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晚上用千足金去换了一条k750的项链昨天晚

2021-05-10 17:00:31 字数 3572 阅读 9382

1楼:上善若水

你换亏了,千足金是最保值的,k750纯度只有**的75%,万足金之多了0.09%,但是金店两者都非常贵,如果你能换回千足金最好赶紧换回

我昨天晚上我拿千足金项链在中国**换了一条750项链我现后悔了还能换回千足金项链吗? 该怎么换…

2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拿千足金项链去换750项链,后悔了,想换回我的千足金项链不知道店员给不给,你能换回来吗

3楼:匿名用户

有x天无理由退货吗,以及单据时间**

无理由退货,退全款,别说换回去,会折很多钱

能退全款的话,**在别处重新买吧

4楼:长城视野

继续去中国**换呗,你昨天换的时候应该有发票,发票上有**,去之前先打**问问

5楼:中汇雪儿

你去中国**问问就可以了啊,不过大多数金店18k金是不**的。

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直接问中国**啊

7楼:手机用户

急什么?_?能换回,但是要补钱

8楼:独一无二沈佳彬

我也是这样的 被她忽悠了!

昨天拿千足金去换项链结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店员给换成了750金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发票每克换购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铺比一般不认可,质量问题除外

建议索要发票看发票品名

最近一周**一跌再跌,已经比2013年大妈抢**的时候**还低十几元2014年11月14日交易价到228.7元左右,**首饰265元左右,投资**235元,**215元,典当行****只有195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10楼:百度网友

找他换回**,因为我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

昨天晚上拿千足金换750金,回来后悔了,今天能换回千足金吗

11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这种情况需要双方协商解决,多数金店是没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如果不是质量问题是不能退货的。如果是质量问题退货的时候也不会原价退货。

发现以下质量问题,消费者可选择退货、换货或维修:

1、***、珠宝及其镶嵌制品中的**、铂金、钯、银制品及k金***,含量不足发票或饰品签标注。

2、以重量作为销售计价单位的***、珠宝及其镶嵌制品中的**、铂金、钯、银制品,重量不足发票或饰品签标注。

扩展资料

购买**制品时,切记要发票,这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核心;如有疑问可以及时检测,国家技监部门下属的**珠宝检测机构在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检测**珠宝饰品成分比较容易;选择投资金条、金块等**制品,要选择承诺回购的正规商家,质量可以保证。

国内对于**制品的检测标准很严格,而且正规商家从原料购买到存储,再到加工、销售,整个环节监管一般都很规范。国内各大品牌、各大渠道的投资金条销售,一般都可以回购,而在回购时必须破损,再用火枪喷射,金条变成了“金疙瘩”,再用**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有问题一验便知。

12楼:铭记痛的领悟

我也把**一套拿去换成了750彩金,**款式太老气了,彩金的款式多也好看,我感觉不管是买还是换只要是自己一眼看上喜欢的就行,**的你就是含金量在高不喜欢了还不是放那里不带,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用千足金换的750,因为750金款式多,又时尚,兑换时没折旧费和工艺费。我感觉喜欢就好,不在于亏不亏。

14楼:匿名用户

今天拿千足金也750金还好换的少换了一个戒指。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我买了也后悔了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首饰,就是带自己喜欢的,没什么值不值,喜欢它就值钱,不喜欢就不值钱!再说了,花钱买的就是喜爱

17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去换了,感觉好亏,换了个750,然后还换了个足金的2.31克要了我1849,当时买了不到一个小时去换回我自己的千足金她都不同意,感觉自己被忽悠了

k750 **项链好不好

18楼:厉涵畅

你好:**项链好是好,但是别买到假货,不然会有**病等等症状

19楼:依依

硬度比纯金高,适合平时日常的佩戴

您好我今天在中国**用千足金换了个足金999的项链,值不值?她说没有千足金和万足金了,都叫足金了是

20楼:匿名用户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2月11日,发布了gb 11887—2012《首饰 ***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第1号修改单。修改单的核心内容就是:删除了金、铂、钯、银四种***及其合金中的最高纯度名称“千足”及其他表示方法,确定足(金、铂、钯、银)为首饰产品的最高纯度名称。

根据这一国标修改,2016 年5月4日起,“千足金”这一首饰纯度的称谓就与我们告别了。根据修改单要求,市场上不能再出现“千足金”字样。各销售企业必须更换柜台上的销售标签,将“千足金”改为“足金”。

原有***首饰命名中,含金量999.0‰和995.0‰都是可称作千足金,但两种纯度的产品仍具有差别,消费者容易被误导。

新规定中,***的纯度需直接标识,能让消费者清晰地了解到所购买***类首饰的准确含金量,做到买得明白、买得放心。

21楼:匿名用户

我前天老凤祥买了个戒指,现在都是足金了,而且老凤祥**以后换款式都不要工费的。我觉得很好。

22楼:大浩被封

是的,16年,开始改了国标,取消千足金,万足金的叫法,统称足金,后面加带含金量~~

千足金项链换万足金要怎么样补差价?

23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换,首先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差别很小。用仪器检测才能检测出来。自己带没必要。

就是个噱头,但是**会高不少,实际买到手的差别很小。999.0‰ 999.

9‰ 才有千分之0.9的差距。换的话肯定折旧费(金子还能旧了汗)又是补差价什么的。

商家就是为了赚钱。不建议换。说含金量高低的那些商家,纯属忽悠,一千克里面才差0.

9克的**含量。而且首饰金说实话没啥投资保值的作用,现货金价三百的时候,首饰金价350-400.要涨多少才能赚回来,还不算首饰金**时候的折旧。

24楼:匿名用户

千足金换万足金,是一些万足金品牌推出**活动。具体的差价,你还是咨询活动的主办方。

25楼:惊鸿舞

我拿戒指本来是想换娃周岁戴的,但是被告知只有万足,一克加上工费和千足金当时金价差价是80块,我以为是差价乘以克数,结果人家算万足金单价加上工费乘以克数减去千足金单价乘克数,得出的比我算的高两百,我觉得都对,但为什么会不一样

昨天下午带一条12克千足金的项链去金六富新的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金店都是这样欺骗不懂的人用自己的千足金去换它的k金或者au916 au750什么的 这本来就属于诈骗 但是没人管所以拿他们没办法 你项链肯定还在的 不会那么快拿去熔掉的 你可以打12315试试 或者去店里闹 闹的越大越好 不然你是肯定拿不回来的 金六福的千足金项链的型号1412...

昨天晚上梦见我给去世父亲带项链,他不说一句话

1楼 阳光小闪闪 亲,您别想太多,每个人都会做各种各样的梦,而且有些梦匪夷所思,很难说清,不要迷信这个,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这样睡眠质量也会提高,祝您开心每一天。希望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昨晚梦见死去的父亲拿一根金项链给我 好吗 2楼 周公解梦 梦见金项链 梦见金项链断了好事来。 金项链...

昨天晚上梦见了金色的棺材,昨天晚上梦见了一个金色的棺材

1楼 帅丶战 我只是想说 脚踏实地 做好生活每一步 管他梦不梦的 只要你努力了,睡的香 就不做梦了 做梦梦见金色和银色 棺材 代表什么? 2楼 vivi雅致 梦见棺材预兆要发财,有财运。 可以隐喻着重生,或者思想或灵魂蜕变进入另一阶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坏习惯,离开了旧的环境等等。 梦见金色物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