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人国的电影谁知道,有关小人国的电影有哪些

2021-05-10 11:55:51 字数 2375 阅读 4236

1楼:追星的孩纸

《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女孩偶然进入了一个异世界,称为纳尼亚,并在那里经历过一连串的冒险,及看到那个世界的创造。之后,他将一颗从

带来的种子(苹果)埋在花园里,还长成了一颗大树。这棵大树后来被飓风刮倒,又被造成了衣橱,然后又引领了四个小孩子进入这个神奇国度的不同时期.

《大小人国历险记》《格列佛游记》《魔幻小人国 》《小人国历险记》《小人国神魔咒》《亚瑟和迷你王国》《梦游小人国》希望以上影片是你要找!!

2楼:匿名用户

时光大道,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格列弗游记,魔幻小人国等等..

3楼:嘛事也没有

《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小人国》

《大人国小人国》

《小人国历险记》

4楼:匿名用户

推荐一部宫崎骏编写脚本的动画电影:借物少女

5楼:禁距米哪

借东西的小人2011英国

反斗神偷 这个是一个父亲小人女儿小人 儿子小人的

有关小人国的电影有哪些

6楼:应孝后妆

《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narnia)

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女孩偶然进入了一个异世界,称为纳尼亚,并在那里经历过一连串的冒险,及看到那个世界的创造。之后,他将一颗从

带来的种子(苹果)埋在花园里,还长成了一颗大树。这棵大树后来被飓风刮倒,又被造成了衣橱,然后又引领了四个小孩子进入这个神奇国度的不同时期.

《大小人国历险记》《格列佛游记》《魔幻小人国》《小人国历险记》《小人国神魔咒》《亚瑟和迷你王国》《梦游小人国》希望以上影片是你要找!!

找一部关于小人国的电影

7楼:匿名用户

小人国神魔咒

影片描写了一位来自孟买的青年阿迪提亚,在航海时遇到风浪偶然登陆在一个名叫乡帝的的神秘小岛上。小岛位于阿拉伯海中,十分宁静安谧。但他接着发现这个小岛原来居住者一群小矮人,自己的身躯整整比当地村民大十多倍。

因为这个原因,当地村民都把他视为怪物,对他十分畏惧。随着一段时间的相处,阿迪提亚始终与小矮人们为善,处处体现出自己的好心。很快,淳朴的村民们开始和他打成一片,相处得十分融洽。

在这个小人国里,阿迪提亚和士兵杰罗尤其要好,两人性情相似十分投缘。而该岛的军队长官贾唐辛却始终仇视阿迪提亚,认为他的存在威胁到自己的声誉和地位。因此他创造了一个与阿迪提亚一样大的巨人贾穆达,让贾穆达恐吓居民,要他们献上小孩来喂食他,以换取当地的安宁。

阿迪提亚为保护居民们挺身而出,同贾穆达、贾唐辛一伙了勇敢而机智的斗争……

8楼:匿名用户

小人国神魔咒land of the little people(2003)

9楼:匿名用户

最新也是最完整的→ eeyykk

10楼:双

正确的,应该是,mmeecc卡姆,别人的,不能行

关于小人国的电影有哪些

11楼:百度网友

格列佛游记,最近刚上映的那个

12楼:匿名用户

《格列佛游记》、《小人国》、《小人国大历险》、《大人国小人国》

13楼:匿名用户

《魔幻小人国》,印度的

14楼:小肖看娱乐

关于小人国的电影有《格列佛游记》、《小人国的环保骑士》、《梦游小人国》。个人最喜欢的一部关于小人国的电影是《格列佛游记》,虽然说这部影片的票房成绩比较一般,但是影片中还是有不少比较精彩的剧情,让人看了欲罢不能。不过或许是因为在这部影片中加入了一些恶搞的场面,让一些人觉得不大妥当,所以这部影片受到的争议还是蛮大的。

格列佛最先去到的地方是一个小人国。在这个国家的人来说,格列佛就是一个巨人。因此格列佛在这里生活给小人国的人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之处。

因此小人国的国王大臣们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最后决定将格列佛处死。格列佛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慌忙逃离了小人国。在离开小人国之后,格列佛来到了大人国,在这里格列佛被当成了小玩偶,供大家玩乐欣赏。

后来格列佛又来到了慧因国,在这里人们不懂什么是怀疑,什么是欺骗,这里的人们都是最真实、最真诚的。

对于格列佛的这种勇于探索的精神和顽强的生命力,我是非常敬佩的。另外也非常向往慧因国的生活,希望社会可以像慧因国一样,多点真诚,少一点欺骗和虚伪。这个社会应该是充满美好的,而不是充满欺骗和虚伪。

有谁知道这个外国童星是谁?他演的电影关于小男孩和

1楼 苍老师井空 《怦然心动》 2010年美国的一部爱情片 2楼 匿名用户 《怦然心动》 这是男演员卡兰 麦考利夫。 有一个小女孩演的一部电影,我不知道名字,但是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爱情故事。是一部美国篇 3楼 导演叔叔 两小无猜 故事的时间和地点是八十年前的法国街道,小男孩于连遇到了小女孩苏...

国内外关于美人鱼的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要全

1楼 百度用户 现代美人鱼 splash》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 《深海美人》 岩井俊二编剧的 《苏州河》 周迅主演 《人鱼传说》 郑伊健,钟丽缇主演 《小美人鱼1,2,3》 迪士尼动画片 《下水道的美人鱼》 豚鼠系列的 《骑士与美人鱼》 奥黛丽赫本 《青之六号》 日本动画 《人鱼之森》 日本动画 《美...

有没有关于跳舞的电影美国的,有没有什么关于跳舞的美国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冰上街舞,甜心辣舞,歌舞青春1 2 3,巧克力重击,霹雳舞,独领风潮,8英里 街舞少年 舞出我人生1 舞出我人生2 2楼 玉墨青春 武术指导sam因片场意外令本来也热爱跳舞的弟弟jack腿部受伤,两兄弟感情变淡。sam发现自己对舞蹈恋恋不忘,更在一次文化中心门外的斗舞中与jack相遇...