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影

2021-05-10 12:14:35 字数 2759 阅读 3122

1楼:百度网友

电影译名:克里斯

英文原名:krrish

影片类型:爱情.歌舞、动作

上映日期:2006年

影片导演:rakeshroshan

主要演员:

rekha...sonias.mehra

hrithikroshan...krishna'krrish'r.mehra/rohits.mehra

priyankachopra...priya

naseeruddinshah...dr.siddhantarya

sharatsaxena...vikramsinha

puneetissar...komal

akashkhurana...catholicschoolprincipal

内容简介:

krishna(hrithikroshan饰),一出生就拥有神奇的力量――来自他父亲rohitmehra的遗物。就像小鸟一样,他跑得就像一阵风;就像一只老鹰,飞跨过江河和山顶;像狮子一样,他不怕天下崎岖岩石。

priya(priyankachopra饰)走进了他的生命,改变了他的世界。priya来自新加坡,而krrish爱上了她。

直到某一天,她要回去新加坡了。krrish的心破碎了。他的祖母soniamehra(rekha饰)催促他去新加坡找回他的爱

在新加坡逗留期间,krrish和priya去了一个马戏团。由于电力短路,马戏团的帐篷失火了。krrish以惊人的力量救了其他人。

不过,救人的时候他是戴着面具,以掩饰自己的身分。他成为了一个英雄,人们都想知道这家伙是谁。全国开展搜寻这个新加坡的英雄。

而在另外一个黑暗角落,一个自大狂的科学家drsiddhantarya(naseeruddinshah饰),他准备要永远翻覆这个世界,改变未来。

只有一个人,能对付drsiddhantarya和摧毁他的梦想摧毁,只有一个人,有力量阻止其狼子野心。

只有一个人……

krishna必须变身成为krrish。

幕后制作:关于影片

比子弹还快,比火车还猛,一跳就上了摩天大楼,随着赫里尼克·罗斯汉身着一件黑灰两色的戏服、戴着遮挡住半张脸的面具从高楼大厦上直飞而下,印度电影史上第一个真正“超级英雄”的出现标志着印度电影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这部投资1000万美元的特效电影在浪漫和家庭剧大行其道的宝莱坞打开了一个新局面,该片制片人基拉里·希马库马说:“我在这部电影里尝试了很多新东西,甚至好莱坞都没有尝试过。看过这部**的人们说它看上去就像好莱坞大片,但我要说,它就是好莱坞大片。

”这个新鲜的“大礼包”融合了印度观众喜欢的所有内容:幻想、冒险、浪漫和家庭价值,上映第一周即引起轰动,上座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以1500万美元的票房刷新了印度电影的首周票房纪录。不但在印度一票难求,《克里斯》在海外也受到欢迎,1500万美元中有接近1/3的票房来自印度以外,在英国、的印度移民争相**来自家乡的大片。

宝莱坞传统歌舞

宝莱坞的传统项目,歌舞,当然不能舍弃,于是在这部英雄救世的童话里便可看在好莱坞同类影片中看不到的成堆印度歌舞。随时随地的歌舞以非理性和非逻辑出现,凸现了印度超人的另一面,而这种歌舞放在超人、蝙蝠侠和蜘蛛侠身上则是不可想象和滑稽的。

父子搭档

超级英雄对抗恶人,配予抱得美人归的噱头,《克里斯》的剧情弱智而苍白,但印度超人的扮演者、近年来印度最红的男星赫里尼克·罗斯汉则以其迷人的微笑、矫健的身手和激情洋溢的歌舞将剧本的不足轻松盖住,从而成为该片最大的亮点。赫里尼克·罗斯汉在片中的表演非常抢眼,甚至掩盖了2000年世界小姐朴雅卡·乔普拉的光芒。而此片的导演即为罗斯汉的父亲拉克什·罗斯汉。

他深情地说:“我从心底里选择赫里尼克,我相信他会在你心底里找到同样永久的位置。”这对成功的的父子搭档已不是第一次合作。

2000年,赫里尼克在主演了《说你爱我》之后即以“兰博”般的外表和火花四射的舞技使其成为印度妇女的最爱,成为印度的超级明星。之后他拍了几部失败之作,但他的父亲通过《我找到一个人》让他重新回到了超级偶像的地位。

花絮:·【克里斯】中令人眼晕的特技画面都是在新加坡拍摄的。

·为了完成片中的动作场面,赫里尼克·罗斯汉为此在香港接特意受了程小东两个月的武术训练。

·银幕上的武打动作都是由赫里尼克·罗斯汉亲自完成,未用过一次替身。有一次他从四楼摔下,如果不是被饭店的遮雨棚托住便会命丧当场。还有一次,他在穿过大火时头发被烤焦。

这成为该片区别于蜘蛛侠和超人系列的一大特色。同时,罗斯汉对那些追捧他的影迷说,千万不要效仿他在电影里做出的那些超常动作。此前一名影迷就是学赫里尼克·罗斯汉在影片里的动作从印度中部一家电影院的阳台上跳下,结果导致多处骨折。

·为了更接近印度超人的有力体格,赫里尼克·罗斯汉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增加了15磅的肌肉,这使他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克里斯》是印度电影迈出的一大步。该电影的动作指导来自的香港程小东,而视效总监则来自洛杉矶。一般的印度“大片”只有200个左右的镜头进行了电脑处理,而《克里斯》则有1200个镜头经过了电脑处理,即使是最小的细节也经过了渲染,以模糊现实和虚拟的界限。

2楼:蓝紫眩光

1024分辨率《闻香识女人》bd中英双字

艾尔帕西诺在《闻香识女人》这部影片中的表演丝丝入扣、打动人心。其精湛的演技使他第6次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而这一次也终于如愿以偿,获得1993年第六十五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同时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 ◎译 名 闻香识女人/女人香/女人的芳香 ◎片 名 scent of(2009-07-08)

电影名字不是很积极,但内容很精彩值得欣赏~

3楼:高原雪魂

不知道 但决不是克里斯 克里斯是罗斯汉演的

求一部电影名,求一部电影名 5

1楼 千首观阴 答案我发私信给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实一下 是否无误 谢谢直接回答会被屏蔽 请理解说什么它的不会被删的可以去死了。我不需要向这些人渣证明 求一部电影名字 2楼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国 3楼 回素琴迟冬 3096天 2013 导演 雪瑞 霍尔曼 编剧 伯纳德 艾辛格 ruth toma ...

求一部荒岛电影,求一部荒岛电影名

1楼 老公爱糖 叫做《势不两立》 我是在电影频道看过的 剧情 飞机失事,一群身份各异的人被困在阿拉斯加的荒野。查尔斯 莫尔斯是百万富翁,罗伯特 格林是摄影师。 寒冷 饥饿 野兽袭击 在绝境中,人的本性暴露无遗。忧虑 恐惧时刻啮噬着他们的心。导演在特定环境中营造出一种让人们的心灵直接碰撞的机会。 像查...

求一部电影的片名,求一部电影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过了,主角叫 亚当 ,杀他儿子的 的手腕上有纹身 最后 被那个不是 的 一枪杀在了车后箱里了。我忘记电影名字了。好像叫《重获新生》什么的! 我还在找啊! sorry 实在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来了! 这个是演那个心理医生的老头克 里斯托弗 普拉莫 出演的所有电影 http mov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