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动漫类似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得把

2021-05-10 14:17:45 字数 1043 阅读 3742

1楼:匿名用户

《邻座怪同学》虽然是逆后宫动漫,但的确是这部动漫的前身。

《凉宫春日的忧郁》更加是这种动漫的始祖,未来人啊,宇宙人啊,超能力者啊……最牛的还是凉宫大神!!!

《电波女与青春男》宇宙人电波系少女~超级有爱的说~~~《潜行吧!奈亚子!》宇宙中的公务猿以魔神形态降临地球!结果是呆毛萌妹纸一只!!!

《出包王女》此系卖肉神作!卖肉无极限!!!

《魔王勇者》后宫卖肉……不过你应该看过了吧……《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上一个的前作。

《我们没有翅膀》结果发现问题少年都是男主角……问题少年的妹纸都是男主角的后宫……

《笨蛋测试召唤兽》经典不解释!果然还是秀吉最好看怎么破……《魔法老师》一个班级什么牛人都有……残念的正太的后宫啊!!!

暂时先打这些,如有需要请继续追问~希望有帮助的说~某猪敬上~

^(oo)^

2楼:匿名用户

刀剑神域,加速世界'angel beates,都是异世界战斗轻松性的

3楼:宅崽的知识海小铺

《全职猎人》(里面有很多,基本每一个都是)

4楼:但愿你能听得到

地狱少女 笨蛋测试召唤兽

5楼:淡紫的忧伤

犬夜叉刀剑神域

加速世界

有没有类似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的动漫

6楼:匿名用户

《恶魔奶爸》.男主强 画风好 男主捡到来自异界的问题儿童!!

很不错..配角也很强........我看了两遍呢!!!

其他的暂时还想不到...

望采纳.....

7楼:陌有陌无丶

零之使魔、dog days、露蒂的玩具、妖精的尾巴、魔笛、刀剑神域

8楼:匿名用户

加速世界

叛逆的鲁鲁修

9楼:扭动三压

不知道不过还是回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