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旁边的小河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改成比喻句

2021-05-10 15:33:39 字数 2590 阅读 5181

1楼:桃花心酿

1、学校旁边的小河像一条长长的玉带,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2、学校旁边的小河好像一个欢快的孩子,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3、学校旁边的小河如长蛇般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4、学校旁边的小河像一条绿带子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5、学校旁边的小河像条锦缎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6、学校旁边的小河看着金色的稻田,带着丰收的喜悦唱着欢歌,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7、学校旁边的小河像一条弯曲的丝带,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8、学校旁边的小河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沉默不语,弯弯曲曲地流向远方。

2楼:匿名用户

比喻句:学校旁边的小河像一条玉带,弯弯曲曲流第流向远方。

通俗的说,比喻句就是打比方,就是根据联想,抓住不同事物的相似之处,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即所谓“举也(他)物而以明之也”。

比喻是根据事物之间的相似点(思想的对象同另外的事物有了类似点),把某一事物比作另一事物(用另外的事物来比拟这思想的对象,即用某一个事物或情境来比另一个事物或情境),把抽象的事物变得具体,把深奥的道理变得浅显。

构成比喻内容上有三个要素:一是思想的对象,即本意;二是另外的事物,喻意;三是两事物的类似点,(共同处和相似处)。

文辞上分为三个成分,即:本体 (被比喻的事物或情境)、喻词 (表示比喻关系的词语)、喻体 (打比方的事物或情境)。有的辞书又将其构成增释到四个成分,即:

本体、喻体、喻词和喻解。基本以3部分为主。

学校主要学习哪方面知识

3楼:匿名用户

学校主要学习哪个方面知识都有?学校就是学知识,哪个方面都有方便知识都在学校学的学校知识很多很多?什么姿势都在学校学的

4楼:匿名用户

1、 各类前人总结起来的经验

2、 道德法律知识

3、 定力和专注力还有意志的考验

5楼:匿名用户

学校那个地方长了见识姿势多的很,学的东西多的,看你需要什么我都有。

我要学校学习?

6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请问您是想选学校copy么?

择校问bai题是一个重要的选择,du对于学技术的

朋友zhi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决定dao了你今后能否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选学校,要选口碑好的,师资力量强的,教学设备先进的,这样才是能真正学到技术的基础,您也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准备去的学校,这样能放心些,望采纳,谢谢!

7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学习是一个很好的事情,知道学习,说明你是一个上进,有积极向上的心态!那你就好好选择一个好学校!祝你学业有成

想带着孩子去学习的学校有什么

8楼:大林暖暖

这个怎么说呢

只要有利于孩子学习的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会带去的

具体的还是看你在**,这样好选择学校

9楼:没豆腐饭和

想带着孩子去学校,首先你要了解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教育程度好不好,好的话就让自己的孩子去上,不管花多少钱也是值得的

如何选好学要学习的学校

10楼:exo不偷井盖

1、学校是否具备营业执照。拥有营业执照的学校表明它是正规院

校具回备办学资质,不是野鸡学校。答 2、老师从业经验和荣誉证书。在咨询老师的时候,你可以询问老师从业年限和她所获得证书,以此来判断老师的教学水平。

3、尽量前往省会城市学习。很多最新的操作手法和行业知识都是由省会城市的学校发明和开拓出来,在省会城市学习能使纹绣学员在起步阶段获得更加扎实的知识。

11楼:好兵可帅

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

12楼:云彩99朵

1、学校是否具bai备营业执照。du拥有营业执照的学校zhi

表明它是正规院校具备dao办学资质,不是野鸡学校版。 2、老师从业经验和权荣誉证书。在咨询老师的时候,你可以询问老师从业年限和她所获得证书,以此来判断老师的教学水平。

3、尽量前往省会城市学习。很多最新的操作手法和行业知识都是由省会城市的学校发明和开拓出来,在省会城市学习能使纹绣学员在起步阶段获得更加扎实的知识。

13楼:钱亮

1、学bai校是否具备营业

du执照。拥有营业执照的

zhi学校表明它是正规院校具备dao办学资质回,不是野鸡学校。 2、老答师从业经验和荣誉证书。在咨询老师的时候,你可以询问老师从业年限和她所获得证书,以此来判断老师的教学水平。

3、尽量前往省会城市学习。很多最新的操作手法和行业知识都是由省会城市的学校发明和开拓出来,在省会城市学习能使纹绣学员在起步阶段获得更加扎实的知识。

去学校学习有什么要求呢?

14楼: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首先要带一颗积极向上和热忱学习的态度

其次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学习不仅仅是任务,更是对以后的自己负责

小河欢快地唱着歌流向远方改为比喻句

1楼 月照星空 小河象过节的小朋友一样,欢快地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河欢快地唱着歌流向远方,多么象一队小朋友排着队唱着歌走出幼儿园。 一条清澈的小河缓缓的流向远方 改为比喻句 2楼 匿名用户 一条清澈的像一面镜子的小河缓缓地流向远方 3楼 匿名用户 一条清澈的小河一边唱着歌一边流向远方。 学校旁边的小...

小河伸向远方。改成打比方的句子,小河向远方流去。(改为打比方的句子

1楼 不随意 小河伸向远方。 改成打比方 小河像一条发光的玉带伸向远方。 小河伸向远方改成打比方的句子 2楼 索玲玲菅会 小河伸向远方。 改成打比方 小河像一条发光的玉带伸向远方。 小河向远方流去。 改为打比方的句子 3楼 匿名用户 小河向远方流去。 改为打比方的句子 1小河像一条发光的玉带向远方流...

我们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改成比喻句是什么

1楼 爱巴黎de小情歌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就像 3楼 这份爱太浓烈 我们的学校就像我们的家 我们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 改成比喻句 是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我们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是个美丽的地方 5楼 匿名用户 sdsjdlsdjlwowefoew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