

板栗色!!相信我~~我染完我班好多人也都说颜色很好看,他们也染了那~~

13楼:龚玉英依俏

棕色,看不太出来,也不鲜艳,不过狠好看,建议你染这个颜色,学生低调点

14楼:汲典东方亦竹

亚麻色比较适合吧,但是今年流行红色系。炫丽红,炫丽紫也不错,看肤色吧。

15楼:多佑平出词

染发最主要是要看**,

如果你**白的话,染什么颜色都是好看的

;如果你**比较黑的话

最好不要去染暗的颜色,比如红色.

棕色.你去染发也是想追潮流

.到时候就要看看那一季流行什么颜色咯

最主要还是参考一下发型师的建议啦.

但自己也要有主见哦

16楼:厚瑶慈画

年轻人还是染看上去带黄色系的颜色好,有朝气,当然不要太浅。红色系的比较适合年长的吧。

染什么颜色头发显气质,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气质

1楼 网友品点评 1 柔亮红 柔亮红色,是酒红色的变异,这种红色带着点铜红色的质感,非常具有技术光泽,也很柔亮,适合时尚的女性,能让人 白皙光亮。 2 巧克力色染发 韩国女生的发型永远跟随时尚潮流,甜美的女生,一头柔顺的齐刘海卷发,染上纯美的巧克力发色,清新怡人。 3 金棕色染发 金棕色的染发颜色也...

白头发多染什么颜色好,有白头发染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10

1楼 a山巅之最 lz的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如果要遮掉白发的话,应该要经常去染的,差不多两个月新头发就会长出来,染发的频率会比较高,所以尽量选用温和的无氨健康型的染发膏,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再者要使发色自然和发质健康的话,就要选择比较顶级的染发护发用品,比如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新产品inoa。这款新...

染头发颜色怎样的好看,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 自然色大受欢迎 以前流行的浅色总给人干枯的感觉,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偏深的颜色,比如栗棕色 棕红色 深紫红色等较深的颜色,还有很多是发型师根据顾客需要调配的颜色,都给人时尚健康 气质高贵的感觉。 2 块染 片染渐渐接受 挑染和片染再次回归,与过去简单的挑染不同,本季的片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